RA:難以養育Projector(導能者)兒童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沒有盾牌,沒有屏障,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保護他們。他們是所有化身/轉世為人的生物中最脆弱和最易受傷害的。而在他們生命的頭7年,他們是最脆弱和最易受傷害的。如果不給他們一些結構和一些觀察的方法,那麼他們在過程中就會出現問題⋯⋯
但在養育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兒童的過程中,是我們功能最不健全的地方。哦,是的,我們用我們的Manifestor(顯現者)和Generator(創造者)來應付。他們(Projector(導能者)兒童)是非常強大的生物。他們是非常強大的生物。這是很不同的。他們沒有同樣的脆弱性。他們不靠父母的能量泉源吃飯。這是非常不同的。
當你和Projector(導能者)孩子打交道時,特別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有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的母親,這是一個你必須投入巨大關注的領域,因為這些孩子需要被拯救,他們需要被及早拯救;越早越好。
在精神的神秘層面上,Manifestor(顯現者)出生後,將生命視為一個機會,它的機會。對Manifestor(顯現者)來說,很明顯,它只是在利用擁有生命的優勢。當一個Generator(創造者)在精神的神秘層次出生時,Generator(創造者)認識到它是在回應生命。活著是很自然的;自然的。
然後你得到Projector(導能者),Projector(導能者)出來了,你問Projector(導能者),他們對你說,我不想來這裡。沒有人邀請我。我是被迫來這裡的。在任何Projector(導能者)的精神神秘構成中,都不可能有在這裡的意義、理由或價值;沒有。
他們是「外星人」;不是開玩笑。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在上升期。我們在這裡都是無選擇的;我們所有人都是。你不能選擇你的父母。你不選擇你的生活。你不選擇任何東西。然而,要理解一些事情,唯一能認識到這一點的化身/轉世類型是Projector(導能者)。
為什麼你認為Projector(導能者)是苦的?他們是痛苦的。「嘿,我不想要這個。」 這就是精神上的訊息。一個Projector(導能者)來到這個世界,從子宮裡出來,它有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的母親,它就像。「啊⋯⋯@#$,我就知道!我知道這將是一個無奈之舉,我知道我不想來。沒有人問我。他們只是把我扔到肉裡,只是說去享受生活。」
要明白,在很深很深的心理層面上,Projector(導能者)的孩子環顧四周,看到它的母親,就會覺得很不舒服。你看,當你被推入事情中時,這就是你得到的東西。我希望你能從這個角度真正理解Projector(導能者)。這是非常深刻的。當你能真正喚醒一個Projector(導能者)的時候,你就能喚醒一個無選擇的生命。你可以。
他們知道,進來的時候。Manifestor(顯現者)仍然進來了:「嘿,我奪走了這個生命。這是我的。」他們轉過身來,看著他們的母親,說:「嘿,你不高興嗎?看看我。」Generator(創造者)來到這個世界,就像「好的,讓我們嗡嗡作響。一切都很好。」你看看Generator(創造者)的嬰兒,他們是不可思議的。他們會(發出嗡嗡聲)。「我活著,我已經活著。這很好;一切都很了不起。我還沒有長大。」
但Projector(導能者)的孩子,你看到他們在搖籃裡,你看他們的眼睛,就像。「那我要做多久?還有其他要看的東西嗎?還有,她為什麼要動我?」這就像(發出怪聲音)。他們和我們不一樣。他們不是。而你無法想像這讓他們的父母感到多麼不安。哦,確實如此。
你的小寶寶從子宮裡出來,看著你說:「我落在了錯誤的星球上。」你知道這一點。你馬上就能感受到你體內的那個頻率。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Projector(導能者)孩子的父母不坐在我身邊說,「我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他們是外星人。他們真的與能量世界不同。我嚐到了它的滋味,因為我是非骶骨/薦骨的。但我不是一個Projector(導能者)。這對我來說太明顯了。
這就是我在所有Projector(導能者)中看到的魔力。這是我在所有Projector(導能者)中看到的Alpha阿爾法,就是這種與無選擇的一致性,在他們內心深處,深藏著。當然,你可以看到,當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剝掉後會發生什麼⋯⋯
成為Projector(導能者)的核心是真正理解別人想要什麼,以便你可以問他們是否喜歡。你無法想像這種天賦是多麼的非凡。能夠認識到別人想要什麼——他們不想要——並且能夠問他們是否會喜歡、想要或需要或其他什麼。
這就是Projector(導能者)的魔力。Projector(導能者)的魔力是問一個只有Projector(導能者)能問的問題,因為只有Projector(導能者)能看到這種方式。當奴隸們成為建設者的時候,就是他們被要求做一些對他們來說完美的事情。這就是Projector(導能者)和Generator(創造者)之間的雙贏⋯⋯
在頭3年裡,我們的神經路徑在大腦中的發展方式有一個非常特殊的過程。我們有一個巨大的神經路徑發展的誕生。然後突然間,它就停止了。不僅是停止,而且某些東西也萎縮了。而且它們將永遠不會再打開。因此,我們有某些神經通路是為我們而存在的,而這就是你的餘生。
關於Projector(導能者)的有趣之處在於,如果他們得到適當的培養,當他們得到那種爆發時,當他們到達那個停止的點時,就不會有萎縮。而那個沒有萎縮的地方,這就是他們的天賦。這是他們最終成為嚮導的能力。
並不是說他們有這個指導者的頭銜,因為有人武斷地決定現在輪到他們了。你真的要明白,對他們來說,有一種遺傳上的差異;顯然。否則,我們就不會知道他們作為Projector(導能者)存在。他們在基因上是不同的。而他們不同的方式是在頭3年發生的神經發育方式。
如果他們被制約成超級Generator(創造者),不幸的是,他們沒有得到這種優勢。換句話說,他們得到的是萎縮。這就是為什麼喚醒成年Projector(導能者)是非常非常困難的。要喚醒他們是非常困難的。而你能喚醒他們的唯一方法就是讓他們作為成年人盡可能密集地參與到追求知識的過程中。他們對這個系統的理解越深,就越接近於能夠重新校正他們的化學反應。
但是Projector(導能者)是一個非能量型的。而他們生活中最大的扭曲是作為兒童被普遍的共識所製約,即兒童應該活躍,身體活躍,應該在外面玩,應該到處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8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