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話好友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久違的和你說上兩句話,以為昨天偷偷和Sunny抱怨傷心的內容不小心傳達到你身邊,然後今天驚喜的喜悅突然實現了,久違的、十分鐘不到的和你聊聊天,說不上悸動,卻仍然還是滿滿的愛。你在忙碌的時候,仍然第一次就猜了我。或許也只有我,太過於積極和用力。
有時候擔心太滿的愛,只有我自己沒看出來。
你的身邊充滿了星點般閃爍,總會忍不住想要往你身邊靠攏,想到得到你的關注你的愛,所以我努力唸書,記得預習與複習,上課的時候我坐在第一排,對你說出的每句話放在心上努力理解,然後成為下一次開啟的話題。你說,你總遇見我。
你說,你遇見我的時候,我總是在閱讀不同的東西,看書很好,你問我最近看什麼書,中文和英文在舌尖打架的我,硬是沒回答出什麼有建設性的內容。你替我解圍,你說你最近在家都在看愛情小說,殺時間啊,現在時間最多了。
新找到的工作還喜歡嗎?你真的很喜歡教學,跟我記憶中的一樣。你記憶中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呢,真的好想好想知道啊。在你面前的人,都能用最好的型態出現在你的記憶裡嗎,我說,如果我想當最特別的那個呢。
How are you today? 成了開啟話題的橋樑,突然有些害羞,把球順著丟回去給你。好不好呀,你說,就有點累,線上教學的即視感,讓人疲累感無限攀升。我心目中那個總是活力滿滿,擁有無限多話題與新點子的人,偶爾的疲態,卻更傷心。
真的真的,好喜歡呀。不論是被記得,還是被照顧的日常,我們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樣子,才會活出最好的日常。
    4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