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葉氏集團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隔天一早兩人就到葉氏集團門口而Minnie也在那裏等候。

“你們來了”Minnie看著兩人來到這

“是阿,模特可以讓舒華而且也是我的助理在這邊工作沒什麼不好”

“Minnie姐以後麻煩你了”葉舒華用徐穗珍昨晚教的方法與人打招呼

“不麻煩”Minnie聽到這句話就感覺葉舒華和昨天的態度有些不同感到驚訝

就這樣一行人走到電梯前準備去向領導說這件事,這時電梯打開了裡面站著大約40幾氣質出眾的婦人。

“副總好,這是徐穗珍和她的助理及模特我準備帶人上去”Minnie看到副總立馬做了報備

“你好副總”徐穗珍也和副總打了招呼

“你好,你還不是正式員工叫我昕姐就好了”李雯昕和徐穗珍說道

“這位是?”

“副總好,我是葉舒華”葉舒華講完向李雯昕握了手

兩人在握手時徐穗珍很寵溺的眼神看著並低頭笑了笑,而李雯昕對葉舒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不過很快反應過來。

“很不錯的名字”

“謝謝副總”

“副總那麼我們先上去了”Minnie看聊了差不多就先帶徐穗珍他們上樓

“好”

李雯昕看著電梯門口心裡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心想為什麼葉舒華的名字和我女兒的名字一樣而且帶來的氛圍讓我覺得葉舒華就是我的小孩,而在經過葉舒華的頭髮掉在了李雯昕身上於是他把頭髮放進夾鏈袋後就走了。


“這裡就是我們展示作品的地方”Minnie向他們介紹公司裡的空間讓他們熟悉


李雯昕走到總裁辦公室打算去說這件事但裡面還有人就在外面等候。

“宋總合作愉快,雨琦也是這麼久不見變得成熟許多”葉勇成和他的兄弟宋江及他的女兒來

“葉總客氣了這是應該的,況且都是兄弟早就想和你一起合作了,那我們先走了”

“路上小心”打開門看見李雯昕站在門外打了招呼“嫂子好”“阿姨好”

“你們好,太久沒見了”

“是啊找個時間聚聚,下次見”

說完宋家父女便離開葉氏集團了。

“老公,我和你說件事”

“什麼事?老婆”

“我剛剛在樓下遇到了葉舒華”李雯昕剛說出來這個名字葉勇成就感到不相信

“你說什麼!舒華他不是...”

“這就是我要說的,他現在在徐穗珍那裡當助理也是這的模特,你待會有空可以去看看而我也不確定但我身上剛好有他的頭髮我們找一個時間去醫院鑑定”

“好,如果他真的是我們的女兒就太好了也要和徐穗珍說謝謝,不管照顧了多久”

“這是當然的,還有你要記得吃飯不要讓我一直說”

“知道了老婆,等一下我先去看你說的葉舒華再去吃飯”

“嗯記得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