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關於葉宇楨穿越的事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此番外是在葉宇楨5歲的事


“咦?這是哪裡”葉宇楨看著陌生的地方站在路燈旁感到疑惑,幸好沒有人發現這奇怪的現象

就在剛剛葉宇楨在狼山碰到一棵樹後就穿越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葉宇楨仔細看了周圍發覺自己在一個算熱鬧的地方而且招牌上的字完全看不懂,但在徐穗珍拍的照片好像出現過。

“媽媽這是什麼字,我看不懂”葉宇楨指著照片問

徐穗珍聽到葉宇楨的詢問溫柔的向他說明。

“這是媽媽去韓國拍的照片,這些字叫韓文,如果小宇有興趣的話再教你”

“好”


「想起來了!這是韓文之前媽媽和自己說過,所以我現在是在韓國?!」葉宇楨大致搞清楚了自己現在的情況,但不確定是否真實用手錶問葉舒華時發現頻率連接不上,頓時對自己的想法認同了些,可也不知道怎麼辦因為自己並不能與他們溝通只好到附近的臺階坐著等,葉宇楨堅信葉舒華和徐穗珍一定會來找自己的。



另一邊葉舒華牽著懷著雙胞胎的徐穗珍在狼山找狼爸及葉宇楨,途中聽到狼爸的叫聲葉舒華忽然有了不好的念頭。

“老婆,狼爸他們可能在那邊我們快過去”

“我知道,但我好累而且我的腰好酸”徐穗珍扶著自己的腰喘氣

聽到徐穗珍的話葉舒華立即將徐穗珍公主抱起來往狼爸的方向走“不好意思讓珍受苦了,因為醫生說妳現在要多去走走放鬆呼吸新鮮空氣,我就想說帶妳和宇楨一起來,沒想會這樣”

“沒關係,我知道我現在比懷小宇的時候還要不穩定,偶爾這樣也挺好的”

兩人說著說著就看到狼爸了葉舒華就把徐穗珍放下來,可卻沒看到葉宇楨的人影一時兩人都慌了。

“狼爸小宇呢?”

“小宇誤觸到了穿越平行時空的樹,現在在另個時空,實不相瞞這座狼山是個神秘的地方,現在這裡是穿越時空的地方,而我可以變化樣子也是在這的原因而且是這的狼王所以會比普通的狼要活的久”

之所以兩人沒有過多震驚的原因是在前年的時候科學家公布了平行時空的事。

“所以我們是要去裡面尋找小宇?”

“沒錯”

“那好辦了,我給小宇的手錶有這個功能,那我們就進去了”

“記住你們兩個到時空的轉接點要聽時空的話”

“好!”


進到裡面果然有許多東西,也明白待會要隱藏自己因為那裡的葉舒華和徐穗珍是明星,還有東西都要拿著預防萬一,確認好後一併進入這個時空2022年。


在葉舒華和徐穗珍還沒來的時候葉宇楨在臺階上昏昏欲睡,這時聽到後方的談笑聲轉過頭看到了後面的‘葉舒華’立刻衝上去抱著她的腿眼淚流了出來。

“爸爸...你...你怎麼現在才來呀”

‘葉舒華’不知所措的看著突然抱自己的腿還用中文叫自己爸爸的小朋友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先讓他鬆開自己的腿。其他成員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震驚,也不忘叫‘宋雨琦’翻譯。

“那個小朋友你先放開我的腿一下我們到旁邊說,好不好?”

葉宇楨聽到眼前的‘葉舒華’說的話發覺她不認識自己,只好先鬆開抱她腿的手收回乖乖站到旁邊。

“我叫葉舒華,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而且你的臉好像我和....”她,那個無法說出口名字的人,竟在他的臉上有一絲相似

“我叫葉宇楨叫我小宇就好了,今年5歲,不過你跟我爸爸長的好像一時認錯了”

“沒關係,那小宇你要先和我們回去嗎?不然在外面挺危險”

葉宇楨想起葉舒華曾說過的話[如果遇到長得像我們的人並且名字一樣那有可能是穿越到了平行時空,那時不要慌爸爸媽媽會去找你,然後乖乖聽他們的話]。

“好”

葉宇楨看著旁邊的‘宋雨琦’等人發覺‘他們’真的跟小宋姨丈他們長得一樣,頓時放鬆下來可沒有看見這裡的‘徐穗珍’感到疑惑,但好像知道這是不能提的話,就靜靜地坐在車上等。

‘葉舒華’看著靜靜坐在旁邊的葉宇楨臉都感覺他的眉眼像那個人“...seosoojin”葉宇楨聽到‘葉舒華’小聲的說一個很像媽媽的名字,立馬有了反應。

“姐姐你剛剛是在說誰呀,好像我媽媽的名字”

“她...是我愛的人,但因為出了某些事我們不得不分開,可離開後我找不到她了...”

見到‘葉舒華’的眼睛流露著悲傷,葉宇楨輕輕拍了拍她的背來表示安慰,而發覺到他的動作不由感覺這小孩比一般同齡的小孩要過成熟。

“小宇你為什麼這麼成熟穩重”

“因為我在爸爸媽媽的心裡比不上對方,所以我有時候要學會照顧自己,而且我阿姨說我像爸爸媽媽的綜合版,學習能力像爸爸、觀察情緒像媽媽,在外人面前害羞但熟了之後就很活潑之類的”

“還真是辛苦”

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宿舍樓下,大家上樓進門後這時葉宇楨的手錶亮了起來,看到是爸爸的電話後立刻接通並且螢幕投射在手錶上方,這個操作讓眾人傻眼了而且更傻眼的事出現了,螢幕上的的葉舒華和‘葉舒華’長得一模一樣就連聲音也是。

“爸爸,你終於打電話來了”

“不好意思啊小宇,你媽媽現在很不舒服只能晚點去接你...老婆我們先休息一下再去找小宇好不好待會我去買些東西,那個小宇記得聽姐姐們的話等一下就去找你了,記得發定位”

“知道了,拜拜”

打完電話後葉宇楨看著大家還沒緩過神來站在原地,等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緩過來了。

“剛才那個人是誰?還有你媽是誰?以及為什麼他跟我幾乎一模一樣?”

“他是我的爸爸葉舒華,我媽媽是徐穗珍現在懷著雙胞胎,我們是另一個時空來的”葉宇楨一一回答疑問

‘宋雨琦’翻譯了這些話所有人再陷入一片沉默,此時‘葉舒華’癱在沙發上。

“難怪...那麼像,原來是另一個時空我們的小孩,小宇我能聽你爸爸媽媽的故事嗎?”

“好,我爸爸是個總裁小時候在狼山與家人走散,後來被狼爺爺扶養長大直到2022年遇到我的媽媽,那時媽媽是為了去拍照結果不小心撞見爸爸在洗澡,就在那天他們都對彼此有了不同的感覺,相處不到一年就結婚了但2天後媽媽要去做手術治療病情,我聽姨丈說爸爸哭得很傷心因為差點就失敗了,等醫生說成功時還沒緩過來,之後媽媽來到韓國學習攝影回國後沒多久就懷上我了,現在是爸爸集團裡的攝影總監”

聽完故事後不自主的感慨同樣的2022年一個是相遇一個是離別,完全不同的故事。

“那你的爸爸媽媽都是女生嗎?”

“是但並不全是,我的世界裡男女18歲會分化為Alpha,Omega,Beta其中一個,而Alpha女性則會有男性有的器官,所以我的爸爸是女Alpha媽媽是女Omega,媽媽說上國中就會教這些了”

“真是複雜,卻讓我羨慕”

就在這時葉舒華再一次打來了。

“小宇,我現在在門口了”

“來了”

葉宇楨一打開門就看到葉舒華和徐穗珍在門外旁邊還有一大袋子,開心的向葉舒華求抱抱,葉舒華一手抱起葉宇楨另一手提著袋子然後讓徐穗珍先進去自己在進去。

而看見徐穗珍進屋後所有人都愣住了尤其‘葉舒華’更為強烈,她沒想到能再次見到徐穗珍雖然是以這種方式,但淚水已在眼睛裡打轉。

“這孩子怎麼哭了”徐穗珍看面前的人

‘葉舒華’意識到自己眼淚流了下來立馬抹乾淨。

“沒事,只是想她了,坐吧”

“謝謝”

“各位這是我去買的禮物送給你們,謝謝妳們幫忙照顧小宇(韓語)”

葉舒華把葉宇楨放下來然後將袋子放在桌上與他們說。

忽然徐穗珍感到一股反胃慌張的尋找洗手間,葉舒華注意到後立即詢問隨後帶徐穗珍進去,在門外的人都聽到裡面傳出的嘔吐聲還有淡淡的檸檬味,等葉舒華和徐穗珍出來就先說了抱歉,之後‘葉舒華’提了一個要求。

“那個我可不可以抱一下妳”

“這...”徐穗珍轉頭用眼神詢問

“可以但只能一下”說完就轉身背過他們

葉宇楨看著葉舒華的操作好奇了問“爸爸,你為什麼答應了還要轉身背過他們”

“免得心煩”
知道理由後葉宇楨識趣的閉上嘴等他們抱完後就與他們道別,離開後回到自己的世界繼續生活,之後徐穗珍產下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男孩叫徐燁女孩叫葉徐,因為徐燁像葉舒華而葉徐像徐穗珍然後希望未來有彼此的優點因此這樣取名,但沒想到這樣取名導致了優缺點都有部分遺傳到,不過這就是後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