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單身派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徐穗珍睡到半夜的時候被餓醒了,輕輕地離開床鋪想著不要吵到葉舒華,但葉舒華一直在淺眠的狀態,當感受到徐穗珍的動靜後立馬醒來詢問。

“老婆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有點餓了”看到葉舒華準備下床就叫他睡覺自己來就好

可看葉舒華執意要起身徐穗珍只好由著他,但規定只能在旁邊看不能動手,葉舒華也欣然同意。

填飽肚子後兩人繼續回房間睡覺,直到天亮所有人吃早飯時葉舒華跟在場的Alpha講待會要去採草藥,聽到葉舒華的話傅菁和楊超越表示同意順便回憶當時的感覺,宋雨琦覺得很新奇於是也答應了。

要出門時葉舒華把自己的卡交給徐穗珍叫她跟小娟她們出去逛街。

“如果途中想聞信息素的話,把那個特製的小瓶子拿出來”

“知道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那我們出門了,拜拜”

“路上小心!”

等葉舒華他們離開後,徐穗珍等人也出發去逛街。

葉舒華再次進入狼山感到一陣熟悉感,快速的告訴宋雨琦他們草藥的分布位置,當不確定是否正確時葉舒華都可以立即判斷,這讓採摘的過程非常順利不到2個小時就已經把籃子裝滿了,回到家後宋雨琦、傅菁和楊超越把籃子放在地上後直接倒在沙發上喘氣休息,剩下葉舒華一人把採回的草藥一一分類。

“舒華你不累嗎?”宋雨琦看著蹲在地上分類的葉舒華詢問

“我不累啊,平常我都有在運動而且我覺得公司的事比這累太多了”

“異類!簡直是異類!”楊超越聽完葉舒華的話不敢相信地喊叫著

“你們休息吧,我自己把這些用好就可以了”

所有人準備做自己的事忽然收到另一半的訊息寫著「我們不回來吃午餐了,下午才回」葉舒華和宋雨琦看到最後一句不約而同的鬆了一口氣,就在昨天晚上宋雨琦也收到Minnie的請求,但這個請求竟是去參加葉氏集團為客戶舉辦的單身派對!這讓葉舒華和宋雨琦非常頭痛但也只能同意,畢竟是需要出面的。

午餐吃飽後把所有草藥都分類好交給田爸後,宋雨琦和葉舒華跟田爸徐媽說Minnie姐找我們兩個有事情晚餐就不回來了,出去後傅菁跟了出來。

“你跟我們來幹嘛?”

“我昨天聽到了對話,你們2個完、蛋、了!”

“你別說出去!”

“不讓我說可以啊,就帶我一起去我也想看”

宋雨琦和葉舒華互相看了一眼心想著怎麼有這麼不怕死的人,但也答應了傅菁的要求。


等他們出門沒多久楊超越就收到陳意涵的訊息後,就出去幫忙拿購物的戰利品,當看見只有楊超越出來而已好奇的問。

“超越,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舒華和雨琦是說Minnie姐找他們有事不回來吃,但老傅不知道為什麼也跟他們出去”

“這樣啊~知道了”


大家吃飽後坐在客廳看電視而田爸正在一旁記帳,剛洗完澡下來的田小娟正好看到電視上這一幕。葉舒華和宋雨琦被推到台上與女團成員跳舞面露難色而一旁的傅菁自在的與人跳舞Minnie也是。

“這不是姐夫和雨琦,怎麼傅菁也在”

(今天是葉氏集團為客戶舉辦的單身派對,氣氛非常火熱......)

“難怪昨天兩個人都不太對勁”

此時徐穗珍和吳宣儀散發著殺氣看著電視。

“跟我玩這一齣,厲害呀!”徐穗珍冷冷開口

“找死了!沒看著你就這樣!有你好看!”吳宣儀憤憤地說

周圍的人都被兩人的氣場給震懾到,田爸在旁小聲的說。

“殺氣騰騰,早就說過了,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閩南話),沒我的事不要淌渾水”說完繼續記帳


有輛賓士開到會場門前停下,下來了四位極品Omega,第一位穿著一身紅裙十分嫵媚,第二位穿著白色的露背露臍配著牛仔褲讓人對她的身體想要觸碰,第三位穿著白裙帶著甜美及一絲性感,第四位穿著粉色裙子有種在逃公主的感覺,一同前往包廂。

此時在派對裡的葉舒華收到這則訊息。

“各位我們的Omega叛變了”

說完一同前往目的地正巧碰到了要去與她們聯誼的Alpha立馬從後面將他們迷暈。


而在包廂裡的曹薇娟與姐妹們聊天喝飲品還不知道接下來的事。

“今天是我們的聯誼,放心每一個都是極品”

此時門被打開了每個人都擺好姿勢卻看見來的是自家對象除了Minnie,八人站著面面相覷最先開口的是傅菁。

“妳怎麼可以....”話還沒說完就被吳宣儀打斷了

“我看你不是挺開心,沒人邀請還跟著”傅菁頓時啞口無言

接著換宋雨琦
“妳是我的未婚妻,穿這麼辣是給誰看不知道要遮一下,還是說想讓我在露出的部位弄出印記,嗯?”

宋雨琦看見田小娟的穿著一想到會被那些人看到佔有慾瞬間爆棚。

“才不要,主要是為了顯示我的身材”

宋雨琦正要開口葉舒華就搶先一步。

“我的老婆、孩子的媽,為什麼要來聯誼呢?不是說好會照顧自己”

“憑什麼你們能去參加單身派對,我們不能來聯誼,說!是誰主使的”

三個人不約而同指在旁默不出聲的Minnie,Minnie自己也舉起手承認。

“他們為了挺我才過來的撐場”

看著Minnie承認的樣子曹薇娟的嘴角微微一笑。


瞭解事情後葉舒華、徐穗珍、宋雨琦和田小娟走路回去而傅菁及吳宣儀要回去繼續處理,Minnie則是護送曹薇娟回家。

月光下宋雨琦拉著田小娟的手邊走邊道歉。

“小娟~我錯了,我不該那樣對妳說話畢竟我有錯在先”

田小娟看著宋雨琦的臉像個小狗狗一樣若有耳朵肯定是垂下的,頓時沒了怒氣。

“不許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第二次”

“遵命,是不是不生氣了”

“是”

葉舒華看著前方宋雨琦和田小娟打打鬧鬧免不了有些羨慕,徐穗珍的發情期還沒過又懷著孕偏偏知道自己幹的事,心情一定很不好。

“老婆~妳看雨琦他們都和好了,我們也不要吵架了”

“哦,有跟我沒關係”

葉舒華明白徐穗珍的話已經帶著怒氣,只好自己用強硬的方式,立馬將徐穗珍公主抱,徐穗珍感受到路人朝著自己的眼神立即羞紅了臉。

“放我下來,有人在看”

“看就讓他們看,讓他們羨慕羨慕”

葉舒華帶著霸氣及漫不經心的話讓徐穗珍把羞紅的臉埋在他的肩頸裡。在月光及星空的觀看下紛紛對他們的互動給可愛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67內容數
被狼扶養養長大的舒華×攝影師穗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ng_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五章 晚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六章 車禍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七章 婚禮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八章 舞會的重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九章 懷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三十章 回娘家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魂金字塔 第三十一章 怨靈復仇 第三十二章 惠梨佳薩羅飄到麗莎身邊,問道「後來呢?她沒能成為精靈…應該。」 麗莎點點頭,魂體有些不穩的震動起來。薩羅擔憂道「別激動啊!我們這不是來幫她了嗎?」 麗莎稍稍平穩後,便闔上眼簾繼續共情阮三娘的生後事。 阮三娘走後就像投入海裡的石子,激不起一點浪花。鍾麒很快的相親成功,跟一名在補習班教英文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16
愛言說 第三十一章 回家……我要回家了
Thumbnail
avatar
飛 ︳風葉夢雪︳小說創作
2024-04-01
第三十一章 四周的寧靜中,傳來陣陣規律又層層相互交錯的機械運轉聲。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4
第三十一章泮城,落英國內最富麗豐饒、百姓最多、一蓋大城。 落英開國皇帝將泮城列為主要都城,歷代皇帝便居守於此。 這泮城中也有不少極富盛名的古商行鋪,清雅樓便居其一、而織錦閣,也是巧奪天工之設。 織錦閣對整個泮城乃至落英國的衣著服飾都有著影響力,享有極高聲望名譽;奇特的是織錦閣享譽盛名卻從不擴張增建,始終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13
~第三十一章~ 我可以唐希昕抓出陳朝手臂後,閃過一絲後悔的念頭,手掌下是少年獨有的溫度,溫和卻帶點漠涼 唐希昕心跳加速了幾秒,回過神來說:「我們才剛答應他不說的,現在跟老師說的話,他搞不好會反被趙卓謙欺負,而且我們也沒證據」 「糖糖,是他先欺負你的,我們只是說出來而已,不要有壓力」夏毓洋溫柔的看著唐希昕的眼睛 「對啊,他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7-08
第三十一章 拍賣會(始)紫霄閣的包廂,剛好正對藍國皇族的包廂,一低頭就能把包廂內部的互動看得清清楚楚,芙兒能看到紫霄閣閣主,對坐在他身旁長的不起眼的黑衣男子,態度不一般還有些諂媚,又倒茶又遞糕點的,真是讓她心裡忌妒的要抓狂了。 她傳音給護衛[不是讓你去把他抓來嗎?] [公主很抱歉,屬下本來要抓到了,但被端木家的攔下了。]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6
第三十一章 過往 「這是哪?」不知過了多久,當我睜開眼時,環顧四週,只見一片白茫茫的霧氣繚繞。此時,我躺在一片草地上,慢慢的我撐起身子,坐在草上。 「好美啊...」山下的景色一覽無疑,遠處群山環繞,如同千山朝拜般。 「很美吧!這就是虎嘯山。」一道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轉身一看,只見一頭白虎正朝我走來。 「不是嗎?」
avatar
吳佳鑫
2022-06-21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