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孩子叫葉宇楨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快到臨產期葉舒華安排徐穗珍到葉氏集團旗下的醫院住,連工作上的事也都搬到醫院處理,就是為了陪徐穗珍。

這天徐穗珍挺著大肚子看著沙發上認真工作的葉舒華,一時看著迷了想到這句「認真的人最帥氣」在心裡默默認可。

處理到一個段落的葉舒華抬頭正巧看見徐穗珍盯著自己看,葉舒華看徐穗珍呆呆的模樣放下手邊的工作來到她身邊。

“老婆,我好看嗎?”

“好看,特別帥”

徐穗珍還沒反應過來葉舒華已經到自己的旁邊,訥訥回答葉舒華的問題,等反應過來就看見葉舒華一臉笑嘻嘻的看著自己。

“你什麼時後發現的”

“就剛才抬頭看見妳目不轉睛盯著我但是妳完全沒發現,讓我感覺自己在妳心裡是很重要”

“當然,舒華你對我是最重要的人”

“那寶寶呢?”

葉舒華摸著徐穗珍的肚子感受到寶寶在裡面的動靜。

“第二重要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重要的”

“我也是”

說完話兩人額頭靠在一起享受這個其中過了一會葉舒華又要處理公司的事,因為等小孩滿月時就要當上總裁這個職位所以現在正準備慢慢接手處理公司的事。

徐穗珍摸自己的肚子又想一件事。

“老公你有想好寶寶的名字嗎?”

“有,但是我想讓妳取”

“為什麼?”

“因為妳是負責把他生下來的,所以我想讓妳取名”

“可你為我做了那麼多我想讓舒你決定,要不你取名我取姓”

“好!到時等寶寶出來就來取”

“嗯!”兩人相視一笑


半夜時徐穗珍痛苦的嗚咽,葉舒華聽到立即醒來察看徐穗珍聽見她喊肚子痛立馬叫醫生過來。

“醫生我老婆怎麼了”

“她要生了,你需要放出自身的信息素來安撫,當初是決定剖腹還是自然產”

“自然產,醫生我先出去跟我們家人說聲然後再進來陪產”

“好”


葉舒華在外面打電話跟雙方家人說明情況就聽見徐穗珍在裡面的尖叫,快速的交待他們到時在病房外等,隨後進到病房釋放信息素陪著徐穗珍。

“老婆妳抓我的手”

葉舒華看徐穗珍痛苦的模樣生出手讓她抓,雖然被抓出印記但葉舒華絲毫沒感到痛。

“深呼吸~好!用力”

“呃!”

“很棒,再一次就好了”

葉舒華輕輕抹去徐穗珍的汗水安撫著。

“老婆剩最後一次了,加油”

“啊啊~”

一聲尖叫後就聽到寶寶出生的哭聲,這時處理好寶寶後護士跟葉舒華他們祝賀。

“恭喜!是位少爺要抱抱看嗎?”

徐穗珍點點頭小心的抱著剛出生的小孩,葉舒華在旁邊看著有愛的一幕和護士說出去與家人說明情況然後孩子也給他們看等一下先換到隔壁房,護士明白後就照葉舒華的意思去做。

等醫生們都出去後葉舒華抱起徐穗珍往浴室去清洗完後抱著她來到隔壁房,此時房間熱熱鬧鬧的所有人看葉舒華嫻熟的將徐穗珍放到床上,忽然葉勇成發問。

“穗珍你們想好寶寶叫什麼嗎?”

“有,我取姓舒華取名,姓為葉”

“名為宇楨,葉宇楨寓意為我葉舒華與徐穗珍,小名叫小宇”葉舒華接著徐穗珍的話

“連孩子名也要秀恩愛”

宋雨琦這話一出使眾人哈哈大笑但在想自己與田小娟以後會不會也有個小孩。而葉舒華寵溺的看著床上的徐穗珍以及在她懷裡的小孩葉宇楨突然想到一件事拿起手機拍下這個瞬間,他要紀錄之後的重要日子、生活以及小宇的成長過程。

接著到原來病房把在那裡的東西搬過來,繼續照顧徐穗珍直到坐滿月子,在這其中葉宇楨的面貌越來越明顯已經看得出哪像誰,這天宋雨琦、田小娟、曹薇娟及Minnie一同前來。

“哇~才幾天沒見小宇的臉就像穗珍還有眼睛以及左眼下的淚痣一模一樣,剩下的就完全像舒華了就連皮膚也是,簡直是你們的綜合版搞不好長大的個性也這樣”

田小娟抱著葉宇楨看這個小朋友的面容感受到了基因的強大。

“謝謝誇獎”這時葉舒華注意到了Minnie和曹薇娟偷偷地牽手“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Minnie姐”

“被你看出來了,我們是在前天交往”

Minnie大方的宣布自己與曹薇娟交往的事,雖然知道曹薇娟是個Beta不過每人都祝賀他們,畢竟不是AO戀所以會有人在背後閒言閒語但這不會妨礙他們相愛的理由,願世間的愛情都受到尊重。




--------------------------------------------------

感謝各位對我的文章感到喜歡,這篇是完結篇但之後會寫番外或開新坑,到時還請各位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