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掉落的手套浸在大洪水中,任著水流宰割和侵蝕,好像在命運面前的我們。   而手套的掌心間的線織得再牢,終究敵不過鬆掉的線頭帶來的煙消雲散。
    0會員
    9內容數
    我離開了喧囂著對我否定的的城市,想尋找夢中靜謐的湖,但我用盡力氣卻只來到了河畔。 我能找到那一直嚮往的湖嗎? 我該怎麼到達?這之間又該住哪裡?靠黑科技嗎? 也許遠離不適合的江湖,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與陪伴,才是那個嚮往的境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散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側肩(龐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側肩(琦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並肩(龐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並肩(琦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神奇的刷毛手套 主子小叮噹似乎很會掉毛,所以一段時間就得幫牠刷毛,為了讓小叮噹能乖乖讓過客刷毛,特別在蝦皮找到這刷毛手套,每次只要過客戴起這藍手套,我都會先觀察小叮噹的反應° 如果小叮噹跑去躲在桌底下,那就代表牠今天不想刷毛,乖乖趴在地上等,就代表給刷😂,小叮噹跟過客一樣也是個怪咖° 這刷毛手套刷在小叮噹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4-06
    棒球手套故事集|阿嬤永遠愛你那天媽媽的電話聲響起,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我的房門被相當大的力道開啟,碰的一聲劃破南投早晨的寧靜
    Thumbnail
    avatar
    蔡璨霙
    2023-09-20
    棒球手套故事集|今天我要回台北了今晨被半山腰獨有的陽光曬醒,是見光死的程度,倒也不是不喜歡這樣醒來的姿態,只是有點難想像自己半年來第一次真正回家後的今天,又要準備回到那個步調快的殺人的台北
    Thumbnail
    avatar
    蔡璨霙
    2023-09-20
    棒球手套故事集|關於那些我與阿嬤的故事大拜拜的廟口總是充滿了許多小孩,有些或許是遠房的親戚,但永遠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對於平時住在工業區的半山腰,跟哥哥姊姊差很多歲,又沒有任何鄰居的我來說,那彷彿是我小時候唯一會接觸到同齡人的時刻,金爐旁總是擺著歌仔戲的戲台,左右兩側延伸出去的,是多達八家的布袋戲野台,在那個充滿大人閒話家常,小孩追逐
    Thumbnail
    avatar
    蔡璨霙
    2023-08-25
    棒球手套故事集|第8個教師節很喜歡一段文字,他是這樣寫的:「有些人給的,不是最盛大的一夜狂歡,而是最零碎的朝花細拾,餘年歷歲,鋪成遍地開花,十里飄香。」那天我跟大海訴說了我的現在過去未來,突然有了很深很深的領悟,大概就是海水與沙本來柔軟,混在一起卻變得無比硬實,就像內心質地各自柔軟的人們呀,聚在一起就變得無所畏懼。多麼幸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蔡璨霙
    2023-08-25
    繪本《白手套》:談親子教養與情緒包容的承接力當孩子犯了我們早已告誡過的錯,父母該以著什麼樣的心態與方法,接住一次又一次跌倒的孩子呢? 暢談文化「小種子,UP!」繪本書系之一 《白手套》 在幽默與寬容的語句間,埋藏著親子溝通的人生哲學。
    Thumbnail
    avatar
    暢談文化
    2022-05-05
    原來露指手套那麼好用  當初會買這雙手套,只是純粹因為想要在冬天的山上拍日出,而不小心在網路上發現的,購買後果然超乎預期的有意思,就這樣應該也八九年了。   說實在的看起來真的不起眼,看起來也很一般,而且使用多年,也滿滿的使用痕跡,但還沒破到不能戴,那就仍然是好漢一條。
    Thumbnail
    avatar
    秦郅煜
    2021-12-30
    【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26-手套裡的蜈蚣《2021.10.20-監獄服役的第二十九天》 我看著小藍1把手中的工地手套快速脫起,並奮力向下一丟。我看著落地的工地手套邊邊處,赫然發現!!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10-20
    棉紗手套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工廠棉紗手套的汰換率高,需求量一度是需要專人送達,記得小學2年級課閒時會跟著爸媽在堤防上賣棉紗手套,偶有工廠的人路過,訂好數量請爸爸送,不然就一打一打賣,直到傍晚時分。印象中隔壁攤是賣青草茶的阿伯,還有賣遮陽帽及太陽眼鏡的阿姨,我們會相互守望,儘管爸媽各自去送手套,就我留守攤子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