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萬物的嬰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吞食萬物的嬰兒
音樂:海闊天空-紘妍
盤古:「你知道那時候要進去婚禮會場,嬰兒吃光了所有天上準備的食物!」
普羅米修斯:「我猜嬰兒應該有我的熔炎特質,所以吃進去的食物都變成了灰燼,難怪要以龍血餵養。」
典娜:「這嬰兒的肌膚像我一樣,擁有保護身體作用的能力。」
這時候,示弗龍變成一隻小隻的龍,在教嬰兒如何爬行。
反應超快的嬰兒一看就學會了,追著示弗龍跑:「Lara!Lara!等!」
典娜:「等!嬰兒會說第一句中文了!」
大家就問說:「是否該給嬰兒取個名稱」。
普羅米修斯:「我都不知道這嬰兒是男是女!」
示弗龍:「就叫『紘妍』吧,火紅的熔炎跟粉紅的容顏,最多同音的兩個字,ㄏㄨˊㄥ ㄧˊㄢ二聲 」。
普羅米修斯:「等到 紘妍 在長大一點,典娜 你就把我的心臟給他,我從一個擁有心臟的熔炎英雄變成人類」
典娜:「我的肌膚被上帝用雷擊打傷了,但是我還保有肌膚的保護力。」
示弗龍:「嬰兒的表面有典娜的『肌膚』當成身體薄膜,裡面有普羅米修斯的心臟當作動力,我的龍血就可以在嬰兒身體運行,當成全身的動力來源。」
濕婆:「我抱一下這個嬰兒!」濕婆就抱起原本在追逐示弗龍的「紘妍」。
被濕婆一抱,嬰兒哭了:「哈哈,紘妍終於會哭了,應該是我的體溫太高,他不習慣,讓我再抱抱他,逼他出汗。」
普羅米修斯:「濕婆你也很久沒抱我了」說完,普羅米休斯就往濕婆背後抱上去了。
普羅米修斯:「超暖和的!典娜你要不要抱看看。」
典娜:「我跳舞就會流汗了,我跳個舞好了」典娜圍著普羅米修斯跟濕婆在跳舞。
示弗龍:「疑!圓周率是多少?」示弗龍又開始唱起他的歌曲。
盤古把普羅米修斯家的外面覆蓋一片沙田,讓他們可以種植更多植物。
風 又跑來了,風語「破折號,我收集了好多種子要給你!」
梵天:「破折號在修練,我幫你收下!」
風辮嘆:「哈哈,風 你有情敵了!對了你的兩個小孩呢?」
風語 :「我的兩個小孩也讓我很頭痛,我用雪珠灌溉他們,一個長出了嫩芽像一片楓葉。一個長了一堆銀白氣根,跟粉紅色花瓣。」
風辮嘆:「氣根!感覺很好吃,可以像吃棉花糖那樣吃他吧!」
風語:「當然不行!」
梵天:「那你自己還想打 破折號 的主意!」
風語:「我就是想追 破折號 ,誰追到手還不知道呢?」
梵天:「我想幫破折號弄一個花園,要一起嗎?」
風語:「好啊,我先去問丘比特要不要一起,反正都是情敵。」
梵天:「哈哈好啊,你跟丘比特說,想追破折號就要重生到這個世界。」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2 吞噬時間的灰洞   瑟瑟秋風裹挾著路邊的銀杏樹葉,卷起了站在路燈下一人的黑色風衣的一角。那人半身在黑暗之中正抬頭仰望著整棟地標建築,左手放在面前做瞄準射擊狀,動作略顯僵硬。 “提示給你們的已經夠多,就看你們能參到什麼程度了。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哦,趕緊進入角色吧。”說完,他走出路燈光亮的範圍,完全隱沒在黑暗中…
Thumbnail
avatar
Hippo Big
2024-06-07
第四回:吞噬技能,實力暴漲-異世界光芒在一次戰鬥中,李傑克意外獲得了吞噬技能。這個技能讓他可以吞噬魔怪的技能,快速提升自己的實力。然而,隨著實力的增強,他也逐漸意識到自己身上的責任和使命。
Thumbnail
avatar
呂泉興
2024-04-16
習慣吞食答案的孩子教導孩子有各種各樣的方法,而最簡單又最粗暴的方法是直接將答案餵給他們。 答案餵到嘴邊,孩子當然全盤接受,一口將答案吞進肚裏,完全不用咀嚼,甚至沒經消化便排出來,孩子能學到什麼呢? 盡責任的家長和導師,會嘗試不直接給予答案,而是一步一步進行講解,希望孩子在領悟原理後自行解出答案,只有這樣他們才算真
avatar
梁淑淇
2024-03-20
華城吞食台電與美國千億大單,營運有爆發性潛力!華城吞食台電與美國千億大單,營運有爆發性潛力! 2023 年的風電高峰論壇剛在最近落幕,會中指出儘管目前風電仍有許多技術與環保上的問題尚待克服,但台灣四面環海,相對其他國家更適合發展風力發電,最有機會成為台灣未來乾淨能源的主要來源,這讓華城(1519)與相關風電概念股的中長期營運有相當不錯的展望。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3-10-28
月蓮|被烏鴉吞食的太陽用光來譬喻聲音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是夏恩特看見了。 他還記得他們在怎樣滑稽的場景下見面。她整個人跌進河里。 ——初晨日光灑落,點亮她整副身軀盛滿水珠生輝的燦光。 烏鴉終於明白長老的話。
Thumbnail
avatar
淺逝
2023-07-01
【棲居】住這兒,偷一點食物的記憶,悄悄入睡 老爺行旅/東區/臺南市讓我們用「棲居」這個概念,好好談一場發生於臺南老爺行旅的一場在地展覽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2-05-13
食物的氣在國內超巿,只要走幾趟,很快就學會分辨好壞食物,食物的氣會主動向我們招手告訴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4-07
【食物的記憶】 總有一份食物,會深深牽動你的心靈。都到了北京,那當然就要來吃吃看老北京的炸醬麵。 小時候吃習慣我老爺做的韓式炸醬麵,後來回到台灣來,就沒能習慣台式口味的炸醬麵。 後來某一次無意中在中和附近吃到了我懷念已久的韓式炸醬麵。 現在想想,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或許是因為這樣,現在才會更加珍惜可以隨手記錄每一天的這種奢侈。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3-28
論食物的重要過年大家都在貼食物,讓我想起一個以前在某學校代課的小趣事。 那年辦公室的幾位同事,突然在年末時發起potluck活動,請每一個人帶一道菜過來聚會。
avatar
陳踢娜
2022-02-01
食物的記憶食物的記憶 通常是很特定的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