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7/3 北流 珊妮「調教X教條」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3我特別看了新聞稿。
這場表演是十幾年來少見的規格,場地與燈光出乎意料的好,開場時女王在三層樓高的地方與大家見面,女力爆棚,這次給的文字訊息爆量。
女王以女巫的角色表演,彷彿火祭,在高台上全身冒煙。
燈光彷彿讓女王在異度的空間,被紫色的結界所壟罩。印象很深包括心臟有洞(一道耀眼的光把女王的心臟穿破了一口子。)
全新編曲的曲目、經典曲目、激昂到呻吟,從熱戀到罅隙,最後,讓我們都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照片這是Sammie拍的,她位置在C區4-4,我在13排八。這次女王的話少,一切都呈現在電影般的MV中了。
這幾日雖然還在書寫,但也慢慢發現身邊創作者全部改了世代。珊妮這次的許多文案,是針對青年發想,舊時代的文字,新世紀的詮釋。雖然沒有聽到女王演唱「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但
整個時代顯得毫不掩飾,未來少年的標準是不像詩的文
而我只能繼續 謄 寫 快 樂 。

一個雌性細胞的告白

壓力從四面刺入 不需要刻意做些什麼
早熟
我的腹腔內有片湖泊淤積泥沙 尚未枯竭
用那面湖作為鏡子,映照舉目所及梅杜莎的後裔。
不至於 馬上石化
慢慢
慢慢 變成石頭
血壓開始下降
心跳設定緩速
負一百九十六度C 最低活性
最官方的保期是
十年
身為一顆卵 我還活著
對著鏡子說
主人 我愛你
身為太陽的後裔 我說
地球人 我在這裡
【2022 7/3 珊妮「調教X教條」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56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