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笑死我的「海海人生台澎金馬極樂趴趴遊專案」你敢參加嗎?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我吃飯一向有配電視的習慣,某年某月某一天,我正看著電視吃著晚餐時,剛好看到中天綜合一個叫《笑林練舞功》的節目,其中有一段模仿購物台賣產品的橋段,讓我真正嘗到「噴飯」的滋味,笑到幾乎不支倒地,深覺編劇簡直就是個天才!
出處:https://www.ice99.com/cartoon/3098349.html#lg=1&slide=1
心想這麼好笑的東西一定要記下來,於是上網費心找出那段影片,將內容抄錄下來,希望能博君一笑后,呵呵~

以下就是那個爆笑橋段的內容———

自從本台日前推出「玩遍亞洲日韓港澳頂級逍遙遊」之後,完全就是狂銷熱賣啦!所以我們今天再度推出「海海人生台澎金馬極樂趴趴遊專案」!(←聽起來就是一副有鬼的樣子)

本檔節目完全是由我們美麗的台灣寶島做為基底,來包裝我們台澎金馬的壯闊與美麗啦。
(來了!來了!)

本次行程第一天,我們將從台北市陽明山徒步直奔南投日月潭,隨即再以跑步帶殺聲來到台南安平港
(世上有這麼能跑的人?),此時立刻有專人為您換上蛙鏡潛水裝,在眾鄉親的見證之下,跳水下去,以閉氣、憋氣、不換氣的方式,直接游向澎湖馬公港!(這怎麼可能!?)

大家在跨海大橋拍攝大體照之後,我們將馬上再把各位推下水,讓各位立即以蛙式、蝶式、自由式的方式,連滾帶爬、連潛帶遊,最後游向金門死人頭……不是,是金門古寧頭,在這一整段的海上行程裡,您完全可以感受到海水的冷暖、世態的炎涼,甚至游到終點,您都不知道是為誰辛苦為何忙啊!

而大家在八二三砲戰原爆點,喝完那高粱酒、吃完豆干小菜之後,我們將最後一次把大家推下水,以火力全開、全速前進的方式,直奔本次的終點,也就是我們的馬祖八八坑道,成功通過本次長泳的觀眾,我們將個別贈送「水中蛟龍暨海底之光紀念金牌」一面
(好爛的奬品),讓您的人生從此回憶不斷、痛苦不堪(喵的!那我要它幹什麼!?)

我們「海海人生台澎金馬極樂趴趴遊專案」破盤價,只賣2萬9千9,除了有200元的履約責任險外,另外,只要您在海上成功跟瘋狗浪合照到的朋友,我們就另外贈您1000元的金門貢糖兌換券
(這可能是全專案最好的奬品了……Orz)

不要再猶豫了!機會是留給對人生想不開的人!全新到港、全省限量,本台會員另有折扣優惠,最後30秒,各位觀眾趕快把握時間打電話進來啦!!!



是的,我看完確實有立刻打電話的衝動,然後對該購物台說一句:

你去始一始啦!!!

歡迎參觀本格其他作品——
我的烏龍鳥事:烏龍事件簿/我的連載小說:《桃花債》/我的奇思異想:包山包海/我被邀稿作品:寫稿人生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