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先發布
再退回
再排程
再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5內容數
    海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a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舊文章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一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一個 YouTu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st Gist Gist Gist Bae Bae Bae Ba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建立一個簡單的 flutter web 並且用 live-server 或 webdev 進行測試 # 簡介 身為一位專注於 Vue.js 的前端開發者,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構建 Flutter 網頁應用。讓我們開始吧! ## 第一次嘗試 ### 第一步:創建一個 Flutter 應用 首先,通過運行以下命令來創建一個新的 Flutter 項目: ```sh flutter
    Thumbnail
    avatar
    Ho Michael
    2024-06-15
    投資心得EP72-投資是看待自己的人生,回測是一個歷史近期在頻道上看到的一些理財節目,新的一個議題就是市值型0050,20年前一次all in、分批買入、KD值操作等,哪種可以創造更多的財富現金流,這個議題一直很熱門,而很多人討論這議題時候,有辦法實質上幫助到小資族的你嗎? 1.想了解我的投資經驗分享及建議嗎?請到我的散戶投資日記-散戶投資心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4-01
    你不該有一個人生重大決策的理由!如何利用A/B測試和數據分析思考人生職涯|怪獸科技公司 S2E12.3探索職涯發展需要適時進行 A/B 測試和數據分析,以找出最佳策略。本文討論瞭如何在人生重大決策中運用 A/B 測試的觀念,以及 20/80 法則在職涯和專案管理上的重要性。此外,數據和了解用戶需要同等重要,並探究了目標設定和修正的策略。文章中提供了豐富的例子和建議,適合職場新鮮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2-28
    反應測試-哪一個比較漂亮上午20分鐘的大下課,有的孩子會選擇出去玩,有的會留在教室裡畫畫。兩個小女生咚咚咚的跑來找我,給我一個很為難的問題。   「老師,你覺得誰畫得比較漂亮?」 你會怎麼回答?   以前帶高年級,我都會希望他們離我越遠越好,最好是不要來吵我,我有改不完的作業、出不完的考卷。但第一次帶中年級,真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4-01-09
    【肌斷食行動測試 00】挑戰肌斷食一個多星期以來的體悟我從6.19開始嘗試肌斷食。下面是我挑戰肌斷食一個多星期以來的的三點體悟。 一、新增一個行為不必然會增加物品量 因為想嘗試肌斷食的行為,所以捨棄掉了我的絕大部分保養美妝品,包括化妝水、乳液、防曬霜和隔離霜(妝前乳霜)。 按照我原先的思考框架,嘗試一個新的行為,由於需要有相關物品的輔助,所以往往要透過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6-28
    又一個生活小測試八達通以外的其他可能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2-03-26
    一切都是測試嗯......第一篇文不知道寫什麼好 總之就是前陣子辭職了 想來搞點原創 假認真 但是不知道怎麼維持收入 所以研究起一些斗內的東西 今天忙了大半天都在研究Likecoin 但我真的看不懂 海參可能比我聰明 沙發馬鈴鼠 這是剛剛晚上急忙畫出來的圖 原本應該是給明天更新的,結果我腦袋抽筋就發出去
    Thumbnail
    avatar
    波羅麵包
    2021-12-03
    錄取通知與另一個面試海邊的面試,談了兩個小時,我也在應徵者中,獲得了錄取通知,在確認薪資跟準備事項還有報到日期,就靜靜的等上班。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