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合作愉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剛救贖完一位被噩夢折磨一個禮拜的凱爾後,天使走回自己的房裡拿著一個放大鏡看著一本用著未知符號編寫的書。
那本書上頭寫的未知符號與用黃金束縛在「古姆姆」的黃金束縛上的雕刻的文字是一模一樣的。
天使的手上正拿著與黃金束縛上的未知符號相同的文字的書本看著。
「古老的生物『古姆姆』,能使住在附近的人類的心中的陰影,產生一個黑暗,產生時,會讓人類出現呼吸困難及心跳過快等症狀。
產生之後,在人間徘徊的幽魂便會像寄生蟲一樣鑽進人類的黑暗之中,並不斷的擴大自己的領地,直至充滿人類的身體,及控制人類的身體,將人類的意志給困住,幽魂便會以自己喜歡的樣貌加以改造,痛苦對幽魂來說簡直不值一提,因此他們並不感覺的到痛,反而是產生出陶醉的感覺,並且會繼續維持人類被控制前所做的職業。
除此之外,古姆姆還會影響正常人類的心理,試圖讓一個和諧的社會,慢慢地改造成充滿仇恨且復仇的社會,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古姆姆為什麼會想把人類的社會改造成那個樣子,對它有甚麼好處?目前還沒有人知道,只能把它關起來,不讓它逃出來,再把世界改造成人間煉獄。」
「摳!摳!摳!」門外發出了敲門聲,天使放下了手上的放大鏡以及書本走到了玄關。
「有人在嘛?」門外發出了一位女孩的聲音。
天使緩緩地打開了房門,看見面前站著一位棕色長髮的女孩子。
「妳好,請問妳是?」天使問道。
棕色長髮的女孩子看著天使冷冷地問道:「妳是天使嗎?」
「是的,沒錯,是被什麼所折磨嗎?」天使笑著說。
「妳好,我是艾薇兒。」艾薇兒穿著黑色的禮服站在天使的面前。
「有什麼事情嗎?」天使收起了笑容,因為眼前的這位女孩的心中也住著一隻惡魔。
「我有事情想找妳談談,不知道妳有沒有空。」艾薇兒說。
「有,我現在沒什麼事,要談甚麼隨時都可以。」天使的表現變得十分謹慎,但還是帶著笑臉迎接了艾薇兒進房子裡。
「聽說,妳能去除人類心中的黑暗,被稱之為『天使』嗎?」艾薇兒邊走進天使的房子,邊問著天使。
「我認為這是救贖,而不是去除。」天使說。
「不,我不這麼認為,所謂的救贖只不過是宗教的謊言罷了,而妳不一樣,妳是能真正的去除人們心中黑暗的人。」艾薇兒突然停下了腳步,並認真說了起來。
艾薇兒接著又說:「妳不是這裡的居民,在這個城市中,妳扮演著天使的角色去除了居民們心中的黑暗,所以我認為妳是在調查些什麼事情。」
天使走到廚房中,開始泡起了咖啡。
「請坐,想喝些什麼?」天使不敢多說些甚麼,表情變得越來越害怕,艾薇兒心中的惡魔究竟想要說些什麼?
如果像書中所說的,改造成充滿仇恨及復仇的世界,那肯定也會充滿殺戮及死亡的世界,要是這樣的話,自己就會因為調查這一起事件而死去。
「我想來杯牛奶,謝謝。」艾薇兒回答了天使的問題。
「好的,那請稍等我一下。」天使從冰箱中拿出鮮乳倒進杯子裡。
「天使小姐。」艾薇兒看著端著咖啡和牛奶的天使走向客廳。
「妳說吧,我在聽。」天使將牛奶放在艾薇兒面前的圓桌上,接著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用攪拌棒攪拌著咖啡。
「我想要跟妳合作。」艾薇兒說。
天使睜大著眼睛,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見的聲音。
惡魔居然想要和我合作?住在心中的惡魔莫非是想復仇的惡魔嗎?
「我從不跟人合作的,我只是來這裡救贖居民而已。」
「未必如此,單單只是救贖居民,在其他國家也可以,但偏偏要來到這個偏僻的地方,所以我想妳一定是在調查些什麼。」
見天使遲遲說不出口,艾薇兒憤怒道:「只是救贖居民而已,是救不了這個城市的,妳要是覺得我是在陷害妳的話,那就不用打擾妳了。」
天使嘆了一口氣,舉起手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其實,我在看一本書。」天使無奈的說著。
「書?」艾薇兒疑惑的看著天使。
「沒錯,是我在山上的遺跡發現的一本書,雖然看起來破舊,但只是灰塵多了點,裡頭毫無毀損,保存的十分良好。」天使說完,將手上的咖啡放在圓桌上,便起身拿起放在一邊的古書。
「上頭提起了一個古老的生物『古姆姆』,它能夠讓人類的心中產生出黑暗,而徘徊在世界的幽魂會像寄生蟲一樣鑽入人類的心中的黑暗,並慢慢地佔據人類的身體及意識,試圖製造出充滿仇恨及復仇的世界。」天使翻開了那本古書。
「古老的生物,古姆姆?」艾薇兒重複的說著這句話。
「所以也就是說,現在的海克利姆的人們都被這隻叫古姆姆的生物給改造?」艾薇兒接著說。
「是,我認為是這樣子的。」天使闔上手上的古書。
「這生物目前判斷還存活著,並被關在某個洞穴之中,用黃金打造的束縛將那生物給關在一個空間之中。」天使接著說。
「所以,妳想要和我合作什麼?」天使拿起了咖啡,又喝了一口。
「我希望妳能夠找出殺害我雙親的兇手,以這個做為交換,我會替妳找出那名為古姆姆的生物。」艾薇兒將杯中的牛奶全部喝完,放在圓桌上。
「妳是說笑的嗎?妳可能要跑遍全世界耶,這可能會讓妳消耗無數的青春。」天使驚慌道。
「在我雙親死後,我對這世界就再也沒有任何興趣了,我只想快快找出讓這個城市陷入地獄的兇手,以及殺害我雙親的兇手。」艾薇兒冷冷的說著。
「是嗎....?好吧,那既然這樣,我會和妳合作的。」天使平淡的說著。
「合作愉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尋求死亡的「艾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神聖的光芒將會救贖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這是一個奇怪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 個你應該了解的 Secret Candy Magic 彩妝隱形眼鏡特點在現今的隱形眼鏡市場中,Secret Candy Magic 1day 彩妝隱形眼鏡因其獨特的設計和優越的功能,成為了眾多愛美人士的首選。這篇文章將從多個角度詳細解讀 Secret Candy Magic 的特點和優勢,讓你對這款產品有更全面的了解。 1. 日系風格的代表:Secret Can
Thumbnail
avatar
hello
2024-06-19
8 風水or數列玄同竟然開口說道“先前產生的三角型,在水準平面上既不等腰也不等邊,但如果將其在三維笛卡爾坐標系中調整角度,就可以得到一個正四面體。當然,這時正四面體的底面一定與水平面不平行。”他的聲音很有磁性,充滿了力量感,但說話的語氣十分生硬而且目光也只盯著懸空的投影,完全不與任何人發生交流。 這時,阿離蹦跳著
Thumbnail
avatar
Hippo Big
2024-06-06
8月中獅子-養魚篇必須得說,能入獅子眼的都不是平凡人,能讓獅子追求的人也一定是十分特別的人。 獅子喜歡主動出擊,前來獻愛的小花小草反而不能激起草原王者的「追求欲」,所以當一個「特別的人」讓獅子主動追求,成功率更能大大提升。 獅子是一個極度懶惰的星座,喜歡被愛慕成為聚光燈,但只是享受那樣的感覺,曖昧流動、微醺的不確
Thumbnail
avatar
L
2024-05-30
8月中獅子-愛情龍捲風對待愛情大概就是上頭快下頭也快,初期濾鏡開很強,任何小動作話語都覺得對方好可愛,全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然後把自己的所有全部給對方。 可能只是無意間的一句話,好想看誰的演唱會、這個鞋子真好看、耳機好像壞掉了,然後小獅子就會記下來,很快的這些東西就會用任何浪漫的形式轉送到喜歡的人手上,小獅子喜歡
avatar
L
2024-05-29
8月中獅子-愛情小篇正常狀態下,獅子對朋友及喜歡的對象分得很清楚,沒有感覺就沒有火花。 獅子很注重「一個感覺」,但很多時候會把同情、濫情、熟悉感、曖昧,誤以為「愛情」當那些感覺退去,反而有些手足無措,導致常被說獅子不要碰。 但當獅子開始愛,對方一定會有滿滿的幸福感,我們可以變出很多驚喜,像是神燈滿足願望一樣,把對方
Thumbnail
avatar
L
2024-05-27
8個和櫻花有關的單字不能去日本賞花就來學學和櫻花有關的單字吧! ①花明かり(はなあかり) 意思是滿開的櫻花可以照亮四周的黑暗 通常用在賞夜櫻的時候 因為櫻花鮮豔的色彩讓周遭的景物似乎也看得比較清楚 ③花曇(はなぐもり) 描述櫻花綻放在天氣多變的季節 所以賞櫻時大多是陰天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4-07
8款出色的QR Code產生器本篇文章將會介紹8款好用的QR Code產生器,它們都能幫你快速製作出美觀的QR Code,讓你可以用在展場公司產品介紹或是網路行銷上。
Thumbnail
avatar
模範城市
2021-10-14
8. ROI ─口譯的投資報酬率如何?一般口譯訓練中心訓練費用應可在做數個口譯案子之後就回收 任何時間的付出、財物的支出,都可以視為一項投資,而投資標的的取捨,就在投資報酬率(ROI = Return on Investment)。畢竟,每個人的資源都是有限的,必須理智地分析與分配。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口譯(Interpretation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8.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讀後感雖名為「正義」,但這本書並不是在說什麼才叫做「正義」,而是企圖用中立的角度討論各個不同觀點的正義,並比較這些觀點有何不同,有什麼優劣之處。 作者不愧是搞教學的,言詞清晰有條理,敘述不同版本的正義時,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