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這是一個奇怪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克利姆,這是以礦產業為生的城市,主要產出鐵礦、水泥、黃金、鑽石等等的城市。
而在海克利姆城市旁,有著十分隱密的洞穴,這洞穴裡頭藏了一隻全身充滿汙泥的人型怪物,牠沒有五官,也沒有生殖器,牠吃不了任何東西。
而在那洞穴的入口處,被畫上了幾個奇奇怪怪的符號,似乎是個結界似的,禁止這怪物掙脫束縛逃出這洞穴,引發史詩級戰爭。
事實上,在好幾千年前,這隻怪物誕生在世界上後,就引發了戰爭,使人們互相殺戮,最後發現這隻怪物之後,人們決定將這隻怪物抓起來殺死或是關起來。
但無論人們殺了他幾百次,幾千次,都無法真正的殺掉牠。
因此人們決定將這怪物關在一個洞穴之中,用沉重的黃金來束縛牠的行動,並在黃金鐐銬上刻上幾個古老的文字。
「請勿釋放此生物,否則世界將會帶來無盡的毀滅........」這是目前學者所能翻譯出的句子,之後的文字還在研究中。
而人們稱這生物為「古姆姆」,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人再敢接近牠。
而附近的城市「海克利姆」的居民們,因為離古姆姆較近,所以心中容易產生一股黑暗,而這股黑暗能夠讓世間的鬼魂幽靈進入,變成邪惡的惡魔,默默的誘導你的心理,接著嘗試控制著你的身體。
於是,海克利姆的居民們都表現出不太尋常的肢體動作,以及外表長得有多麼的詭異,於是海克利姆又被稱之為「古怪的城」
有人發現了這古怪的城市,想要來這裡尋找曾經讓世界陷入地獄的答案,於是她來到了這個城市「海克利姆」,想要探詢這一切的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暗黑的幻想戰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尋求死亡的「艾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神聖的光芒將會救贖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斯里蘭卡不可思議:這 6 件事嚇到我……斯里蘭卡是我第一次嘗試去「印度系」國家(有受印度文化影響的地方),雖然都是亞洲人,但人的樣貌、習慣、飲食口味都很不一樣。 剛到斯里蘭卡時,確實有點文化衝擊,有些我至今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W
2024-05-24
高雄|Suki na room月租套房/喜歡那租屋NO.6/這是貓咪會喜歡的房間/一卡皮箱就能輕鬆入住的優良環境關於: Suki na room/喜歡那租屋 粉絲專頁:Suki na room/喜歡那租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正二路102之4號 其實會注意到Suki na room是因為某日在網上搜尋月租套房時, 看到了它們家一系列的套房出租,室內的設計裝潢擺設簡約且符合單身人士需求,
Thumbnail
avatar
米小可
2024-02-20
某視角-理論組轉職軟體職涯故事-6-這一段好像有很多意外的時段經歷了一段辛苦練習Java的日子,總算是把OOP(物件導向設計)的這個設計模式掌握起來了,為何要做成這樣的設計,我自己的小心得是:讓使用者使用最少的語法讓做出同樣的事情。 *然後外行的我在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寫應用的術語就是寫App。 當我好不容易習得這一步後,很幸運的在12月初有一位熟人剛好他的部
avatar
Wawu
2023-12-10
《習慣の力量》06|一個人不是被自己的習慣所主宰,而是被自己是否能夠正視這些習慣所主宰你的每一個習慣都在默默塑造著你的未來,你可能不會立刻意識到,但每一次的選擇都是在為你的人生鋪路。 「你必須首先瞭解自己的混沌,才能創造出自己的秩序。」這就是為什麼記錄一週所有習慣成為了自我改善旅程的關鍵第一步。這不只是一個觀察自己生活模式的機會,更是一個重新定義自己的過程。 當你開始這樣做,你會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3-11-13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23一早看到如此美味的早餐,我實在是沒有動手的勇氣。 為什麼? 因為……因為…… 「嗯嗯!好吃!好吃!太好吃了啦!誰做的啊?欸欸!夏普哥,我們把他招來當隊友怎麼樣?我都覺得我的廚藝都比不上他了耶!你知道是誰做的嗎?」 面對小朋友的質問,我只能抽動嘴角,什麼話都不敢說。 有聖騎士保證,就什麼都不是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佐桓
2022-05-28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17當劍揮下的同時,我忍不住閉上眼睛,因為我不想直視自己變化的模樣,等過了一陣子我才張開眼睛,這時我已經做好會變成老人的準備,結果眼睛一張開看到我的手的時候我忍不住揉了揉眼睛再看一次。 錯覺吧?一定是錯覺,明明就感覺到我身上的力量都空了,怎麼還會是壯年呢? 「喔~~所以你現在幾歲?」 「喂!你!」
Thumbnail
avatar
佐桓
2022-05-22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9一輛馬車晃悠悠地走在山間小路上,駕車的年輕人一手抓著韁繩和地圖,另一手拿著羅盤正皺眉地比對地圖上的路線和羅盤的方向。 「怪了……應該是往這邊沒有錯才對啊,怎麼感覺好像方向不對……」 「不是吧?你迷路了?哈,虧你還是『騎士』哩,居然會發生迷路這種事情,講出來都笑掉人家的大牙了。」 「什麼感覺?」
Thumbnail
avatar
佐桓
2022-05-14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8誰知道谷曼一臉溫順地回答巴堤卡的問題:「是,但是因為獎金不夠,只能去探查,最後再派人過去,現在知道那裡沒有魔王,所以算是任務完成。」 「……」 此話一出,全場人士除了不良騎士和谷曼以外,大家都以傻眼作為回答。 回過神,巴堤卡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答案,伸手抓了抓頭然後嘖的一聲看向小美女潔兒。
Thumbnail
avatar
佐桓
2022-05-13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6「就……這樣……出點力……這樣推就好……」 雖然聽他講話好像他下一秒就會嗝屁死亡,但是他的手在我腰上施展的力道卻是相當有力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而且而且! 啊~好舒服喔~~ 「醒了?」 嗚嗚……我的腰!好痛好痛喔! 「你是白癡嗎?趴好不要動!」 這……這是給我用的? 「吶!水。」 你沒丟下我一個?
Thumbnail
avatar
佐桓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