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4章、帶黎落看醫生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落身體不舒服,來請您幫忙看看。」季景熙牽著黎落的手走進辦公室。
「身體不舒服就去樓下掛號門診,找我做什麼?」季軍耀的語氣帶著一絲嚴厲。
黎落真的快嚇死了,她半點不想多生事,不過是肚子痛,真的沒必要這麼大張旗鼓的。
「樓下的醫生們只會給她開止痛藥,我希望她能得到根本的治療。」季景熙說。
也不是說醫院的醫生們不盡心,但大多數的醫生的確是會這樣做,畢竟沒人那麼閒,小小一個生理痛而已。
但季景熙就是連個生理痛都捨不得,他希望黎落下次別再這麼疼了。
「小姑娘什麼問題?」季軍耀看向黎落。
「生理痛。」季景熙說。
季軍耀感覺自己的額頭冒起了青筋。
「生理痛去吃止痛藥。」季軍耀有些不耐,他覺得他兒子是神經病。
「我想請您幫忙看看黎落是不是問題有什麼問題,她以前不會這麼疼的。」季景熙說。
「你⋯好吧,過來。」季軍耀嘆了口氣,起身走到旁邊的沙發上坐下。
這是願意幫忙看診的意思了。
季軍耀原本不想理會兒子的,但這女娃娃生得好看,季軍耀本就抱持著醫者仁心的態度,看見這女娃娃在自己面前,他也就不忍心嚴厲拒絕了。
季家的人都覺得季景熙在感情這方面太不理智了,所以對於季景熙戀愛這件事他們大多都是反對的,但其實說到底也沒阻止,因為他們知道黎家的小姐很乖巧。
黎瑞成在政界內的名聲向來很好,大家也都知道他有一堆雙胞胎兒女,見過的人都說好,但就是稍稍低調了點。
原本季軍耀是打算讓季景熙別談戀愛的,但聽聞他談的對象是黎瑞成的女兒後,也就不大勸說了,畢竟好媳婦錯過就不再有。
現在季景熙直接把人帶到了他的面前,季軍耀其實是有點手足無措的。
他沒想到會見到這女娃娃,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她。
「最近生活有哪裡不正常的嗎?」季軍耀問黎落。
「最近⋯有出國,去了德國兩三個月。」黎落回答,態度小心翼翼。
「吃了冰的嗎?近期有沒有服用什麼藥物?」季軍耀拿來自己的筆電,開始打字。
黎落回想了一下,她在德國的時候貪新鮮,似乎是吃了蠻多冰涼的食物,沒辦法,歐洲的冰淇淋很好吃。
「冰的吃了有點多,藥物的話⋯」黎落吞了口口水,完蛋,她該怎麼開口。
「她有在吃避孕藥。」季景熙代替黎落回答,他知道她不好意思開口。
「避孕藥?」季軍耀皺了一下眉頭。
季軍耀知道季景熙跟藥廠拿了不少避孕藥及婦科保健藥品,但他以為那避孕藥是防範用的,而不是真的要拿來使用。
「我可不記得我有把你教成這種沒擔當的樣子。」季軍耀的臉整個沉了下來。
季軍耀對於兒子的教育還挺嚴苛的,跟東祈家裡不同,季軍耀要求的是人品及操守,他在家教這塊很看重。
讓女孩子負責避孕,像什麼話。
「是我的錯。」季景熙沒有反駁,直接了當就擔了錯誤。
其實黎落吃藥的原因根本不是因為季景熙,她是不信任男孩們才吃的,季景熙完全就是無辜受牽連。
如果單單只跟季景熙交往的話,黎落覺得她應該是會很放心的把避孕這塊交給季景熙的。
「伯伯,不是他的錯,是我自己不放心。」黎落趕緊幫季景熙說話。
雖然在人家長輩面前承認跟他兒子有了性關係很尷尬,但黎落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她總覺得再不阻止,季軍耀很可能會讓季景熙當場罰跪。
「我把你生成男的,你就得有擔當,男人生出來不是為了欺負女人,這事你媽要知道該有多難過。」季軍耀皺眉碎念了幾句。
季家的家長們都還不知道黎落跟很多男人交往的事,季景熙也沒準備讓他們知道,所以這事他只能擔下來了。
「知道了,我以後會注意的。」季景熙應聲。
「止痛藥我就不開了,你自己去藥廠拿。」季軍耀板著臉說。
季軍耀似乎是覺得自家兒子對黎落不好,心生愧疚,連帶對著黎落的態度都溫和了不少,還安排她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先去檢查看看是不是子宮有什麼問題,女孩子家的,婦科沒顧好會多很多病痛。」季軍耀對季景熙說。
「好的。」季景熙點頭。
由他爸全權調理黎落的身體,季景熙很放心。
「如果身體沒問題,那就得調養身子,我會再通知你們定期回來看診,藥廠那邊我讓人送些適合她的保健品過去給你,先配合著調理一陣子再看看狀況。」季軍耀闔上筆電,對季景熙跟黎落說道。
「謝謝伯伯。」黎落對季軍耀道謝。
黎落覺得,季景熙的爸爸嚴肅歸嚴肅,但其實是個善良的好人,刀子嘴豆腐心。
季軍耀對黎落點點頭,然後轉頭對著季景熙,用嚴肅的臉開始說教。
「你最近實習的表現很糟糕,你應該多花點心思在學業上,再一年就要畢業了,別老是做些不正經的事。」季軍耀的語氣滿是責備。
季軍耀可以不管季景熙談戀愛的那些事,但前提是他得拿出季家繼承人的樣子來。
最近季景熙的表現讓他很不滿意,實習的時候不僅時常走神,還屢屢犯錯,從前的季景熙絕不會這樣。
「知道了,我會再努力。」季景熙低下頭,一副受教的模樣。
黎落還沒見過季景熙這副樣子,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可憐巴巴的。
「好了,帶她去做檢查吧,我都聯絡好了,不用排隊直接去就行了。」季軍耀這話,意思是要趕人了。
「好。」季景熙牽著黎落的手起身。
「小娃娃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身體只有一個,壞了就沒了。」季軍耀對黎落說。
「好的,謝謝伯伯。」黎落點頭。
「你自己也注意身子,別累壞了。」季軍耀沒看季景熙,但明顯是在對他說話。
畢竟他也就這個一個兒子,終歸不忍心太苛刻。
「知道了,那我們走了。」季景熙對季軍耀稍稍彎腰,鞠了個躬,然後牽著黎落離開辦公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