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章、減肥之路遙遙無期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為什麼讓東旭先生來?」黎落把季景熙推進房間,把門關上,用審問的語氣開口。
「照顧你們。」季景熙游刃有餘的微笑。
「別騙我了⋯我都知道你們的協議。」黎落嘆氣。
「妳既然知道,那應該就清楚我為什麼讓他來。」季景熙說,他輕柔地將黎落的髮絲撥到耳後。
「你⋯你不生氣嗎?你知道我前陣子在德國跟他⋯跟他⋯」黎落的臉漸漸紅了起來。
「上床嗎?我知道。」季景熙淡淡地笑了。
「那你⋯」黎落結結巴巴說不出話。
「但我們的約定就是五個人一起,我得遵守約定,況且我覺得東旭比其他那幾個屁孩好多了,還可以管管他們。」季景熙收回手,把手插進口袋內。
瘋子!都是瘋子!
黎落不可置信地看著季景熙。
「不過來照顧你們這部分我是真的這樣打算的,他來照顧妳我會比較放心。」季景熙說。
「我⋯」黎落整個人有些傻眼,想說些什麼又說不出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