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官網的自動複利Stake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AKE官網(pancakeswap)前幾個月有改版網站,所有曾經放進去的質押或流動性挖礦都要重新操作一次,這次更新後在Pools的功能上新增了鎖倉功能(最多52週鎖倉),另外還有其他的功能也都有部分優化,聽說另外的NFT玩法上也有變動,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
  當時我進行質押CAKE自動複利池有163.46%的APY,但這個APY是浮動的,在此時(2022/6/21)APY已降到91.41%,另外CAKE官網有中文語言可以選擇,所以對使用中文的人來說很友善。
  CAKE官網屬於一種去中心化交易所,我自己最後是選擇CAKE自動複利池,這個池會自動將產生的收益再投入被鎖倉的CAKE,收益放進去鎖倉池後,將會變成跟本金合併,解鎖日期不會因為自動複利的關係被自動延長。
以下是注意事項:
1.建議使用Binance Wallet連結CAKE官網,這是幣安出品的幣安鏈熱錢包,安裝方式跟MetaMask一樣是附加元件,使用的是BSC鏈,「幣安交易所錢包」跟「Binance Wallet」互轉資金的可以0手續費,轉移時仍舊會先收手續費,但可以指定手續費返還至「幣安交易所錢包」或「Binance Wallet」。
備註:幣安智能鏈錢包的「官方教學文章」只有英文版,建議可以自己複製到google翻譯來看。
2.啟動池子會需要一筆GAS費,加入資金也需要一次GAS費,BSC鏈消耗的GAS費都是BNB,所以記得準備一些BNB轉進錢包裡,不過消耗的GAS相當低,相對ETH來說是算是很親民了。
這是點擊Add CAKE後會看到的畫面
這是點擊Extend會看到的畫面
  我自己覺得CAKE的使用體驗蠻不錯的,但大家記得投入前多自己了解一下項目資訊,如果覺得不錯再投入,鎖倉的缺點很明顯,要接受暴跌跟項目去世的風險,但我覺得CAKE官網瀏覽速度蠻快的,所以覺得可以玩一下自動質押,來看幾年後是賺了一筆,還是變成官網體驗門票,就讓我們繼續押下去。
我是TsuC,活得舒服,玩得愉快,是我的宗旨。
彈指之識
彈指之識
這裡識彈指之識,希望你能在彈指間的片刻獲得你喜歡的information,文章是不同領域的作者簡短心得文,每個作者都會不定期上傳各自領域的簡短心得文,如果喜歡歡迎按讚分享或贊助。 喜歡請不要吝嗇你的免費「LIKE」.每1個LIKE都是鼓勵,此外本頻道文章皆不是任何投資建議,是否投資請自行判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