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幾部很有深度的韓劇:「25,21」、「我的出走日記」、「我們的藍調時光」,許多發人深省的金句,重重敲打在我心上。剛過44生日的我、一事無成的我....是不是乾脆「死死」好了?工作,沒什麼長進,看著別人升等的升等,我依舊在原地;家庭,是在哪一個moment走偏了的呢?年紀輕輕踏入婚姻(以今日觀點來看),以為擺脫了冷漠的原生家庭;以為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溫馨天地,但看來不是這麼回事...是哪個環節我疏忽了?是哪個階段我做得不夠?為什麼今天會是這樣子呢?原生家庭帶來的傷痛,仍舊無法釋懷;自己建立的家庭,也不若想像中的和諧溫馨,只讓我感覺到,人聲雜沓中,更被凸顯的孤獨。其他的家人,是否同感?兩年多的疫情,如同照妖鏡一般,照出友情的原形:以為是義氣相挺,心靈相通的好姊妹,其實只是酒肉朋友?四十而不惑,但已經步入中年的我,好多的「惑」啊...
    小二
    小二
    好難.....讓我慢慢想.... 或者,從我寫的隻字片語中,慢慢認識我是怎樣的人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