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紙婚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沈凝萱無所謂的表情,在楚皓軒的眼裡就是憤怒,這個女人,竟然這麼無視自己,無視自己和她之間的婚約
沈凝萱走近咖啡廳就看見楚皓軒已經坐在那裡了,徑直走了過去。
  坐下來,沈凝萱從包包裡掏出戶口本和身份證,寄給楚皓軒。
  楚皓軒接過戶口本和身份證,隨後說道:“結婚需要申請,可能一周左右才能下來。”
  “沒事,我等得起。”沈凝萱擺擺手,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這樣的婚姻,自己根本不在乎。
  而沈凝萱無所謂的表情,在楚皓軒的眼裡就是憤怒,這個女人,竟然這麼無視自己,無視自己和她之間的婚約。
  沈凝萱覺得待下去也沒意思,本來今天就是來送戶口本和身份證,其他也沒有什麼事。
  “那,我先走了,還有事。”沈凝萱說完,站起來,要離開。
  楚皓軒看見沈凝萱要走,立馬站起來,一把抓住沈凝萱,將沈凝萱抵在旁邊的牆上,近距離地看著她,熱氣呼出來,打在她的臉上。
  “你不愛我,為什麼要和我結婚?”楚皓軒冰冷孤傲地開口,竟然在乎這個女人的心,難道她的心,還在自己的小外甥那裡嗎?
  沈凝萱卻是一副冷靜的表情,對視上楚皓軒的目光,“你愛我嗎?”
  反問,楚皓軒驚訝,心猛地一陣生疼,愛,愛嗎?
  沈凝萱無奈地露出一抹笑容,繼續說:“既然我們彼此都不愛對方,何必來問我這個問題呢?”
  “你以後會是我的妻子。”楚皓軒堅定地說,妻子,給自己心裡的定義,就是陪自己走過之後一輩子的人。
  “既然婚姻都是個形式,那妻子的頭銜又算得了什麼呢?”沈凝萱平淡地如一杯水,看不到波瀾不驚。
  “沈凝萱!”楚皓軒被這個女人激怒了,她的心,為什麼就這麼冷?對自己的態度,為什麼就這麼淡?
  沈凝萱突然想到了什麼,接著說:“對了,楚先生,還有件事情要告訴你,我的初夜已經沒有了,如果你嫌棄我髒,以後可以永遠不碰我,我們只保持夫妻名份就好。”
  說到初夜,楚皓軒心裡的怒氣多少有點消減,這個女人,還不知道自己就是要了她第一次的人,那美好的感覺,自己現在都是回味無窮,如果不是在咖啡廳,自己說不定就會來段現場直播,再享受一下那樣銷魂的感覺。
  楚皓軒看著沈凝萱,堅定地開口,“既然招惹了我,就該一輩子對我負責。”
  沈凝萱,我要了你的第一次,以後的每一次都歸我,你是我的女人。
  結婚證拿到手,楚皓軒和沈凝萱約定好,兩人見雙方家長,先是沈家,後是楚家。
  在沈家,沈紹輝得知是大院楚承弼的愛孫,心裡多少有點滿意,楚家的勢力在整個城市都是相當雄厚的,如果和楚家結為親家,那以後沈氏集團的發展,也多少有點指望了。
  楚皓軒和沈凝萱站在沈紹輝和喬玉珍面前,沈玉瑾在一旁打量著楚皓軒。
  楚皓軒看著一家人沉重的氣氛,一句話也不說,自己之前早就調查過沈家的底細了,心裡已經很明白沈凝萱在沈家的地位和生活。
  喬玉珍看著一身正裝的楚皓軒,高貴的氣質絕對不亞于葉炎彬,心裡突然有點嫉妒,沈凝萱這個賤人,為什麼每一次的運氣都這麼好。
  “爸,阿姨,這是楚皓軒。”沈凝萱突然開口,打破僵硬的場面。
  “叔叔,阿姨,你們好。”楚皓軒平靜地問候著,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即使知道沈家的人都對沈凝萱不滿,自己表面還是要表現出禮貌。
  沈紹輝點點頭,“你們既然結婚證都領了,那就找個時間舉辦一下婚禮吧。”
  沈紹輝的話剛說完,沈凝萱和楚皓軒還沒有說話,喬玉珍就急忙說道:“沈凝萱,既然要嫁人了,就滾出這個家吧,從此以後別再回來了,還有……”
  喬玉珍繼續補充道:“我可沒有什麼錢給你辦嫁妝,你自己想辦法吧。”
  面對這樣的場面,沈凝萱低下頭,沒有說話,早就猜到會有這個結果,喬玉珍是不會在自己身上花費一分錢的。
  身邊的楚皓軒卻早已經憤怒了,欺負自己的女人,而且還是二十多年。她喬玉珍只不過是一個投資集團的千金,只要楚家一聲令下,她們喬家的集團可以在整個城市消失,她憑什麼欺負自己的女人?
  “阿姨,既然我和凝萱要結婚了,這些事情就不用你操心了,楚家會全權辦理婚禮,你們到時候只管來喝喜宴就行。”楚皓軒居高臨下地開口,語氣冷冽。
  喬玉珍卻不買楚皓軒的賬,將苗頭對準了楚皓軒,“楚皓軒,我還沒找你算帳呢,你娶我們沈家一個女孩,是不是彩禮錢應該豐厚一點呢?”
  喬玉珍說著,將平時說沈凝萱的不好,全部說成了好,“你看我們沈家的女兒,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只是穿的樸素了一點,到時候你給她買好衣服穿,和貴族千金差不了多少,這麼好的姑娘,你上哪去找?是不是彩禮錢應該多給點呢?”
  楚皓軒狠狠地盯著喬玉珍,喬玉珍的意思已經很明白了,一字一句地開口,“彩禮錢當然要給,而且會很豐厚。”
  喬玉珍聽見這話,心裡瞬間高興起來,沒想到沈凝萱這個小賤人還能賣一個好價錢,自己這次應該是賺大了。
  而楚皓軒接下來的話,讓喬玉珍整個臉都黑了。
  “不過,彩禮錢,我只會給凝萱的母親,而你,不是。”楚皓軒看著喬玉珍,想看看她那張微笑的表情變成扭曲的樣子。
  “你!”喬玉珍氣得沒話說。
  沈玉瑾卻在一邊不耐煩地說道:“算了算了,要什麼彩禮錢,我們沈家不缺錢,你趕緊帶那個小賤人走吧,在我們沈家借住了這麼多年,現在也住夠了吧?”
  賤人?借住?
  楚皓軒瞬間火冒三丈,將目光從喬玉珍身上轉移到沈玉瑾身上,“沈玉瑾,說話注意點。”
  楚皓軒幾乎是低吼出來的,嚇得沈玉瑾不敢說話,這個男人,氣場太強大了,不僅是他身上的那一身正裝,還有他全身散發特殊的氣質,總是覺得他不可靠近。
  沈紹輝和喬玉珍也被楚皓軒的樣子嚇到,真不愧是楚家的人,氣魄都會壓人一等。
  楚皓軒看見身邊的沈凝萱一直忍氣吞聲,心裡多少有點難受,難道這個女人一直都是這樣在這個家裡生活的嗎?
  “凝萱,去收拾東西,我現在就帶你走。”楚皓軒說。
  沈凝萱抬頭,對視上楚皓軒的目光,沒有憤怒和冷漠,有的只是溫順,沈凝萱點點頭。
  快速上樓,將自己重要的東西打包起來,沈凝萱拎著一個小箱子下樓。
  楚皓軒接過沈凝萱手裡的箱子,一手拎著箱子,一手拉著沈凝萱的手,走出了沈家大門。
  身後,還響著喬玉珍的聲音,“沈凝萱,走出沈家,以後就別再回來,死在外面都不要再回來。”
  沈凝萱還是沒能忍住,流出了眼淚,這個噩夢般的家,現在離開了,只是不知道,這樣的離開,是好,還是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暢讀書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被狗啃過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重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獸契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音山清淨傳承.依止上師即身成就】1月3日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暨慈悲祖師 堪千 阿貝仁波切圓寂追思紀念法會 1月13日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暨偉大祖師 金剛持 究給企千法王涅槃紀念法會 觀音山海內外眾弟子,亦將以萬盞燈供追憶祖師深恩,藉由盞盞心燈—清淨心、意樂心、勝解心供養,以此微薄至誠感念祖師、尊貴上師賜予清淨傳承摩尼寶。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27
一紙長生夢,一筆逍遙情文章縮圖是之前拍的。 臨時有感,隨性而作。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12-17
書評:葛洛夫給你的一對一指導(One-on-one with Andy Grove)本書收錄了英特爾聯合創辦人、前首席執行官—安迪·格羅夫,在報紙上撰寫的專欄文章,並將這些文章集結成書。相對於格羅夫的其他管理學專書,這本書是我個人愛不釋手的一本。本書將格羅夫的理論放到現實中演練,並與來信讀者們針鋒相對。 當管理理論走出象牙塔,面對真實世界的挑戰時,是為管理學最有趣的部份。  
Thumbnail
avatar
A Jello's Life
2023-10-24
一紙鈔票那些年,叮噹還是一個初小學生。母親天天給家裡的小孩「一毫子(一角硬幣)」作為零用錢。小孩不懂理財,天天花光一毫子去買零食。不過有些時候,叮噹也懂得與妹妹合資,以兩毫子光顧校外的雪糕車,買來雪糕三文治一起品嚐......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3-08-27
【最有功德的修行】龍德嚴淨仁波切:為何學佛修行依止上師是重要關鍵?|龍德上師大圓滿最有功德的修行 擁有許多的財寶,不如擁有一個如意滿願寶! 心中經常有上師,聽上師教言,憶念、祈禱、供養上師,能快速地成就善願,快速地獲得破悟的功德。 金剛乘的核心就是修上師法,對上師有信歸之心,經常祈禱,能讓加持能量進入你的心竅,消融我執,對空性的覺受,會自然而然的產生。 為何學佛修行依止上師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07-17
紙婚之年一紙婚約又輕又薄,一段婚姻卻是重中之重。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1-11
自己鉤一款簡約易搭的包包,單肩方包編織教程,幹練大方新手可學幹練又大方的包包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的類型,就如今天我們學習的這款單肩方包,幹凈又簡約,鉤法也不復雜,新手朋友也可以試著跟隨教程練習一下。示范用線:空心繩,6.0mm的鉤針。 我們先來鉤包底部分。起16針鎖針,然後來回翻面不加不減鉤短針,一共鉤瞭5行。5行鉤完後,鉤片約20厘米的寬度,11厘米的高度。
avatar
Ebbe Llewelyn
2021-08-21
一生一次婚紗禮服挑選必讀五訣竅及精華要點 一生一次婚紗禮服挑選必讀五訣竅及精華要點 ▲照片來源提供:念念婚紗 重要的那天即將到來,各位準新娘們在準備婚禮事宜肯定都忙翻了,除此之外還要煩惱新娘禮服應該挑什麼款式、怎麼搭配比較好,為了減輕新娘們的煩惱及焦慮,喵喵整理了幾大挑新娘禮服的小祕訣給各位美美的新娘們,希望能協助新娘們快速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23
如何挽回一段婚姻?不妨試試這些簡單實用的挽回方法“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然而現實中很多人因爲種種原因都沒能和愛的人相守在一起。有的戀人好不容易步入婚姻,然而婚後因爲出現這樣那樣的矛盾而又沒有處理恰當而導致離婚。現在是離婚率逐年走高的時代,不少的夫妻因爲一時在氣頭上離了婚,過後又後悔。那麽該如何挽回一段婚姻?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或多或少都會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2-18
一場婚宴教會我的美好客戶體驗週末參加一場感人的婚禮,我想在場的朋友們參加過的婚宴加起來可能近千場,除了自己的婚宴外,這場婚宴應該是所有人參加過感受最溫馨的一場,如果把賓客都當作「客戶」,無疑的,這是場很棒的客戶體驗活動。從一開始就創造出來的連結與參與感,就讓人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