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北搬家公司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關於我的搬家大小事
生完孩子後,家裡也終於不夠住了,在先生著手找房子的過程中,我也開始找搬家公司,經過一輪的比較後選了成傑搬家,飛快的轉到搬家這一週,看看上午的天氣...嗯非常的不晴朗,畢竟都是原木家具實在很怕下雨(😭)致電給陳先生討論是不是要更改搬家時間,陳先生說不用擔心,他們對每件家具都會打包,車子也都有防止下雨的帆布跟伸降帆布棚,讓我稍微鬆了一口氣,不過幸好搬家這天沒有下雨,但是師傅還是有幫忙打包說是怕刮傷傢俱(太貼心啦🥰),在搬家的時候看師傅俐落的打包搬運上車,新的租屋處也是樓梯,看他們把傢俱一件件搬上來完全沒有不耐也很小心的把傢俱放到指定位置,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把家具都放好了,開心送走師傅後,接下來又是崩潰的拆箱歸位行程了。
先生:我看你平常拆包裹不是很開心嗎?
我:這個跟買的包裹怎麼會一樣啦🤦

晚上的時候陳先生還撥電話過來跟我們確認整個服務狀況還有沒有什麼問題,原來搬家還有售後服務令我好驚喜🤭

以下附上成傑搬家資訊
https://www.cj-mover.com/price/

P.s之前用電話聯絡時,陳先生很堅持要到現場估價才不會有糾紛,因為傢俱或是樓層都可能會影響價格,所以建議大家直接撥電話跟陳先生約估價,基本的費用就是裝滿一車3000,我們最後裝了2.5台,那0.5也是算半台的錢而已🥳🥳
綺綺
綺綺
生了兩個寶貝的二寶媽,記錄生活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