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7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維路向我表白他的心意時,我早就知道維路的心意了。
只是裝作不知道而已。
太突然的表白,讓我不知所措。
反倒是現在,沫耶總是掛著沮喪或有心事的表情。
「沫耶 」我喊了他的名字。
「啊、啊 ? 在 ! 我在 ! 蕾帝亞大小姐 」沫耶瞬間回過神來。
「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 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 ? 如果,你有心事的話,不妨說給我聽聽看 ! 嘻 ! 」我咧嘴一笑。
「蕾蒂亞大小姐 . . . .」
「現在在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司締和父親大人一同出差去了 ! 有什麼事情,你就在這裡開門見山地直說吧 ! 」
「嗯 ! 我知道了 . . . 那我就直說了 ! 」
「說吧 ! 」
「蕾帝亞大小姐 您不是曾經說過 ━ 『如果我想追求的那個人是您,請我試著追求您看看 ! 』的這句話,您是否還記得呢 ? 」
「嗯 ! 當然 ! 我還記得 ! 所以你想說什麼 ? 」我鋒利的眼神貫穿沫耶的心思。
「我想正式的追求您 ! 因為我 ! 我對您抱持著男女戀愛的感情 ! 」
嗯 ? 嗯 ???? (((゚д゚)))怎麼維路白表完他的心意就換沫耶來向我表白他的心意 ?!
「呃 ! 可以啊 ! 」
我故作鎮定地回答,其實在我的心和腦子裡早已亂成一團還一片空白。
簡單來說就是電腦當機。
聽見我的回答,沫耶樂不可言。
其實,我也知道沫耶對「蕾帝亞」有抱著那樣子的感情。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是因為這裡是我前世所玩的乙女遊戲 ━━《甜戀》。
但,我不知道的是他們把自己隱藏許久的感情向身為「蕾帝亞」的我,坦蕩蕩的表現出來。
或許,從維路開始表白就是暴風雨的開端。
我不知道還有誰會向「蕾帝亞」表白他的心意呢 ?
未知的未來,還讓我覺得可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