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記8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是一個很普通的上課日,放學後我們一群朋友約好了去一中逛街
所以這次除了我和我朋友外,還多了三位同班同學
其中有兩個同學我是不太熟,因為那是我朋友的朋友,還有一個是我和我朋友一起認識的轉學生
我們一下車就從中友百貨逛起,剛好樓上在辦嚕嚕米展覽,還順便逛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邊走邊聊天,其中還是我朋友和她朋友聊天的內容比較多,我是偶爾才會插上幾句話
那位轉學生則是邊走邊玩手機,沒什麼參與話題,就只有偶爾有車經過時,我會拉她一把
我們沿路還買的雞蛋糕和飲料邊走邊吃,其實一中裡面有很多小吃,但我朋友跟她朋友好像剛認識沒多久,話題特別多,所以就沒有特別熱衷於買美食
最後我們分開後,我就和我朋友一起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才從她那邊知道,她那些朋友是在西點模組認識的,而且又同班,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