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篇 王寅年丙午月辛丑日《「內元宇宙」革命 》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2022年歲次王寅年
06月17日-丙午月辛丑日
「阿木」對著指向性兩波段麥克風說出
「芝麻開門,我富國」
領航員即開啟「我富國」大門
並進入「阿木」的自訂首頁
迎面而來的即是斗大的<清松手寫體>
提示語-「正官.正財」
並由柔美的語音告知
「正官.吉神,宜走正財不要投機!」
然後該天的時勢新聞
即切到「正官.正財」篩選出的動態
先是國際的房產領先指標
再來是區域性的行情報導
正財當然要關心不動產
然後避開股票等投機新聞
這一切源自
「阿木」陰陽五行屬
「甲陽木」與流日的
辛丑日產生了
十神「正官.正財」互動
再說「我富國」的系統
除可「人機合一」綁定「阿木」的本機唯一碼(Mac)
與IPv6給定的地址註冊
「免密碼」進入
更可結合Windows Hello 臉部、指紋
或語音等多重要素驗證
但「阿木」選擇較傳統的語音聲紋辨識
老套使用「芝麻開門,我富國」
或許有人會認為側錄「阿木」「芝麻開門,我富國」音檔
即可騙取打開系統
其實指向性兩波段麥克風
除讀取「芝麻開門,我富國」音檔
更重要的是有第二波段載波
承載著「阿木」「甲陽木」的生物跡證
利用超弦理論(「易」版)使其不可側錄但可讀取感應-
就如人類是無法聽到超聲波也看不見紅外線
只有藉助儀器才可以
且因力程在微米量級的新力程度(10的40次方分之一)
故也只能經由感應模擬測得
話說「正財」的指引
「阿木」參考區域性的行情報導
收集到了足夠多的購屋訊息
含西四命
取「生氣、伏位、延年、天醫」四吉星位
並避開「禍害、五鬼、六煞、絕命」四凶星位
以東北、西北、西、西南為四吉位
以東、東南、北、南為四凶位
由於系統前置作業充足
一日搞定
取良時吉日
入住有NFT鑄造的
我富國厘米街23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這是一本虛實整合的電子書,旨在建立「命書lifebook」平台喚醒中下階層的數位佃農, 不再委身於「沒魂有體」似稻草人的「元宇宙」,而是起而昌議「內元宇宙」革命- 選擇「悲觀的數位佃農,或是樂觀的階級翻轉」就在這一役,注入集識另創新世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