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bras que nunca te dije 西班牙小說 María Martinez 讀後感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次閱讀西班牙文作者#mariamartinez 的作品,會再次選擇她的小說是因為 我自己國中在學英文的時候特別愛看愛情羅曼史,劇情簡單好理解跟我現在看的英文懸疑小說差很多。每次看愛情小說彷彿再次的做時空機回到國中時期。 今天這本 #palabrasquenuncatedije ( 直翻 Words that I have never told you ) 我一開始以為會是悲慘結局 ,可能以書信的方式一段一段的講述過去的愛情。因為我看書很少看簡介所以都是矇著眼就上哈哈,當然整個內容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女主角Sarah是一位三十歲已婚的家庭主婦,平常照顧十歲小孩。她在家裡一直不是很快樂因為她老公會劈腿並隨時如傭人班地使喚她。再一次朋友的懇求下她到了法國幫忙整理翻修一個古堡的監督工作。因緣際會下她遇到了男主角Jayden。聽起來很不切實際但他在書中被描寫成一位什麼都會的男人 ( you name it lol ) 煮飯 體貼 幽默 高 帥 還在陸戰隊當兵。我看到這邊已經有點看不下去了。。。但為了我的西班牙文我繼續翻了下一頁😀。

又在巧合下他們一起住在這個古堡裡,該發生的也都發生了,Sarah心中開始充滿恐懼和興奮。恐懼因為她是已婚的人了,興奮因為她已經無法自拔處在每天都要跟Jayden 再一起的狀況,因為她覺的他給了她丈夫無法給她的,愛!

這本書想要讓我們去探討我們應該大膽對於自己的人生做規劃,不要害怕!勇敢去吧!
我覺得這本書最大的問題是現在都2022了怎麼還有這樣的女孩?除了很難從她角度去思考,也很想知道作者為什麼要這樣定位女主角。
#西班牙文小說 #外文書 #西班牙文學習 #西文 #閱讀
papiolly
papiolly
喜歡看英文書 懸疑推理類 我出門都會帶一本書 可以在此分享討論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 穴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