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情【勇香】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APH同人,都2022年了還有人看嗎....
單純的任勇洙跟嘉龍,前半部是挖到國小的我寫的部分,後面最近很閒續上的,讀起來很微妙,貌似前半部還是有參考人家寫(印象中),但隨便啦,小時候怎麼會吃這對呢?

O 月X日 天氣:晴朗無雲
哈嘍親愛的日記。今天我來到了香港旅遊思密達,chris家的天氣根本要把人晒死了,現在我要去找chris了,我絕對沒有迷路喔,話說chris的起源是我大韓民國喔~
闔上日記本,背著厚重的行李,裡面其中三分之一都是泡菜,勇洙東看看西找找,終於鎖定了一扇貼滿"勇洙及狗不得入內"紙條的鐵門,他深信這是他愛人的歡迎方式。
踏上了陳舊的鐵梯,發出了年久失修,又歷經風吹雨打的刺耳的嘰嘰聲,過程中還有些肉眼可見的沙土直落地面,每一階都是膽戰心驚。好不容易走到了大門口,按下了門鈴,也有人來應門
"你边位?"
陳舊的鐵門被拉開,映入眼簾的是約莫十八、九歲的少年,一頭深棕色的頭髮不聽話的亂翹,棕色的瞳孔,眼神朦朧朧,似乎是還沒睡醒,一身簡潔的運動服,耳上還半戴著LG的耳機。
"chris,是我啊,任....."語未畢,老舊鐵門又被狠狠的甩上,無情的拒絕了他,猶見勇洙的呆毛在哭泣。
"欸欸欸欸,等等,chris是我啊,你的老公啊!!!"
勇洙整個人爬上了鐵門,手不停的拍打著,隱約見到眼角還泛著淚光。
"chris,別這樣嘛,我知道你不歡迎我,但我真的無處可去啊,先說,我沒有迷路喔,我只是想和自己媳婦在一塊,絕對不是因為訂不到飯店阿阿阿,chris嗚嗚嗚"
在勇洙一波又一波的哀求下,果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鐵門又再一次的被人打開,chris探出了頭來。
"首先,我不記得我跟你有任何關係,第二我不是不歡迎您,是非常不歡迎,第三,要來我著之前,也請你先打個電話給我吧,你又不是沒手機,任先生"
明確且簡單有力的回答是chris的特色。
事實上,勇洙和chris認識也不是一、兩年了,說是好朋友,打小就在一塊了,不如說是青梅竹馬。不,現在的情勢,不如說是競爭對手更為合適,以上皆是chris的想法。
"我是想打給你,只是我又不知道你香港的手機號碼,而且我們不是結婚了嗎?你看,我們的結婚照。"
勇洙亮出皮夾,一堆恩愛的夫妻照,只有頭的部分被換成了勇洙跟chris的臉
"你這種行為,根本和不甘願分手的前任會做出的變態行為一樣,別再亂合成別人的照片,還有你給我的那份,我早就撕掉了,別再寄無聊的東西給我了。"
門又再一次的被關上,這次看起來沒什麼轉圜的餘地。
"好啦,chris,我不開玩笑了,我真的沒有地方住,不要那麼絕情嘛。"
原本縮回去的眼淚,有再度直流而下,勇洙果然是演技派的,韓劇不是看假的。
"唉,算了,只有這一次喔",聲音透著鐵門傳了出來,聲音算然不大,但勇洙還是聽到了,又迅速的抹掉眼淚,身體板站得直,眼見門又悄悄得被打開。
chris皺了皺眉頭,心裡雖然不情願,卻還是開了門,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了一顆頭的男子,嘴角還是揚起了微笑。
"你準備待幾天?"
"看我的行李,你覺得待幾天?" 勇洙讓了身,亮出了身後的行李們。
"......."
"別這樣看我,我可是帶了很多禮物來給你~"
chris瞇起了眼睛,慵懶的伸了個懶腰,一個轉身,進了房,眼不見為淨。
"反正你裡面不是泡菜就是泡菜。" chris很是鄙夷
"別這樣嘛,也有不是泡菜的東西啊。"
勇洙隨提著行李跟著chris進門,這個充滿中華元素的大廳,叮叮咚咚的小飾品隨處而吊,一個不閃神,很容易撞上,壁上也是掛著各式畫作,儼然一個老港劇的片場,勇洙對那些畫也認不得幾幅去,幾伶人,幾山水的,就那老雞帶小雞的圖,還覺得頗有生氣些。
"這些都多久的老東西了,這裡的天氣那麼潮,你也不怕壞。"
"橫豎不是你家,管什麼。"
chris剛從廚房走了出來,端著個白瓷茶壺,隨手拿了兩個不成對的杯子。
"都是夫妻了,怎麼還不是我家。"見chris,勇洙也不再亂晃,走到其身旁。
chris手上的茶壺還冒著陣陣熱氣,茶香隨著這恰好的溫度,漸漸瀰漫。
"鳳凰茶對不對?我還是聞得出來的,說到這鳳凰茶,我大韓民國可是......"
"是什麼?"
"什麼?",勇洙尷尬的看了看打斷了自己的話的chris。
"你說的,其他的禮物是什麼?",chris將茶各斟了八分滿,放到了廳中的木矮桌上,眼角掃了勇洙一眼。
其實他對勇洙此次來香港的目的,七七八八大概也是猜了個全,但是對於從來都沒有正視這段感情的自己,他始終是沒有信心,他害怕自己的猜測是錯的,他不想讓自己難堪。
我只是想要確認
"這....是....嗯..那..." 勇洙沒想到chris居然還掛心禮物的事,自己當然有點東西,但這可不是現在能說的。勇洙一時找不到說辭,倒顯的心虛了。
"是是是、是我啊....."勇洙心虛的扯了個微笑,指了指自己。
"我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
"你還是滾吧...."chris已經不留情了,狠翻了個白眼給他。
是我太心急了
勇洙尷尬的笑了笑,隨後又講了些家常話,見chris不回只當他是又生氣了,又咽咽嗚嗚的纏了上去。
"嗚嗚嗚,你不要這樣啦,我還不是太想見你了,自和你分開這4320小時又18分鐘,我沒有一刻是不想你的,好不容易終於能放下手邊的工作...,你竟然這麼無情。"
勇洙抹了抹眼角,狀似哭泣,一副委屈的小媳婦樣,倒有三分滑稽。
"上個月會議不是才見過。"
"你有理過我嗎??我可是一直對你眨眼睛,你哪看過我一眼。"
"看你煞風景,幹嘛看你。"chris說罷,便別過頭去
"哦~我知道了,耀哥哥之前不是有教過那什麼...啊..,小別勝新婚,是不是這一別,久違的見了我,害羞了,才不理我.."
chris聞言,轉過頭來,眼睛睜的大大的,不知是被氣的還是羞的,只是看著勇洙,半晌
"你再說混帳話,我是真的要把你趕出去..."chris還是看著勇洙
"和你那些鹹得要死的泡菜一起..."
"不要啦,你那樓梯怪可怕的,我才不要再走一次。"
勇洙見chris難得認真,心中一緊張,說個頑話緩緩氣氛,卻又見chris不答,心裡慌了,又道
"我知道了,不說了,不說了,你不要生氣嘛。"
又見chris眼角泛紅,可真是真慌了手腳,想安撫,卻又怕說錯了話,chris真翻臉了,一時半會,兩人沒了動作,沒了言語,只徒然這茶香獨自蔓延。
此間,夕陽西下,光線透著老舊的毛玻璃,順著紋路灑在了廳中桌間、椅間。粼粼著,像是殘光破碎般,廳中只獨留一人,chris被這刺眼的光線照的晃眼,卻也是不走不動,白白忍受。他心裡煩的不行
時間退回之前,兩人又拌嘴了幾句,勇洙似是緊張反怒,嘴上也開始不克制了,又是喊著,叫著 "我哪裡愛忍受你這樣。" "誰給誰氣受了"
隨後又冷了下來,自己又在悽悽慘慘道,"也不見你多愛我。" "我們之間,到底也只有我一人。"隨只帶著他三星牌的手機,出了門,理也不理
chris被他這一氣嚇了一跳,又見他講了些違心的話,心中又是氣又委屈,近日的家事早已惹得他煩躁,偏又逢大哥大姐們搞事,自己還被夾在中間推擠,好容易放個假,麻煩精又趕著送上門來,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小男友自然開心,但他現在更需要的是自己的休息時間,這爺聒噪起來沒完沒了,惹得自己惱,對他也變得愛理不理,才又有了後面這些事,偏自己又懶得和他爭辯。
chris又嚐了口早就涼了的鳳凰茶,意氣用事過後他早就冷靜了下來,想起來總覺得好笑,如今腦袋竟開始分析分析他倆的事; 勇洙總是愛親密地喊道他倆是夫妻,倒也沒錯,他們早在一起好一陣了,若論從相識算起,擔得起老夫老妻一詞了,只是自己臉皮忒薄,不愛聽罷了。
日漸黃昏不再,恍惚間chris又憶起兒時,那時勇洙操的還是一口流利的中文,自己連英文都沒聽過,兩個差不多大的糰子總是窩再一起,他自己其實也記不太清,都是聽耀哥哥或是菊哥哥說的,吃零食時,自己總愛背著哥哥們搶勇洙的來吃,這勇洙倒還不哭不鬧,癡癡的拱給自己,有時不大幸運,被哥哥們發現罵了一頓,自己還跑去勇洙那撒氣,勇洙被他一罵,哭的鬼哭狼嚎,但也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討厭他。
“我把全部都給你、你不要生...生氣嘛...嗚嗚嗚...之類的,任弟可認真了阿嚕” 王耀信手捲起一搓呆毛扮道,“這孩子難管的要命,偏偏最聽小香這呆木雞的話” 王耀又笑道
“還不都是你帶出來的" 憶中自己好像是這樣回哥哥的;他其實不怎麼會回哥哥的話,聽了這番,心頭怪,直接又頂了回去,語畢有些後悔,心裡卻平復了不少,難道這是叛逆期
“哈哈哈,你也是差不多呢” 眼前的兄長只是笑了笑,瞇著眼睛意味深長,彷彿寫著明瞭明瞭。
看來,這從那時起便有些苗頭,相較起那傻子露骨的愛意,自己真的是...
會議時,自己怎麼可能會沒注意道呢,那灼熱的視線,像是要把自己整個吞掉的眼眸,空氣似是化了,自己的無從回應、不坦承,對方發現不了,埋在髮絲下的耳根早己紅透,羞於見人,誰較誰更愛,哪是能是用言語來表達的呢。
chris莞爾,隨後拿起了手機,撥通了那他好幾次都不敢聯絡的號碼
“........”
“....勇洙?.."
“.......”
“你在哪?我去找你"
“阿....那..別、別理我” 透著聲筒,粗沙的嗓音,蓋過了chris一切的感官,他的世界,只容得下一個他
“別理你甚麼的,你又偷跑去哭了吧”
“哪...哪有了..."
chris笑了,他並不是很喜歡這樣毫無意義、兜圈子的對話,但在他的小男友面前,這些原則,卻又不像原則。
“你...你笑甚麼"
“笑你笨阿"
“......你不生氣啦”
“不是你在生氣嗎?”
勇洙因為委屈,聲音上嬌了一層,但他已經哭了一個下午,嗓子早啞了,再加上鼻音,聽聲音便是說不出的滑稽
“阿...我、我沒生氣啊”
勇洙像是發現了自己現在多好笑,清了清嗓子
勇洙又道“倒是你,是你不高興吧"
“是阿,我是不高興" chris微微瞇起眼睛,唇起又閉,話猶在口,良久
“那你怎麼還不回來陪我..."
“...”
勇洙一個機靈,挺直了身板,久久說不出話
另一頭的chris早就羞紅了臉,見他不答,楞是自己越發尷尬,心跳數直線上升,他哪次這麼直接主動過,最後乾脆直接強行掐線,隨後又是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就這樣又周而復始。
勇洙在chris不確定(?是不是撒嬌的言語後,始終無法反應過來,腦袋死機後許久,又開始瘋狂運轉,腦中跳出無數想法,卻無法理出一條線,在話筒良久的無聲後,直接被掛斷,像是在勇洙頭上巴了一掌,他反射性地站了起來,終於是有了反應,奔跑了起來
--我現在,就要見到這個人--
此時,早已不見斜陽,街燈隨著定時而亮起,一盞又一盞,人群聲色吵雜,勇洙就像是鮭魚一樣,撲騰著,和他的心跳一樣,踏著相同頻率的步伐,汗水化做了甜蜜,揣著口袋裡的那份情意,黑夜中是被百家燈火照亮。
chris還是把那整壺的鳳凰茶給喝完了,手機老早就被丟得遠遠的,思緒起來總是不解意,心裡實在不痛快,想著,又跑去冰箱拿了兩瓶啤酒
"就只是懶得去隱藏了,這樣很奇怪嗎..." 口中喃喃著,啤酒又是一口接一口
“chris看著挺理性的,其實遇事,還是很喜歡逃避現實呢”
在chris還會好氣的王耀說話的時候,自己的哥哥曾沒頭沒腦的給自己下了個註解
王耀虛晃了兩下,啪一聲的,合起了手中的摺扇道,“道貌岸然"
chris真的是滿頭問號,自己甚麼時候逃避還是敷衍過了,退去稚氣的他早已長大,哪還是王耀小時候說的呆木雞,chris生氣地回了嘴
王耀又道 "我又不是說你的處世態度阿嚕” 眼神挑了一眼chris ,“只是逃避的話,吃虧的只會是自己喔"
“所以到底是甚麼,先生" chris有些不耐煩,他一句都聽不懂
“告訴你的話,就不有趣了阿嚕" 王耀笑道
說起這個哥哥還真是忒壞心,chris又迷迷糊糊地喝了一口,壞心眼卻又是眼光毒辣,
--那時候哥哥早就知道遲早都有這一齣了吧,跟我談情說愛還真是辛苦--
外頭響起了聲音,有人種種的踏著階梯上來了,陳年老舊的鐵梯發出了警訊,來者粗魯地撞上了自家的大門,卻遲遲沒出聲,良久,氣喘吁吁地開了嗓
“chris...吁...你..在嗎” 聲音隔著厚重的鐵門傳進了室內,chris停住往嘴邊送的啤酒,羞紅了臉,死到臨頭,他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做回應,他比任何時候都想見到他,但卻遲遲沒有動作,心跳砰跳得厲害。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到門口的,又是怎麼打開大門,當chris回過神,他的視線早就撞進對方的眼眸,對方明顯也愣住了,下一秒,過度用力的擁抱壓的chris喘不過氣來,彼此周身的空氣都黏膩了起來。
勇洙撫過chris的後腦,柔軟的頭髮,略為分岔的髮尖,細膩雪白的後頸,棉質衣料附著的肩背,卻還是能感受到那漂亮的蝴蝶骨及略高的體溫,最後雙手的停靠處,攬緊了chris的腰肢,chris整張臉深深地埋在了勇洙的頸間,若不是鼻間的氣息偶還能打在勇洙的耳邊,他早就懷疑這個chris是假的了。
“你剛剛在電話裡說了甚麼..." 勇洙還是開口了,畢竟在沒有人能夠比他還要了解,這自家戀人的習性
“我...我忘了" chris回覆道,想都不用想,他簡直沒臉見人
勇洙輕笑,湊到了chris耳邊道 "我以為,我在作夢呢"
他將手搭在了chris的肩頭,拉出了彼此的距離,對放被迫離開了他的肩頸,失去了遮蔽物,chris的手還攛著勇洙的衣服,頭垂的老低,就是不想被對方看到,而勇洙只看到chris因為緊張而不廷撲扇的睫毛,和耳根若有似無的紅暈,胸前的衣襟被越攛越緊,勇洙也漸漸感受到不對勁,剛才因為太緊張,他並沒有注意到,現在整頓好了心情,才發現小男友的異樣...
“chris你...你喝酒啦" 勇洙試探道,他並不是十分肯定,見chris不答,心底反倒肯定了
--唉,這可全都折在這小祖宗身上嘍-- ,勇洙心道,開甚麼玩笑,他簡直愛極了,若不是還顧及著這小祖宗陰晴不定的脾性,早就要把它拆吃腹中,吃個精光了
“嘉龍,看著我...” 勇洙哄道,欲抬手勾起對方的下頜
“別用那個名字叫我..." chris弱弱回道,隨後,終是敵不過對方的軟語溫言,緩緩地抬起頭,對上了勇洙的眉眼溫潤、柔情似水的眼眸
--媽的,這人是妖怪嗎--
勇洙眉眼欲彎,看見chris終於抬眼看他,心裡又是嗨到不行,雖然很想直接跟對方來場翻雲覆雨,但自己可還沒忘記正事,他來到chris家的目的。
“嘉龍,翻翻我的口袋”
chris楞神,手悠悠地摸上勇洙的褲子
“阿...那個...是上衣胸口的那個” 勇洙一被碰隨起了身疙瘩,他現在離chris太近,下身的慾火就要控制不住...
chris聞言,尷尬地停住了手,也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遲了動作,哼了一聲,又把手移到勇洙胸口的那個口袋,指尖描摹著輪廓,是個小盒子。chris隱約像是猜到了甚麼,手指有些發顫,終是將東西取了出來。
已經不需要言語,那是我全部的承諾,不求回應的情愛,把白紙塗滿得蔚藍天空及大海,一花一草,一石一木,要把你細細描繪,像是我們所共處的每個過往,喜怒哀樂,愛恨嗔癡,只有彼此能明白的春夏秋冬。
chris直盯著盒子沒有動作,勇朱輕笑,手撫上了chris的雙手,輕輕描摩,節骨分明的指節,修剪整齊的指甲,指緣一分不差的和指肉合邊,他能感受到chris的顫抖、慌亂的心跳,他不想管chris是否準備好,拇指靠上了姆指,他不讓chris逃跑,略施力,兩人一起打開盒子了。
“嘉龍,我們再一起吧"
映入眼簾的是一對圓潤精緻的鑽石,兩顆相互交輝,潔白又美麗,勇洙取下了其中一只,套上了chris的無名指,戒指劃過了佳人微涼的手,完美的嵌合,隨後勇洙的首攀上了chris的柔荑,十指緊扣,虔誠地用額頭輕碰。
“可以換替我戴上了嗎" 勇洙輕聲道
chris莞爾,摘下盒中剩下的一只,熟練地幫勇洙戴上,道 “還想用這種方式綁住我...,我不早就是你的了..."
勇洙聞言,赧然說道”是是是,我小媳婦嘛,快多對我說愛我”,又是沒羞沒躁的貼上去
勇洙讓chris靠在自己的肩上,知道玩笑話怕又讓chris難為情,連忙又改口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我也知道..."
“恩,我很喜歡你喔”
勇洙話都還沒說完,chris便張了口,聲音不大不小,他略靠近對方的耳朵,話語迴盪在兩人之間,只見chris低眉垂眼,面紅耳赤的。
“不管是什麼樣子,什麼時候的你,瞞著耀哥給我糰子的你,稍微退去稚氣的你,總愛跟在我身旁的你;我使小性,還是耐心哄我的你;和你妹妹吵架而受傷的你;會議上,也不知道稍微掩飾一下視線的你;說什麼要和我在、在一起的你,我...我都很喜歡。" chris有些磕巴的一口氣說完,才意識到,原來早就深陷其中的是自己,從孩提時相伴至今,離不開對方的究竟是誰,一汩汩暖流湧上心,愛意像是壞了的堤閘,這樣的心情已經掩飾不了了,片片回憶成了止不住的淚水,每個有彼此的瞬間,原來都這麼深刻,溶進了血液,化進了綿骨。
“我這是,面對了自己了吧-”chris想著,只是把自己又埋進了勇洙懷裡,”真丟人,全都講了,還哭什麼”,chris的手扣緊了對方,氣息只打在彼此身上。
勇洙像是受到了衝擊般,甚麼話都說不出來,chris覺得這樣的氣氛有點尷尬,鬆了手,打算從勇洙懷裡起來,不想,只一鬆手,勇洙馬上又急著抱了回來,這時chris才注意到,自己的肩膀上的暖暖的濕意。
chris嫣然道,"搞什麼阿,真的是小媳婦"
另一頭勇洙早已泣不成聲,啞然道,"嗚嗚嗚嗚啊啊,我也最喜歡你了啊啊..."
夜幕漫漫,兩人手上熠熠生輝的愛意,終是化為永不熄滅的燈火,照亮彼此的來路。
Postscript: 嘉龍妹妹真愛使小性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311星球 | 秋天適合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山 | 萬聖節的合歡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向陽 | 重生的高島縱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九龍城寨之圍城》_給港片的一封情書本片在九龍城寨這片混亂、擁擠的鋼筋水泥中打造了一個如同現代武俠的故事。人與人之間的情義、各種利益間的爭奪與計算,套一句老話,有人在的地方就是江湖,千百年來彷彿都是如此。但總能在這片江湖之中找到能讓自己留下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阿琥
2024-05-19
【🎬#電影觀看紀錄】九龍城寨之圍城:黑暗之城、弄人之命、血肉之情終於都解決掉繁重的學業,來到稍為輕鬆一點的五月。五月的第一套戲,是這套香港久違的精彩動作打鬥片——九龍城寨之圍城。
Thumbnail
avatar
Parco Dawn
2024-05-13
新竹消夜推薦|下班小聚|灸燒の串串|串燒炭火直烤|蒜香小龍蝦|鹽烤台灣鯛|蒜蓉扇貝|玉子燒|孜然羊肉串|孜然牛肉串|青蔥下班後約上前輩還有朋友們來灸燒の串串聚聚;這間是新竹在地串烤店;老闆曾任日本料理師傅,精選各式肉材、蔬菜與海鮮。天天新鮮呈現給大家!! 灸燒の串串地址在新竹市東區食品路4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機車門口都可以臨停;汽車可以鄰停新竹市立體育館停車場(新竹市東區食品路50號)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3-20
劇評|《Moving》ep 10-11:九龍浦的武俠愛情 x 關於咖啡廳小姐、演員郭善英、編劇姜草《Moving》ep 10、11,以九龍浦的故事、愛情成為主要元素。不同於前兩集蒙上灰影又透出耀眼光芒的諜報愛情,這兩集用一黑一白樸實分割、輔以交織的時間軸,破碎地呈現出九龍浦過去、現在一分為二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8-25
粽香思情擱淺的寂寞。 2022年的端午是寂寞的,雖然婆家是客家人,因為早年就來北部,每年的端午節前,家裡總蔓延北部粽的香氣還有技藝高超的鹼粽,鹼粽很講求技術,過與不及都無法有好吃的Q感。 【握不住偏落的方向盤,猶言在耳,聽不到熟悉的聲響,所有的過去只能是曾經。】 重拾的記憶 主餐還是點心 往日追憶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06-10
人的一生都要不脫不欠才能圓滿...九世情緣最後篇章!《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01104》Podcasts EP11 現代的速食愛情,有時候讓我們只願意淺嘗則止,但是也有些人總是真切的全心投入每一段感情…這輩子一個沒好好道別的戀情,卻讓今天的同學(個案)即使在現在幸福的家庭中,依然帶著不明白的遺憾,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個九世連結的情緣...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2-05-10
《猛男俱樂部》--- 肌情四射肉香四溢,目不轉睛臉紅心跳!懷抱希望,或許常會失望,但人生不要輕易逃離放棄!  他是一名荷蘭建築工人,離婚的單親老爸,生活過得不好,遇事總是逃避,  卻擁有顏值與肌肉雙料破表,所到之處女人為之瘋狂,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12
人類圖的「情緒恐龍」:放棄溝通的代價,不只是把人推遠,而是我們更無法靠近自己放棄溝通有代價,很多時候你以為避開衝突,避開了危險;但也往往因此避開了好事,避開了成長的機會。放棄溝通,不僅是讓對方更無法理解我們,更嚴重的代償結果是:我們會因此更無法靠近自己,也更不理解自己。每一次的「算了」不僅是把對方推遠,也是再一次的把自己跟自己的心推遠,錯失一次自我理解、探索、成長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