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喜歡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已經八年,關於喜歡你這件事。
我以為我是聰明的,能夠辨別那人會不會剛好也喜歡著自己。在每個有機會表達的時刻,我都沒有錯過,卻仍然等不到應許。
十七歲的年紀,我只覺得是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超脫自然的你喜歡,那份喜歡只能深埋心底,遠遠地看著你,我在等待著什麼呢?
曾經以為你也可能為我停留,卻未曾見你駐足在任何一個地方,終究是我不夠好吧。
這八年裡,我沒有放下對你的喜歡,還是想見你,卻不只是想見你,而是想確認對你的喜歡是不是還那麼濃烈。果然是的,八年了,你還是那麼難以取代。
直到最後一次相見,你說其實你一直以來都喜歡我,我卻發現我已經拿不出那份純粹的喜歡了。
這些年,我深深地喜歡你,即使你沒有回應,我也不曾收回,小心翼翼地守著它,但一次次嘗試與你接觸,都是在消磨。
我沒有後悔,因為我是真真切切地交出了那些喜歡,喜歡你是件美好的事,沒能攜手走過只是時間跟我們開的玩笑,而我沒有遺憾。
    林時語
    林時語
    從沒想過要戰勝情緒,而是希望能與情緒共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