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書_The Magic Day 3 魔法般的關係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The Magic Day 3魔法般的關係,上一篇有提到因為畫裡其實都會提醒你明天的功課跟今天的功課,
這次的功課就是選擇你最親近的三段關係,並找出他每一個人的一張照片,把照片放在面前,寫下你感謝每一個人的五件事,可以寫在日記或打在電腦裡。然後要記得把特別想感謝的事情寫出來。然後記得也要說出魔法句"感謝你"
然後要把這三個人的照片放在身上,隨時可以看照片,並且回想感謝他們的事,
我還問小屁股說啊要怎麼去生照片啊,而且隨身放著對方的照片也蠻奇怪的,她說其實不用這麼嚴格,手機裡如果你有合照也是可以的,像我是只要想到這個人我腦海會浮現那個人的臉,我想這樣也是可以的吧~
我選擇了我妹妹,我姑姑跟小屁股三個人來寫下對她們的感謝之意。也一直試著今天要一直想到她們時就想到感謝她們的地方。
我妹妹是全世界最懂我在想什麼的人,也一直給我很多意見想法,
我姑姑則是從小到大讓我去很多國家見識。也很保護我。
小屁股是一直在我身邊,也給我很多的想法跟正面力量。
總之我寫了她們每一個人五項感謝她們的事情。
然後不要忘了今天也是要再寫下十件感謝的事的!
明天的功課是魔法般的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ien Puffy Lin
Alien Puffy Lin
HI HI !This is Puffy Lin. I am an alien 一直都在電商產業界打滾的電商人累計了BD開發十年經驗 一樣持續在這電商相關工作奮鬥中 從早期的團購到平台到系統商等等都是在BD團隊中奮鬥 目前是台灣區業務培訓經理講師 閱讀各式各樣小說記錄以及工作心得分享會是我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