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書_The Magic Day4 魔法般的健康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The Magic Day 4 魔法般的健康 今天的課題標題就寫著
最偉大的財富就是健康
這句話是由羅馬詩人維吉兒說的,大家一定常聽到這句話,我想這真的沒錯,因為就算你有再多的財富或資產,你沒有健康時,就算你有再多的財富就什麼都沒用,DAY 4 今天書裡提到,要對自己的健康說 「謝謝你」,另外也要看一下自己現在的健康狀態,就會知道你的感恩有多少,它說如果你覺得很沉重,同生活很費力的話,就是你的健康在衰敗中,還有失去活力也是,但我們都會改變。
她要我們去想我們身體的不同部位,試著去感謝他們,像是感謝腳像是感謝手。
謝謝腳讓我能去很多地方,謝謝手讓我能打字,謝謝耳朵讓我能聽音樂,謝謝口嘴巴讓我能說話,謝謝嗅覺讓我能聞到很香的味道,謝謝味覺讓我能吃到好吃的食物,謝謝腦子讓我能思考,謝謝眼晴讓我能看到好看的書電影電視還有好美的景色,我們要謝謝所有的器官完美的運作著
並且要感謝我的心臟!!一直很健康

健康的禮物就是讓我可以活著
今天要寫下這句話,並且隨時提醒自己
好的謝謝我的身体,謝謝你們
讓我能健康的活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ien Puffy Lin
Alien Puffy Lin
HI HI !This is Puffy Lin. I am an alien 一直都在電商產業界打滾的電商人累計了BD開發十年經驗 一樣持續在這電商相關工作奮鬥中 從早期的團購到平台到系統商等等都是在BD團隊中奮鬥 目前是台灣區業務培訓經理講師 閱讀各式各樣小說記錄以及工作心得分享會是我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