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書_魔法The Magic Day 2 魔法石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了,從今天開始將會是我的第2天,上一篇我有說,我看了前言之後覺得裡的裡的內容很有意思,書一翻開來就有一句話寫著出自於約西元前5000-3000年翡翠石板
透過這個方式,你就可以得到全世界的榮耀
嗯,我喜歡這句話,該我想到小時后看聖經那部電影這個場景,
摩西與約書亞再次登山。
他在兩塊石碑上看到了上帝創造的十誡的感覺
(電影是這部:https://www.imdb.com/title/tt0049833/
1956年的十誡(這裡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唷,只是馬上我腦子裡出現的畫面),
另外因為這本魔法書,有要求你要很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作者她建議你寫下來,可以寫具體點,很詳細,但也要記得,這是列出想要的事物,而不是你將如何得到你想要的,當感恩施展魔法時,將會提供你如何做到的方法。
哇塞~這對我而言是真的蠻奇妙的,把心願寫下來,把想要的事物寫下來,就真的會實現嗎?其實我也是抱持著好奇,不過,竟然要做那好,那我就花一點時間把這些事列出來吧,這幾天我還是有在加一些心願
這裡我的方法是我找一本空白的筆記本,
把一些事物寫下來,要花一點時間所以可以好好想想。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就有寫下來10個感謝的事情,
但其實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
也是可以打在電腦裡或你喜歡的方式都可以
另外今天的課題是找到一顆魔法石,
任何都可以,所以我了一顆先前買的水晶,
裡面有火山噴發留下來的火山灰,非常的美麗
就是你了~魔法石
另外作者有提到每天睡前要握著魔法石,
並且感謝今天的10件事,
對一天中當中所發生過的美好的事說出
魔法句"感謝你"

也可以把魔法石放在看的到的地方,
像是床頭等等提醒自己
最後也會提醒你明天的功課是魔法般的關係,
要選擇你最新近的三段關係,並找出他們每一個人的照片。
今天就到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ien Puffy Lin
Alien Puffy Lin
HI HI !This is Puffy Lin. I am an alien 一直都在電商產業界打滾的電商人累計了BD開發十年經驗 一樣持續在這電商相關工作奮鬥中 從早期的團購到平台到系統商等等都是在BD團隊中奮鬥 目前是台灣區業務培訓經理講師 閱讀各式各樣小說記錄以及工作心得分享會是我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