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The Magic Day 1 數算你的恩典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真的要開始來做了,但因為魔法書上面有說,你可以先仔細想想或寫下來你想要的事物,你可以列清單,越具體越好,
像是健康和身體,職業和工作,金錢,人際關係,個人渴望,物質上的東西,等等 所以我大概想了一下,把這些大項裡我有的一些想法寫下來,希望28天後我來檢視這些會不一樣的心情。
我現在的心境上是希望能有一個不要這麼容易疲憊的身體,希望身體健康,還有一些個人渴望等等,你也都可以隨時再加上去(我是另外寫在我的一個本子上,包括每天感謝的10件事都是,或許過一陣子我想打出來再打吧。)
今天功課是,列出來今天10件感謝的事,可以是任何事,我覺得這本書很棒的是,我們一般都會以為感謝的東西一定是要很大的事情才值得感謝,但其實並不是的,(我還特別去問了小屁股一定要很大的事嗎?她說感謝可以是很小的事情,任何我想感謝的事物都是可以的。)像是可能今天早上你坐公車去上班,我們感謝公車司機開車開的很好,讓我們安全到達公司,像是這樣子的小事情或是中午你吃了一個很好吃的小菜,你想感謝做出這道料理的廚師也是可以感謝他,只要有任何你想感謝他的人事物,都是可以寫下來的,所以我在這一天就列了 10個我覺得可以感謝的事,
我覺得很神奇的事,你在寫今天10個想感謝的事,去回想自己的一天生活時會發現有好多事情可以寫唷,真的是很多事情,其實原來我們是生活在被祝福的環境中的,週遭也是大部份都是好的事物發生。寫完後,作者有提醒你要在每一件感謝的事都要再說,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這樣子~
書裡也都會告訴你明天的功課是什麼先讓你知道明天要做的事,像DAY2就是要找一個魔法石,(這個小屁股有跟我說過她也有找一個魔法石了)
好,今天DAY1就先這樣子了~DAY2再來分享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ien Puffy Lin
Alien Puffy Lin
HI HI !This is Puffy Lin. I am an alien 一直都在電商產業界打滾的電商人累計了BD開發十年經驗 一樣持續在這電商相關工作奮鬥中 從早期的團購到平台到系統商等等都是在BD團隊中奮鬥 目前是台灣區業務培訓經理講師 閱讀各式各樣小說記錄以及工作心得分享會是我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