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夜裡,胡思亂想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楔子

我一直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段故事
都有一段回憶,都有一個想忘記的人
而那個人,帶著我初識了幸福、結識了浪漫
一起看過多少次日出日落、互相道過多少次早安晚安
彼此許過多少次爛漫承諾、攜手渡過多少次惴惴不安
成了習慣、成了日常
成了未來、成了理想
沉溺在孰悉的旋律 閉眼 翩然起舞
悸動未逝 可音樂戛然而止
平衡喪失 重摔在地 眼睜睜望著世界逐然崩壞
回憶如散沙般瓦解 億起時卻又如玻璃渣子屢屢將我劃傷
扎進手心 疼出了淚仍緊緊握著
可還是拼不回當初
你帶著我踏進了名為愛情的旅途
最終卻獨自離去留我一人抱著曾經迷失亂竄
撒手將我還給了寂寞
和無止盡的遺憾作伴
那不如忘了吧
無可奈何的殘喘支撐著最後一絲堅強
那句號又名為妥協 顫抖著親手畫上休止符
那不如全忘了吧
動感麻吉布丁
動感麻吉布丁
寂靜的夜裡,胡思亂想。來都來了,留個小心心再走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