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紀錄之三 祈與乞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聽別人說 愛情存在著有效期限
賞味期限一過 所有的情感蕩然無存 所有的真心消磨殆盡
而記憶成了枷鎖 捨不得成了勒索
要我說的話 愛情存在著年齡限制
或許愛情是遊樂園最受歡迎的雲霄飛車
曾經我遙望著 無數次想像與假設
我說不準高處的空氣是什麼味道 也猜不透下墜前會是恐懼還是興奮
無數次在腦海、在心中反覆品嘗著彩虹色的天馬行空
期望有朝一日 我也是座位上那馳騁風中吶喊著青春的一員
可後來 我成了曾幾何時羨慕的樣子
幻想的堡壘卻頃刻間崩塌
高處的空氣是稀薄的 下墜前的感受是痛苦的
掉了漆 渾沌不勘的天馬行空
愛情是有年齡限制的
純粹的愛情是有年齡限制的
曾經是我所期望 如今卑微的乞求 仍尋不回一絲純粹
現實摧殘下的情感殘渣 卻將之美其名為愛。
動感麻吉布丁
動感麻吉布丁
寂靜的夜裡,胡思亂想。來都來了,留個小心心再走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