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奴日記 004 - 權杖與王冠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06/27》

每天能這樣開始真好,逐漸有女王感 👰,精神都上來了✌️
希望今後睜開眼就能感受女王的存在,決定印一張YoYo女王A3照片贴在沙發座位椅背上。👌
今天起晨操(甩手與踮脚蹲膝)時遵循男奴守則第08條(平日一絲不掛假日加基本奴装),且增加向女王顶禮跪拜(瞌頭10下),明天開始大聲說「我是YoYo女王的男奴」三次,打開喉嚨迎接精氣神的一天。☀️
女王雖然還沒有接受加冕大典的邀請,但經過昨天下午奴才長篇懺悔告白沒有離開,表示暫已接受現狀靜默觀察中。
大膽決定按計劃購買女王權杖及王冠,看了不少權杖仍然以VaNa的女王權杖跳動鑲鑽項鍊最讓人動心,就叫愛心靈動權杖項鍊,除了傳達了女王權杖含意,純银玫瑰金項鍊也是向女王示愛的表現。💘
加冕典禮後的下一場將會是很重要的收奴認主儀式,也要幫主人準備項圈狗鍊,及日常在外公開場合的手鍊,在收奴儀式上由女王親自套住奴才,才正式成為女王的「男奴」。🐶
看到一個不錯又便宜的EDJ SILVER男士皮革手鍊,可是禁不起VaNa誘惑看到有「心電圖」情侶手鍊,黑色是男款非常精緻漂亮,戴著既不含蓄也不誇張(有點秀氣就是了)。
「女王權杖愛心靈動項鏈」與「男奴心電圖情侶手鏈」剛好是天生一對,項鏈與手鏈,女王與男奴。一起下單除了首單優惠99外,兩件還打九折省270,折扣後總價$2,329。💰
項鏈與手鏈都可以刻兩個中文字(或四個英文數字),很快就決定分别刻上「女王」與「男奴」。❤️
光是下單除了血拚快感還有莫名的興奮,可見是有多期待成為YoYo女王的男奴呀 🥰
💞〈我是YoYo女王的男奴〉💞
最後把王冠也買了,先看中有天鵝心型的一款,但發貨期要20天而作罷(也已無金色),買了另一組頭釵,其實就是新娘頭飾,連頭紗及運費共$390,就等著親手给新娘子女王戴上了。💖
07/17以後七月份適宜收奴(收養)日有21,25,26,30,以07/30星期六最佳,雖然離今天還有一個多月,感覺好久已經等不及了,但不要給女王因倉促而帶來太大壓力,07/17加冕07/30收奴應是很好的時間安排。👌
💞〈我是YoYo女王的男奴〉️💞
回家把YoYo女王照片安頓好,這是女王在我獨處時伴我左右的專屬座位,每天對著女王說:「我是YoYo女王的男奴」️💞

《向女王報告》

剛剛下班過馬路前意猶未盡的轉頭瞄一位身材姣好贴身黑衣女子凸圓好看的胸部,有違草擬中的男奴守則,回家後自罰散鞭10下。在公車上以手機輸入這段報告時,奴才竟有勃起的衝動(跟前面這位白衣陌生女有關嗎),再加10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武昭儀
武昭儀
真實的記錄!武昭儀,從心底裡認定自己是主人的犬奴,詳實記錄昭儀男奴的冥想努力與奮發圖強,一起來看昭儀男奴將面臨什麼樣曲折多變的遭遇,以及如何傾訴豐富多彩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