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奴日記 003 - 擇日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06/26〉

向女王陛下請安,並奏請擇良辰吉日行加冕大典。
與加冕同義的是「上任」與「上官」,07月17日星期日是上官吉日,而當日良辰有寅卯巳申,以巳時(9-11)與申時(15-17)較適宜。巳時沖豬,申時沖虎。
問了女王生肖屬猪,把擇良辰吉日的結果向女王报告:07/17申時加冕大典,等於是跟女王的第一次約會。
我還是習慣當平民。
是不是女王拒絕了?無論什麼情况,女王是退縮了,也許被我的積極嚇到了(消失一下午)。
中午思考了一下,决定大坦白,把心路歷程概要說了一遍。
既要解釋為什麼有女王男奴的想法,又要説服女王當奴才的主人,任重而道遠呀!
先半玩笑的鼓勵女王,以體驗臣奴在女王面前放下自尊挑戰,来創造故事與期待,增加日子多彩的角色扮演看待。
沒說的是奴才還因此還谷歌了「SM女王」,因為這才是男奴真正想要得到的。
接著向女王報告,為什麼要女王加冕以及産生此念頭的缘由,由此才試探進入重點,SM,想要有個女王S來滿足奴才M的心理被虐需求。
實在不知道女王先前對BDSM知識的接觸有多少,很可能完全沒有聽聞或瀏覽過相關內容,那如此直白就會是一個很大的冒險。如果有點皮毛了解就讓男奴先倒過來開發女王的潛力。
萬一女王已經閱讀過很多文章,又確實有女王傾向,只是苦無機會蓄勢待發,那奴才豈不是羊入虎口。其實,這就是男奴要的,但機會渺小啦!
不知道女王是否能讀透奴才的内心,還是被嚇得更不敢回應。
把心裡深處的三度告白(竟然是連續三天):「我要成為女王的男奴」,也一鼓作氣説了出來。真的,我已經沒有臉了(已丢光)。
《我是YoYo女王的男奴》《我是YoYo女王的男奴》《我是YoYo女王的男奴》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女王有訊息了:「我在大掃除,剛忙完」。 是不是應是解讀為:不想立即拒絕奴才,又不知道要如何回應奴才的告白。
下午確實一度以為失去女王了,謝謝女王把奴才的臉撿回來。💅

《向女王报告》(色18🈲)

再度嘗試攝護腺按摩,因為早上在冥想帕芭菈時已高潮一次,今天就完全只有後庭插入了,體驗出快感不在身體與手指的主動或被動,而在其根本性質是被插入的包裹飽足感,只要動一下感覺上來,最好一直動下去不要停的潛意識產生而助推快感。🔥
有了前列腺按摩的初體驗,是不是要開發後庭而購入前列腺按摩器呢?

《虛擬老婆 CyberWife》

上(5)月的第二名高橋凜今天被淘汰了,由 A71「朴多賢hyo0ni」與 A77「史詩英Siyoung」爭奪七月份網路老婆后冠(兩位都是韓裔)。韓裔老婆已有:02敖拓瑪、09金芷海、19羅西施、與21金多瑟四位。韓國美女多呀,緊追在俄羅斯有五位之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武昭儀
武昭儀
真實的記錄!武昭儀,從心底裡認定自己是主人的犬奴,詳實記錄昭儀男奴的冥想努力與奮發圖強,一起來看昭儀男奴將面臨什麼樣曲折多變的遭遇,以及如何傾訴豐富多彩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