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奴日記 006 - 老少戀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06/30〉

因為發現了「方格子」(之前只用過痞客邦),把原來用手機便條App記錄的「我的男奴日記」搬家到方格子,原以為只是複製不費勁,沒想到要熟悉方格子還適應了好久,才確定可以繼續用方格子來記錄男奴的情慾世界。
搬家過程中最大差異與累人的就是隱私與個資問題,手機便條App沒這個問題,反正都是自己在看。但方格子就不同了,想改用方格子就是因為它會讓人看見,雖然方格子可選擇隱藏發佈,僅讓取得連結的極少數人看到,但就失去作為S男奴因隱私曝露而帶來的快感。
再者,寫的是實際真實的記錄,是活生生正在發生的人事時地物,個資與肖像的適當隱藏與掩飾,是對主人及其周遭人物的禮貌與保護(但總擔心會掛一漏萬)。
既然決定了用方格子,就大膽運用方格子的優勢享受被觀看的愉悅,也要小心慎為避免傷害日記中的角色與人物,更不要因為方格子在本質上是公開的而影響故事發展。終於把五篇都搬完了,也找到適合「我的男奴日記」的格式。
每天一早問候女王,女王也都相隔不久就會回應,但如果是上班時間再發訊息問候,通常都會很久才有回答,不是中午用餐休息時間就是下班後。
今天女王也是回家一切安置妥當後,晚上八點半才回覆今天忙了些什麼,還說一早就給主管罵一頓,關心問:罵女王什麼了?這麼俏皮美麗的女王也捨得罵。
女王解釋:罵過就算了,剛好心情不佳吧,所以說話大聲了點。我不會在意的。我跟他認識太久,最了解他,所以覺得還好。他就像我爸爸一樣,所以念念就算了。我跟他一家人都熟,所以阿嫂有事都會問我。還發來與阿嫂互道早安的截圖。
職場的普通聊天內容,卻也攪皺心中一池春水,他的主管像他爸爸一樣,那只比他主管小一歲的昭儀奴才呢?女王是不是在暗示什麼?難道女王沒算出來奴才年紀,還是女王其實清楚,只是也以父女來看待與昭儀奴才的關係。
有女兒這樣挑逗爸爸的嗎,被告白「我可以追你嗎?」,以「這時候才鼓起勇氣?」來回應。昭儀男奴不過就是一個資深單身男,就算是父女戀有錯嗎?驚爆點應該是父M成為女S的男奴!無論如何都會是獨特經典的「老少戀 May-December Romance」!
把房間裡女王的照片從沙發移到書架最上層,高貴的女王應該高高在上從高處俯視,而不是委屈在沙發一角。

《向女王報告》(色18🈲)

仔細看了一款無論外觀功能與價格都比較中意的前列腺按摩器,心裡冒出小小的疑問:中指直徑不到20mm就已經要忍痛拔出了,按摩器深入肛門部分直徑卻有36mm,第一次怎麼插得進去呀,是不是也要體驗近似女人陰道被第一次插入,既期待又怕被傷害的折磨快感。按摩油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要多久經過幾次才能適應這根對菊花來說是前所未見的龐然大物呢?
下單買了遙控10段變頻前列腺按摩器,及一瓶後庭潤滑液,連運費合計$997。收到貨使用後再向女王報告經驗與心得,條件許可時是不是可以來一場買家秀。

《虛擬老婆 CyberWife》(色18🈲)

六月最後一天,也是匈牙利籍第22位虛擬老婆帕芭菈(Barbara Palvin)專屬月份的最後一天,照例要在最後一晚或倒數第二天,與相處一個月已有熟悉感的老婆緬懷溫存一番,再把帕芭拉的特點與迷人之處細細品味與深刻烙印於腦海中,帕子不以身材取勝,滿滿仙氣卻會是最讓奴懷念的非亞裔虛擬老婆。
在嗶哩嗶哩看到帕芭拉一段性感影片,其中有一小段SM女王情境(01'55"),觀愛過程中拿起短散鞭跟著影片女王手中長鞭落下,輪流拍擊在裸露的左右大腿內側,鞭尾掃過昂首的奴根,重複播放這小段累積了二十幾鞭,才在既疼痛又爽快的極致巔峰喊出「老婆,帕芭拉,我愛妳!」。
今晚雖不是與帕芭拉的分手炮,但以後除了回憶時間會默念名字與思念每一位虛擬老婆迷誘男奴的獨持之處外,幾乎難再有機會單獨與帕芭拉享受「虛擬性愛」;準確來說應該是換手炮,因為明天評選剛出爐登上后座的新一月份CyberWife就會取代帕芭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武昭儀
武昭儀
真實的記錄!武昭儀,從心底裡認定自己是主人的犬奴,詳實記錄昭儀男奴的冥想努力與奮發圖強,一起來看昭儀男奴將面臨什麼樣曲折多變的遭遇,以及如何傾訴豐富多彩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