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相思休問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下相思休問如何?疏離的寂寞連自身也幾近不相識。

*斜陽暮裡風聲起,寂寞深坐眼橫心怨。

*夏雨濕花,愁飛不起;燠暑,寂寞詩心遠離。

*愁到眉峯寂寞蹙聚,憂上心尖此恨孤獨。

*不憂寂寞朝朝暮暮,深懼詩心暮暮朝朝寂寞。

*日暮風波起,草如長浪,盡捲向我心寂寞深暗處。

向晚,偶憩深坐,舞極尋星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覺悟者~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信.選擇.不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失戀,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叛不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終與送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走到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魂世界漫遊】靈魂奇遇:雨傘下的爺爺亡靈,一段意義深遠的相遇,深深的感動共鳴🍀🍀🍀fumi老師:❤️❤️❤️ 🥰🥰🥰在前幾日的夜晚,當毛毛雨輕輕地拂過大地,我漫步在歸家的路上,街上行人稀少,我跟隨著路燈微弱的光芒,踏著濕潤的鵝卵石,心中充滿著一絲莫名的不安。 😅😅😅突然,一陣微風拂過,吹來了一陣陣潮濕的涼意,我抬頭望去,只見一名學生撐著雨傘從遠處走來。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6
    街頭相對論》請定義「理想的身高」——柏森(詩人)VS. 陳夏民(出版人)「街頭相對論」第一集,邀請柏森(詩人)與陳夏民(出版人)討論「理想的身高」。看兩位小巨人分享個子不高之苦,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不囉唆,街頭相對論,Battle!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3-12-26
    【劇評】煙花綻放《在你的冬夜裡閃耀》,一切的相遇皆有它的意義,我們相約下一次的平行時空見。一道火流星劃過,來到了不同命運的平行時空,描述來自不同的家庭景況,由喬欣、馬思超、周翊然、王薇、葉筱瑋串起的五人友誼,在質樸的東北文化氣息裡,感受活在當下的快樂。白河小分隊在不同的時空寫著自己的故事,彌補了另一個時空的缺口,在冬夜裡綻放屬於自己的光亮,等待下一次的相見。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2-06
    相遇的意義(下)不確定經歷了多少被回憶侵擾而落淚的夜晚,更不知道真正的風暴尚未襲來。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11-19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27-高雄義享天地(下)(銀座杏子豬排)買完麻糬後,則是進義享天地逛街,大概3-4個月沒來了,一樣華麗的百貨公司,直接坐電梯至7F,想不到星期四的晚上,人還是如此居多,所以又來我們最常吃的銀座杏子豬排來想用了 這次就點它新的產品-梅子椒鹽炸豬排 他們家的豬排是炸到酥脆的,里肌肉Q彈有嚼勁的肉質,配上它們的豬排醬汁,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08-04
    相思夢 音樂欣賞相思相見不知是何年何月 此情惆悵難寄的離別 夜來妳淡妝輕解羅裳 臥看殘月底下的軒窗 妳淚眼凝眸望 巷陌裡的月光 說不盡相思血淚又是那夢一場
    Thumbnail
    avatar
    Reed
    2022-03-21
    如何與憂鬱伴侶相處?我的5個陪伴方式(下)如何在陪伴憂鬱伴侶時,也好好照顧自己呢?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3-14
    離婚相對普遍下,如何讓婚姻更長久美滿關於如何不離婚或如何維繫婚姻這件事情,說實話,我不是專家,所以常常讀書學習。前陣子和老婆一起讀完兩本書,非常推薦,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08-21
    疫下生活|閱讀席慕蓉〈槭樹下的家〉近日在讀席慕蓉1980年代出版的散文集《有一首歌》,首篇〈槭樹下的家〉以母親的視角寫出對於家、對孩子、對丈夫的愛:除了內容,席慕蓉的文字淡雅溫潤,讀著讀著,似乎能撫慰內心的躁動不安,我特別喜歡這一段:
    Thumbnail
    avatar
    柯雅昕
    2021-07-17
    經驗分享|如何好好地閱讀書籍?—放下閱讀創傷、去除閱讀迷思、運用促發經驗分享|如何好好地閱 我很喜歡閱讀,曾聽過一位很喜歡閱讀的朋友說過:「閱讀是一件很私人的事。」的確,在閱讀的過程中,是「我」與「書本」之間的互動而已,中間並沒有任何的媒介,在閱讀的過程中,就像是我世界中的理解與知識系統跟書本的系統進行資訊交換,在空中咻咻咻的飛來飛去,我想我就是很享受這個過程吧!我常遨遊在書海中尋找自我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