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默是

憤怒的最大聲響

*棋盤腳樹下坐深寂寞

她為我展演

一夜的開落(花開一夜即謝)

*寂寞中

傾聽芳顏

歡樂中

看見歌聲

*回憶秒針旋轉

換格的幻燈片

心情分針隨變

平湖漣漪畫圈(鐘面如湖)

寂寞時針走慢

~~~

愛戀爬滿藤蔓

屏東里港堤防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春心蕩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下自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雲若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寂寞拍賣師 - 這是一個遇到詐騙反而找到珍貴之物的故事?有的人說這是一部爆了雷就不用看了的電影…但是相隔了十幾年再重看一次,發現它就跟文學或藝術作品一樣,簡直可以看它個好幾回,因為一部被精心打造的作品,很難一次就可以參透全部奧秘,不同年齡與歷練的人將各自品嘗出不同的味道,也許這也是這部作品的傑出之處吧?   年輕時期走馬看花,這仍然是讓人十足感到震撼
    Thumbnail
    avatar
    亞斯伯格者的怪味雞湯
    2024-04-08
    《寂寞調香師》|氣味與感官的平衡|記憶中,觸動心弦的味道。閉上眼睛,如果只用嗅覺來體驗,即使是空氣,也會有屬於不同空間的味道。曾經有過什麼味道,到現在想起來,還有觸動心弦的感覺?也許是某款令人心動的香水味,也許是某種食物的溫暖味道,又或許是某家咖啡館飄出的咖啡香....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寂寞調香師》,內容描述一位調香師,有著對氣味很敏銳的嗅覺。她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12-12
    暗黑咖啡師—寂寞的一群人來我咖啡店的客人裡,有一群很寂寞的人,沒有人可以聽她/他說話,只好來說給我聽,不是聊天,只有他說我聽。 當一個優質的好客人守則一:請勿和店員/老闆聊超過20分鐘。
    avatar
    Lost Barista
    2023-12-01
    頂粵吉品攜手民謠大師陳明章、金獎導演蕭菊貞,共創《南方‧寂寞鐵道》沉浸式電影音樂會!期望為孩子們留下故事!「頂粵吉品」攜手民謠大師陳明章、金獎導演蕭菊貞,於10/21一連兩天共創《南方‧寂寞鐵道》沉浸式電影音樂會,期望透過畫面與歌聲帶您穿梭台灣歷史,重溫南迴鐵路的美麗風光,為孩子們留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V1 cycle
    2023-10-30
    13.10寂寞子夜歌(詩歌詠唱) 13.10寂寞子夜歌(詩歌詠唱) 「親親 子夜未央妳可睡著了嗎? 現在身邊的男人會是誰? 此刻我又再次的想到了妳 妳總是笑說我不會照顧自己...」 寂寞子夜我孤單我空虛的回憶 我說有一天我一定會出人頭地 因為妳慧眼獨具 豪情萬里的我而今已不再豪情萬里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3-08-24
    世紀末濫情詩濫情無極限。 記於二零一九年三月十日。
    Thumbnail
    avatar
    Laura Zou
    2022-10-27
    寂 寞 拍 賣 師 🧸【我所搜集的一切,都是為了「妳」】 《寂寞拍賣師.義大利浪漫懸疑電影》 💡歡迎來到三眼怪的小宇宙!我們想邀請螢幕前的你,透過我們的雙眼與觀點,一起來看看這個充滿愛、卻又令人心碎的故事所帶給我們的想法。 - 人類的情緒該如何鑑定? -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 總結.關於寂寞
    Thumbnail
    avatar
    三 眼 怪 🦖⸒⸒
    2021-12-19
    思辨插畫集║連線失敗。那些我們共享的寂寞  你以為你能擺脫它的糾纏。你穿梭於社交活動與社群軟體,並伸腳探入一圈又一圈的群體,你試圖被劃分入內,找尋共鳴或存在感;感覺棲身於群體中,就能躲避掉某些東西。但每當寂靜的深夜降臨、手機無新訊息提示,甚至即便你身處喧鬧的聚會中,它仍如影隨形的閃現,也許你不曾擺脫掉它。
    Thumbnail
    avatar
    小房間
    2021-11-28
    寂寞裁縫師( Sometimes Always Never):一段修復父子親情的旅程寂寞裁縫師(Sometimes, always, never)是部小品comedy drama電影。男主由英國演技派演員Bill Nighy飾演,一路帶領觀眾走進他的內心世界。一個單身父親的尋子之旅。 灰藍色的天空下,男主艾倫穿著合身的西服,腳上是搭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11-14
    有一種冷,叫做講師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你需要的是《極度吸睛》當台下一片靜默,邀請舉手也沒人理的時候,空氣中彷彿有股冷風吹過,卻只有一個人打了冷顫,那個人,就是台上的講師。 我相信,這時候那位講師最需要的就是曾培佑老師的《極度吸睛》!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