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集團騙錢就算了
(但騙老人家畢生積蓄的那種,非常可惡!你是沒有父母嗎)
我絕對不能容忍
欺騙女人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誼
(對,男女之間很難存在純粹的友誼,所以倍加珍貴)
千萬不要騙我耍我甚至
踐踏我的鐵血丹心
那就會像
摔破我從日本千山萬水扛回來的硝子
讓我心如刀剮
從前我會怒不可抑
不過如今
我可以等到回家
在安全的堡壘裡
用TAT自我療癒
步驟完了
我依然是
那個堅強獨立的我
不受你的鄙視
從此
無視你
#紙房子
#我只要2億不要回憶也不要失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下(一)直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旋轉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聯好物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欺騙後來我就不太相信人了。 那怕是有誰主動對我靠近,或者熱情,比起從前的小心翼翼,我心裡的那把尺變粗了。 相信一個人,是多困難的事情? 還有太快的熱絡,誰能保證一時興頭之後的去處?我想我變得更保守謹慎了。 身為一個從業的專業人員,不時的剖析自己的內在狀態似乎已經成為必然。 心裡的盒子即便有著滿
avatar
小貓
2024-02-05
欺騙自己是家常便飯 | 人生哲學 別自己騙自己,自欺可是最容易的事!——物理學家費曼 身為人往往認為,欲望等同現實,其實不然。每逢人生出現順境,我們總自以為是,相信自身能力高強,尤其是大國領袖、大企業家、大拍賣師之類。 1960年代美國發動越戰,記得國小期間,有位同學每天拿出《國語日報》給我看,興奮地說:「美國又去轟炸越
Thumbnail
avatar
辜振豐
2024-01-09
欺騙 男女之間 最大的罪惡 莫過於欺騙 最大的功德 亦然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2-12
欺騙我感情的澳洲琴鳥!!|澳洲山居生活到廣闊的天地中去,聆聽大自然的教誨。—布賴恩特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2-12
欺騙與詐騙的界線在哪?一件真實經驗分享   現實生活中,不少人問我有沒有被詐騙過的經驗,我都會回答:「從來沒有」。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算不算是一種欺騙,但每次都讓我遙想到很久以前曾經發生過一個甘願被騙的小事件,不斷的思考「詐騙」和「欺騙」的這條界線在哪裡?如果是是金額大小,騙多少算欺騙,多少算是詐騙?如果是動機,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2-02
欺騙聖靈的亞拿尼亞夫婦以上關於亞拿尼亞夫婦的聖經故事,可以分為兩個段落,前段主角是丈夫亞拿尼亞,後段主角是亞拿尼亞的妻子。夫婦把賣了田產的金錢奉獻教會,別誤會,他們的犯罪行為不是收藏部分金錢,而是向教會宣稱已把所有奉獻教會,他們的罪名,不是欺騙彼得及教會,而是欺騙聖靈,試探聖靈。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4-26
'欺騙島'南極風雲變幻! 欺騙島不僅充滿了傳說和歷史,它還是地球上僅有的幾個可以讓船隻直接駛入水下火山口中心的地方之一。 第一個騙局發生在我沿著狂風大浪的布蘭斯菲爾德海峽航行時,看到一個冰冷的露頭從鋼鐵般的藍色海水中升起。欺騙島最初愚弄了我,以為它就像南極半島北部海岸的所有其他南設得蘭群島一樣。 您也可能對。。。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Pisces Arya
2022-03-20
「自我欺騙」的重要性「自欺欺人」向來被視為一個非常負面的詞語。然而在心理學家眼中,「自我欺騙」(self-deception)不但很普遍,而且既合理、又有益心理健康。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最新研究,一月初刊載於「哲學心理學」雜誌(Philosophical Psychology),專門刊登哲學與心理學兩者關連性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01-10
如何減少欺騙所帶來的傷害?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靈性觀思考模式的聊天頻道 各位世友午安 今天要分享人世間最大的無形風險 「信任與欺騙」 朋友推薦了一個投資平台 說是保本、高獲利、真的有賺到錢 她朋友因此買房等等 但是這個平台的官方說法又挺矛盾的 比如創辦人希望藉此平台幫助錢少的人翻身 但是又礙於太多人加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