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的貓,與我,與雷聲。
貓響著細微的呼嚕聲,
酣睡。
肚子裡的另一隻小貓,
踢個不停。
轟隆隆的──
雨和雷聲,
在這片刻,
止息。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ionMari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願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紅豆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射殺一隻白鹿〉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下雨天的時候,我常這樣祈願 但願世間的淚,不會下得像天上的雨那樣滂沱《雨賦》 窗外雨潺潺,似淚落心田。舊時甜蜜映眼前,如今形單影隻寒。 曾與卿相攜,漫步花林間。淺笑嫣然春風暖,情意綿綿醉流年。 夜望星點點,夢想齊飛天。金秋追逐歡聲漾,冬來相擁暖心田。 而今雨如注,傾灑似淚漣。世間哀愁皆如此,何人不嘗離別煎。 祈願蒼天憐,莫讓淚雨綿。願有情人皆相伴,不負此生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24
下雨天的故事我家住在山上,山上最容易下雨了,記得有一次爸爸開車下山,那天雨下得好大,很難看清楚前面的道路,而剛好道路又在施工,所以那時有一位負責指揮交通的工人吧,我們在滂沱大雨下看著他揮了幾次手,但視線模糊,根本看不太到他到底是要我們走還是停,所以我們的車一下停、一下往前進一點,而那時路上只有我們一輛車,後來他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的奇幻天地
2024-01-06
下雨天的濃縮校正挑戰作為一位經常品味咖啡的你或者是吧台咖啡師,是否也曾在下雨天校正濃縮咖啡,或者進入咖啡店,發現咖啡的味道似乎不如陽光明媚的日子來得出色?這似乎是一個普遍的現象,但對於吧台咖啡師來說,這種情況可能讓他們感到困擾及非常挑戰。 為什麼下雨天的意式濃縮咖啡會變得特別難調?讓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以及如何克服這
avatar
ENCO.1928
2023-11-08
下雨天的心思雨天的嘮叨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17
下雨天的好心人出門接小孩就看見遠方烏雲密佈,帶了雨衣趕快出門去,回程路上看見雨滴落下,剛好旁邊一間店的小騎樓停一下,要穿雨衣,卻來了暴雨。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3-06-27
雨天喂猫,守着宗祠的女人他放下报纸的那一刻,祠堂里的烟雾升起来,图书馆消失了,宗祠恢复了它本来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6-29
別人喜歡的下雨天 我是一個很容易焦慮的人,不分地點與時間皆如此,好像身體裡面有一百萬個未爆彈(這樣講感覺有點少因為一顆腎約有一百萬個腎元),反正也只是代表很多的虛數,總之密集程度大概是小念頭飛過就爆的我滿地開花,像極了煙火將天空炸開後的一片空無。
Thumbnail
avatar
sugar-free electric fan
2022-05-31
陰涼的下雨天,適合來點正能量!在我實現夢想之後,也開始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助更多人變得不一樣。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自己的成功也是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5-14
【金澤居】花蓮吉安親子住宿│綠色隧道民宿│花蓮放鬆行程│下雨天的花蓮怎麼玩?📷 📷 金澤居坐落在花蓮縣吉安鄉 距離吉安車站開車約11分鐘 民宿外有停車格 開車族不用另外找停車場~ 📷 📷 接待中心裝潢擺設似曾相似 和花蓮潭心閣是同家族體系經營 ~ 📷 📷 📷 下午時間招待小餅乾和飲品 不妨找個舒適座位愜意地閱讀書籍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1-12-22
《窗邊故事集》下雨天的末班車寫在前面: 我忘了是在怎樣的心情寫下這段故事,只記得很久之前的某天晚上,突然想起過世已久的外婆,便趕緊寫下那段難忘又哀愁的故事。 我其實很羨慕阿嬤到現在還在身邊的朋友,我阿嬤和阿公在我國中就相繼過世,而爺爺我從出生就沒見過他,爺爺很年輕就生病過世,奶奶也在我大學畢業沒多久後就過世了,每次聽到身邊朋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