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46共振白世界橋日|馬雅曆流日|2022/07/03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壬寅年六月初五日
NS 1.34.13.7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烏龜之月
第一周 第7天 SILIO 心輪
黃太陽波 第7天
Kin46共振白世界橋日

●通道調性的通道日
共鳴調性的力量動物是猴,問句是-我如何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白世界橋日是均衡、是建立世界秩序的平衡、有生也有死。
生有何歡、死有何懼?
在黃太陽波的第七天,在今天心輪的支持下。邀請大家帶著慈悲心來看待你身邊發生的事物。
靈魂帶著任務投入這世間,也在完成任務時圓滿離開。或在任務失敗難以挽回之時,用他人不一定能接受的方式貢獻這個世界。所造之因緣都將持續發酵跟延續。
如果可以選擇,希望能是好的果報好的因緣持續流動,讓自己的心念隨時保持著感恩、尊重與祝福。感謝因緣陪伴與恩惠、也感謝關係中得到的愛與照顧、也感恩為我們的生命課題帶來學習。
不提對別人的影響,自己保持一個良善的心念,在心內就會有一個良善的循環。
寫到這裡我有點想落淚。謝謝堅強至今日還能維持良善的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樣,心內的這個良善循環,一直都能讓我好好的,擁有可以持續發熱的體內源頭。
In Lak'ech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
-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情霜
你的每一個支持鼓勵跟訂閱都能給予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
我需要你的支持,謝謝你。
目前我在多個平台都有在同步更新每日流日,可以選擇你最常使用的平台追蹤我唷。
POTATO目前沒有發流日,我想發點其他的文,歡迎來看看。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POTATO GNDIuVx8i 一起成為戰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情霜
情霜
喜歡閱讀,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會覺得哇,這件事好棒,這個觀念好棒,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有的時候是別人說的,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我知道出處的話我會盡力把來源標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