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32韻律黃人日|馬雅曆流日|2022/06/19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壬寅年五月廿一日
NS 1.34.12.21
電力黃種子年 水晶兔之月
第三周 第7天 SILIO 心輪
藍手波 第6天
Kin32韻律黃人日

韻律這個調性的問句是-我如何平衡自己與他人
平衡在這裡,除了是平均平等、還有協調。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跟我身旁的大家,或是我的團隊,或是我的家人可以協調運行。
當你在做你要做的事,執行你的任務,你的同伴們要跟你可以協動,每一種團體的協作方式不一樣。就像是團體競賽,每個隊伍的策略都不同,團體或是教練會一起磨合出一個最容易讓大家配合的策略。
考量到大家拿手的項目,還有大家的個性屬性,然後競爭對手的情況大環境的情況等等。
這個策略就會成為團隊的戰術!當大家都明白戰略,扮演好自己的腳色,勝率就會大大的提高,就算不是競賽,那也會是一份成就,一起完成了什麼事的成就。
黃人,關於選擇,關於自由意志。
在每一次的策略制定中,會有很多很多的選擇,每個人不會只有一個能力,都會有很多能力,可以貢獻給團隊,可以為我們共同的項目努力。那麼要選擇哪些項目對團隊才是最有力的,那些方式是適合自己的。
這些全部都會是選擇,流日到這一天,提醒你注意你的選擇,那會對以後有什麼樣的影響,這是短期的策略,還是長久的策略,你能貢獻多久?
跟大家一起討論。

In Lak'ech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
-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情霜
你的每一個支持鼓勵跟訂閱都能給予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
我需要你的支持,謝謝你。
目前我在多個平台都有在同步更新每日流日,可以選擇你最常使用的平台追蹤我唷。
POTATO目前沒有發流日,我想發點其他的文,歡迎來看看。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POTATO GNDIuVx8i 一起成為戰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情霜
情霜
喜歡閱讀,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會覺得哇,這件事好棒,這個觀念好棒,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有的時候是別人說的,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我知道出處的話我會盡力把來源標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