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共鳴白世界橋日-依賴不是毒藥,當我有穩定的自己,就能自在的依賴與被依賴。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 S. 1. 34. 13. 07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7天
紅色啟動週第7天
Silio 心輪/發射
KIN46共鳴白世界橋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架起那座機會之橋
我又向那道陽光靠近了一步
共鳴調性是調性7,調性7是13個調性的正中心,跟7脈輪中的第4脈輪一樣,是一個承先啟後的位置,是一個連結兩邊的位置,而圖騰又來到跨連結的白世界橋,共鳴的白世界橋的跨接性就顯得更加強烈。
人是群居的動物,縱使我們再獨立也仍舊需要跟其他人有連結,真正的獨立是能夠不依賴別人,同時也能自在地依賴別人,我好好照顧自己,也有能力照顧別人與被照顧。

依賴不是毒藥,當我有穩定的自己,就能自在的依賴與被依賴。

後記
在寫這篇的時候我想起一個小時候的故事,因為大腦發育的比較早,從小就被認為會讀書、能讀書,考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考試,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頭銜,但我的路卻越來越窄,因為旁人開始會用"現在放棄好可惜"、"那你之前那麼認真念書幹什麼呢?"來告訴我應該要繼續在學術的殿堂追求卓越,但我卻越來越不懂了,為什麼我的努力換來的是更狹窄的道路呢?
後來我為我的生命努力了一次,我踏上了不"應該"的道途,然後我懂了,我的努力是為了擁有更多的選擇權,路沒有越來越窄,而是我能不能看著自己的志向,心無旁騖地往前奔去,不管這個世界告訴我"應該"如何,我心裡的世界才是我最應該實現的未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