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提醒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裡私設李會澤是minnie 的養父,葉舒華的舅舅。
—-------------------------------------------------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在葉勇成拿到親子報告就立馬回家,打算把這件事家中的所有人。

“爸我告訴你一件好事”

“什麼事”葉峰看著自家兒子用跑的進來,想說什麼事讓他這麼開心

“就是我找到舒華了!”葉勇成話一出所有人都一臉震驚,但在其中的李會澤多了驚恐只不過沒人注意到

“等一下!你說的是真的嗎?”

“是的,這有檢查報告而且雯昕也可以作證”

“在昨天的時候就看見舒華來到公司工作,這點Minnie是知道的”

“沒錯,我原本是叫穗珍來公司當攝影師然後她就問我能不能讓舒華一起工作,而舒華的工作就是穗珍的助手及模特”Minnie現在還有點震驚,自己欣賞的學妹旁邊的葉舒華竟是自己的堂妹

而葉峰聽完了他們說的話不敢相信自己的孫女還活著,而且還在我們的公司。

“那你有想讓舒華回來認親嗎?”

“這點我想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她說,並想感謝徐穗珍”

“很好,我就期待這件事了”葉峰說完笑了笑




隔天葉勇成接到了宋雨琦的電話,才知道葉舒華來到這裡並沒超過一個禮拜,也繼續叫宋雨琦注意。講完電話葉勇成下午打算去宋家拿拜託宋雨琦買的東西。




徐穗珍在家接到了傅菁的電話。

“喂,穗珍嗎?”

“是我,有什麼事”

“就是你最近多留意周遭”徐穗珍聽傅菁這樣說感到害怕

“是...是發生怎麼了”葉舒華在一旁看見徐穗珍她隱約的發抖,走到旁邊輕輕地抱她

“昨天我們分開時有一個女生叫住我,她說她是宣儀的朋友確認過後她是”

“那和我有什麼關係”

“但在今天早上他問我認識舒華嗎?”

“蛤!?”聽到這句話徐穗珍和葉舒華感到很疑惑

“我也想說很奇怪,但我們只說在什麼時後認識的,其他就完全沒說,然後超越就反問他:你怎麼知道我們認識葉舒華。結果他說的話讓我們感覺超詭異的”

“她說什麼”

“她說昨天去你家買東西就聽到舒華的名字,然後去我們店吃飯就看見你們也在那邊,之後吃太飽去逛一逛,逛完又回到店外看見我們在門口說話”

此時葉舒華在旁邊聽傅菁說的,就想到昨天的事並說出來。

“難怪我總感覺有人在跟”

“而且他帶著行李,所以有可能是朝舒華來的”傅菁補充

“我知道了,我最近多留意周圍,謝謝告訴我這些”

“不會,我們是朋友嘛,等一下我還有事,先掛了,掰”



講完電話徐穗珍很認真的對葉舒華說

“你聽到了,最近都跟著我除了在工作時,聽懂嗎?”

“聽懂,姐姐我每天不也一直跟著你嗎?”

“也是”

兩人開懷的笑了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