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原始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仍記得小時候沒有手機時是怎麼過的嗎?我忘記了很多,但我仍然記得我到樓下的公園找一些不認識的小朋友一起玩捉迷藏,我每次都會說:「可以侵埋我嗎?」,而我每次都會贏,所以我一有機會便去公園玩,我還記得我最喜歡星期六,因為垃圾車在星期六來垃圾站收垃圾,我很喜歡看着拉圾車把垃圾夾碎再壓縮進車内的過程,猶其是當有大型家具被丢棄時,我把垃圾車想像成海洋中的大白鯊,很帥氣地捕咬獵物,撕碎獵物,「咔咔、咔咔」的聲音比起電影院更吸引我,是我視覺、聽覺的嚮宴,沒有嗅覺,因為很臭,現在我經過公園,那裏像個廢城,沒有小朋友在玩要,現在的小朋友可能都不會用公園裏的奇怪設施了,他們可能不懂如何溜滑梯、搖搖板蕩千秋、把垃圾車想像成鯊魚,他們不會和陌生小朋友交朋友。他們自出生便存活在虛擬的世界裏,身邊的人也搬進去了,我也差不多要搬進去了,但我又不捨得垃圾車和捉送藏,所以我昨夜又逃了出来,我退出了所有社交媒體, 現在只剩下幾個朋友、家人和想像力能夠找上門來,看未我又重新成為一個小孩子了,我又擁有赤子之心了。
我當時爬上牆看垃圾車
垃圾車就停在右邊的馬路上
  呵呵
呵呵
18歲香港大學生,反思生活,希望向各位學習 Coming together is the beginning. Keeping together is progress. Working together is success. 福特汽車創辦人 Henry Fo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