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Q作品集--第一集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弟弟做了許多laq的作品,
因為太多了,
所以分兩集,
大家慢慢看吧!!
這是我的laq集團,裡面有很多新奇的東西!!
等一下再一一介紹!!

籃球機

這是一個籃球機,可以投球!!
也可以踢足球!!兩樣功能!!

柴犬車

像柴犬的車,裡面可以坐人。

大嘴鳥

嘴巴可以裝很多東西,
但裝太多會摔倒!!

疊椅子

這是一款我設計的桌遊,
看誰的椅子不會倒,就贏了!!!

炸蝦車

像炸蝦的車

小松鼠看書

注意,不要吵小松鼠,他在書桌前專心的看書

睡覺

小松鼠快快睡吧,一夜好眠!!

賣東西

誰要買我的「優質良品」!!

面具

好不好笑?!

摩天輪

你們會不會頭暈啊?

海上小屋

漂浮在海上的屋子!

海盜車

多功能之車

餐盒

一個八十元,誰要買??

彈珠軌道

超難做的!!

紅蘿蔔錄音筆

裡面有錄音筆呦!

海盜搶來的車

屋子

漂亮嗎?

火車

進站囉!!

溜滑梯

來玩吧!!

輪子機器人

壞心夫妻的房子

(因為窗戶小的可憐)

彈珠軌道

彈珠沿著滾下!!
分享這麼多,大家應該也累了吧!!
我們下一集見!
掰掰!
最後⏮️
如果您喜歡小洋蔥的文章🧅
一 定 要

\
\🎌
\
\
\💕
\
\
\🏃‍♂️🏃‍♀️🏃
若覺得
文章寫得👍
也一定要


支持我👍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ㄡ~😀😀


我會盡量
每隔一天發布一篇文章📃📜📄
(周末例外,時間到暑假結束)!
如果
有話想對我說🗣️
也歡迎留 言🤗
我會一定
盡快
回覆◀️
這篇文章結束\
\我們下次見
\~bye bye~👁️‍🗨️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