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我為你蓋的心房(連載 第四章)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小尚,今早我直接送你到顧氏,然後我會南下看工地,下班我們事務所見,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于振尚打算今天帶付尚去看他剛交屋的房子,為了付尚加班而準備的
駛入顧氏集團地下停車場,于振尚讓付尚在車上等設計部同仁抵達
付尚看著于振尚..想說點什麼.. 可于振尚只是握著他的手..很安靜.....早上起床..付尚一睜眼,就看到于振尚已經醒了,只是安安靜靜的抱著他,也沒說話..早餐時,于振尚安靜的看著新聞..喝著咖啡..也是靜靜的坐在付尚身邊.....車上..報備了一下他自己的行程後..也靜靜的..只是牽著付尚的手.....
付尚..有點心慌..說不出到底哪裡怪.. 一樣很溫柔..一樣握著他的手不放..一樣疼愛的眼神.....是哪裡..不對勁.....
付尚將于振尚牽住的手往自己身後猛拉..于振尚整個人往付尚身上撲..
付尚抱住了于振尚..
"振尚哥..你在想什麼..我不想以後的日子都要花在猜你在想什麼.."
于振尚看著付尚有點擔心的臉,他想到自己說過要給付尚安全感的..
"小尚,是我想多了,昨天顧海名的挑釁,可能真的刺激到我..從來..從來沒有那麼擔心你哪天會不會離開我去追求你要的幸福..我想很成熟的..很大方的..接受與顧海名的競爭..但我發現..原來..我也有沒自信的時候..尤其.....顧海名曾經..擁有過..你的感情..而我..擁有最多的是你的親情.. 我想贏過他..我想擁有你的愛情.."
"振尚..哥....."
"小尚,給我一點時間調整,我想清楚了,顧海名有顧海名想理清的問題,他想知道你對他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 我也有我想證明的,我想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愛是愛情,而親情是我幸運能一直擁有的.. 而你,你也曾說過,你想理清自己對我到底是愛人還是家人.."
于振尚抱住付尚.."我愛你"
付尚有點感動.....正想說.....
"所以,小尚,不要隨便接受追求者的安排,有什麼行程隨時回報老闆,要讓老闆知道你的行蹤,明白嗎?" 于振尚打斷付尚想說點什麼..直接上演霸道總裁..
付尚傻了..... 于振尚這霸道樣.....看來十之八九..被付晴給帶偏了.....
付尚覺得于振尚有點可愛,捧過他的臉,狠狠的吻了他一口
于振尚也沒控制住自己,熱烈的回吻了付尚的唇
設計團隊抵達後,在付尚指揮下將設計團隊帶進顧氏總部,開始忙碌的一天
(line)"于振尚!我愛你!"
(line)"♡"

結束上午設計團隊向顧海進總經理的匯報後,顧海進覺得問題不大,只是在修改上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全部商場的柱子要翻篇修正,對付尚來說是不小的工程
"海進哥,你放心,再複雜的條件,我們都可以克服的,你別太擔心我"
"我知道小尚的專業,我不擔心,我就怕你們家老闆會來關切" 顧海進笑著
"大哥~你放心,我來照顧付尚" 顧海名突然走進總經理辦公室
"三弟,聽說昨天你一收到消息,就與小尚二人先研究了前置作業,記你功勞一件"
"大哥,那還用說,二哥有難,我當然義不容辭啊~" 管理銷售的顧海名,就是很會講話
"大哥若沒事,中午也該放人啦,我想帶付尚去吃飯"
"海名,不用啦,我和組員們一起吃就行了"
"你家的夥伴們,我早請人帶去餐廳了,我才不要那麼多電燈泡陪我們吃飯"
"三弟,你太誇張了~ 行吧~ 小尚,去休息吧~ 整個早上,我的秘書光接這位顧海名副總的電話接到都佔線了,我再不放人,三弟可要回家跟你們大嫂告狀了,快去用餐,下午與海呈付晴的會議,我就讓海名陪你一起開會吧"
"謝啦,大哥~愛死你了~"
顧海名拉著付尚走出總經理辦公室
"呃..? 我們不去吃飯嗎?" 付尚發現顧海名沒帶他下樓..
"吃啊~ 到我辦公室吃~" 顧海名得意的要讓付尚看看他為他準備的午餐
"二點前,什麼電話都不接,什麼人都不見" 顧海名進辦公室前交代特助
"顧海名.....你能把威靈頓牛排熱騰騰搬進辦公室..也真是.....誇張了....."
付尚看到這費時費工的英國功夫菜.....上好的菲力牛柳,用大火煎至上色,再包上一層有鵝肝醬的蘑菇泥,放入冰箱5分鐘後,再包上一層火腿,用酥皮包裹,並刷上均勻的蛋黃液,送入烤箱焗熟..付尚見酥皮冒煙,才剛出爐不久..顧海名是算準了接到付尚的時間..安排威靈頓牛排進場.....熱度..時間..掐的剛剛好..
"怎麼樣~我很用心吧~~我還在想我應該要和大哥討論來開發顧氏餐廳~~依照米其林評鑑標準走上最高星級!三星! 如何~? "
付尚很佩服的拍拍手,也只有顧海名有這個跳tone的個性與想法,才會讓顧氏營運大紅大紫的
"你只給我拍拍手?? 不直接給我一個吻??" 顧海名把自己的嘴主動奉上~
"顧.海.名!這裡是公司....." 付尚刷了刷顧海名的臉
午餐很愉快~顧海名讓付尚想起很多之前讀書的回憶~
"于振尚..有和你說昨天我們單獨聊的話嗎?"
"嗯,有,振尚哥都說了~"
"全都說了?!" 顧海名不相信于振尚把每句話每個約定都有說給付尚知道
"都說了吧.....? 有什麼不能說的嗎??"
"說了我一直喜歡你?"
"嗯!"
"說了我要追你?"
"嗯哼!"
"說了我和你交往的事?"
"顧海名!!我們有交往嗎!!..... 唉..嗯嗯..有提到.. 你有說我不承認,對吧~" 顧海名笑在心裡..
"說了我向于振尚下戰帖?"
"嗯!說了!"
"也說了,我要帶你出國一個月?"
"嗯..呃????? 什麼?出國一個月??????" 付尚差點沒拿穩手上的杯子
"顧海名,你要不要說清楚!!!!!!!" 付尚沒從于振尚口中聽到要讓顧海名帶他出國的事..... 付尚心想.."難怪.....昨晚睡覺時..抱著我就特別的安靜.....還有早餐時.....還有在車上....."
"很好~于振尚倒是做到他答應的事~我和于振尚都知道,我與他分別擁有不同的優勢,他擁有你多年的親情與朝夕的相處,而我擁有與你交往的感情與..初吻..(笑).. "
"顧.海.名.!!" "你別急,我繼續"
"我們各自對你擁有不同的優勢,但相對的,這些優勢也有可能是阻礙.. 我雖然曾經與你在一起,但我的不專情,讓你對我怯步.....我說的沒錯吧?"
付尚默默喝著水.....
"而于振尚雖然擁有與你朝夕相處的親情,但,這可能讓你擔心于振尚對你的愛是來自長久的陪伴與依賴,那..不是愛情.."
付尚默默喝著水..水杯握的更緊了些.....顧海名戳中了他心中的結..
"所以,我向于振尚要求,我和他,從現在開始,要站在同一個起跑線,彼此不要讓你有芥蒂你與我們曾經的相處過程,無論親情,愛情,友情..所有使你混亂的角色,通通拋開,我和他來一場公平的競爭" 顧海名走到付尚身邊..手搭在付尚的肩膀..靠近付尚的臉..
"小尚..!" 付尚抬頭..顧海名想要吻上去..
付尚拿起杯子擋在顧海名的嘴上..
"行了..我明白了..你們二個都那麼坦白的說出了前前後後,這劇情我自己也串連的差不多了.....我想..... 你們.....想太多了....." 付尚覺得于振尚和顧海名太顧慮他的想法和感受,付尚沒有他們倆擔心的有那麼脆弱和需要做什麼取捨....于振尚和顧海名二人基本上是陷入他們為自己設定的奪寶遊戲裡了.....
付尚很清楚自己想擁有什麼,他只是想要更簡單的關係.. 不要擔心顧家長輩送做堆..不用擔心顧海芊.....不要影響與顧家兄弟姐妹的關係.....不要讓付晴在顧家尷尬.....與顧海名是永遠的好麻吉...............思緒飄遠了.....
付尚沒發現.....自己想的一切一切.....心早就選擇好了.....他的擔憂.....其實都只圍繞著一個人考慮.....
付尚突然清醒瞬間,想到要出國一個月的事.. "顧海名,你還沒說要出國一個月的事"
"哦~對~你看,我光顧著對你表白的正事,都忘了這個更重要的獨處機會的說明~"
"你....行了.....別撩了.....重點報告!!"
"其實是二哥向大哥提的,國外合作方的設計團隊,不如預期專業,雖然,讓你先提供設計圖,讓他們照著作業,但主設計師不在現場,很多細節助理設計師不敢作主,往來確認時,的確耗時不少,尤其我們二邊是日夜顛倒,很難即時解決問題,這可能會讓二哥與小晴延長回國的時間"
"嗯.....的確.....我方出的設計圖..的確需要主設計師及團隊在現場會比較好.."
"那,于振尚知道?"
"你老闆當然知道啊~大哥早與他說明了~想來于振尚站在專業的立場上,能明白這是一趟非去不可的安排"
"振尚哥..為什麼沒跟我提呢?"
"這也是我覺得于振尚倒也是個明事理的人,公歸公,私歸私,如果,是公事上的安排與必要,那他不必拿這件事來擔心你會不會被我拐跑了,不是嗎?他沒有提,的確,我很驚訝,不過,更多是對他在公私分明上刮目相看了些.."
"呵呵..你確定你愛的不是于振尚???" 付尚笑了
"若我愛于振尚,你肯定爭不過我的~~我那麼優秀~~~"
付尚始終很佩服顧海名的自信

(line)"上午一切順利?"
(line)"嗯,非常順利,待會二點會與付晴海呈哥開會"
(line)"中午有好好吃飯嗎?"
(line)"嗯,有.." 付尚..不想多打與顧海名午餐的細節.....
(line)"你喜歡吃威靈頓,我再帶你去吃我的私房餐廳,道地的英式私人廚房,他們只接熟客,讓你全程看威靈頓的製作過程"
(line)"你怎麼知道我中午吃什麼.." 付尚吃驚..
(line)"哼哼..顧海名那個幼稚鬼..拍了一大堆照片給我..叫我不要太吃味.."
付尚看著文字..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
(line)"你呢,有沒有好好吃飯?"
(line)"當然,我不會讓你操心的,工地比想像中順利,我應該會比預期時間早回事務所,我在事務所等你"
(line)"嗯! ^^"
(line)"小尚!"
(line)"嗯?"
(line)"很想你"
付尚看了看身邊沒人,拍了一張自己的照片,發送~
(line)"你都知道我想要什麼"
(line)"♡"
下午二點的視訊會議迅速的開始~結束~ 畢竟海呈與付晴的當地時間已經是凌晨
付尚讓設計團隊將修正方案分組,安排好工作細節後,與設計團隊一起離開顧氏總部
"小尚,出發時間敲定後,我再發流程給你"
"嗯,了解! 由你安排! 走囉!"
下午四點多回到事務所,也沒休息,付尚請秘書訂下午茶送進會議室,就與設計團隊在會議室把安排好的工作細節導入白板中討論,也提出此趟必須有一組設計團隊跟著付尚出國,付尚希望分工好的每一組,都能有一人隨行,其它組員就在公司支援,而公司支援的組員,需要做日夜顛倒的時差配合
于振尚回到公司,直接走進會議室並叫上人資部主管
"老闆好!"
"各位同仁辛苦了! 我已經得知這次設計修正是項大工程,還必須配合國外時差來調整上班時間,我向來對員工的要求是不讓你們做委曲的事,對於調整上班時間的組員們,除了依法做加班計算外,另外,每人每日加發5000特別設計補助,陪同出國的組員,也依加班計算外,全程花費都由公司負擔,每人每日加發3000零用金,請人資主管紀錄後執行,補助與零用金請每日凌晨就打入員工戶頭~OK~你們繼續"
于振尚看著付尚點點頭,與人資主管走出會議室
付尚就是欣賞于振尚當老闆的風格,不囉唆,切入重點,付尚看著大家開心的歡呼,此趟,若拋開正事來看,當做一趟員工旅遊也不錯~ 只是~ 好想與于振尚一起哦~~~~~
六點下班,付尚讓組員們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好好享受生活
付尚檢查了辦公室的開關,準備找于振尚鎖門下班~
叩叩叩~付尚站在老闆辦公室門前,敲門
"老闆,下班了"
于振尚不確定付尚會忙到什麼時候,等付尚來找他
"今天這麼準時??"
"當然啊,先放我的人回去,因為過陣子是場硬仗"
"你知道要出國的事了?" 于振尚說的很平靜
看于振尚說的那麼平靜,付尚激動了起來.."振尚哥,你沒有先跟我說,就不對了!我生氣!"
"小尚..你真的生氣了??" 于振尚沒料到付尚會是這個反應..
"當然啊~重要的事,當然要從你嘴巴說出來啊,所有~所有的事~都重要啊"
于振尚沒料到付尚如此激動..趕快抱緊處理.. "對不起,我的確應該要比顧海名更早告訴你.. 是我的面子在作祟.....我想讓顧海名知道我不會讓私事去影響公事"
"那親我.."
于振尚親了付尚額頭
"位置不對!"
于振尚親了付尚的鼻子
"不對不對!"
于振尚又親了付尚的臉頰
"于.振....." 話還沒說完,于振尚吻住了付尚的唇
"一天沒見.....怎麼那麼煎熬....." 于振尚講完繼續把自己的思念強烈的傳遞給付尚
于振尚有點失控..他無法停下自己的吻.....雙手捧起付尚的腰,將付尚坐上了辦公桌..手不老實的解著付尚的扣子.....吻上肩膀....前胸..... 付尚受不了于振尚一再的挑逗.....捧起于振尚的臉坐了起來.....
"于振尚..... 最近.....你有點失控....." 于振尚向前再吻住付尚的唇..
付尚掙開被鎖住的吻.."于振尚.....你有聽到我說話嗎.."
于振尚深吸了一口氣.."聽到了~" 于振尚把頭靠在付尚肩上..深吸呼..
于振尚摟起付尚發燙的身體..手掌不想離開他的肌膚..... 撫摸著.. "你總是讓我控制不住自己想佔有你.....怎麼辦....."
付尚摸著于振尚的胸膛..于振尚的心跳好快..付尚拉著于振尚的領帶,將于振尚的臉靠近他.. 付尚在于振尚的耳邊..說....."我.........不是故意的....." 付尚笑的很壞很壞..
于振尚的心..徹底..失守..... 他為付尚瘋狂.....

于振尚整理好付尚的衣服.. 辦公桌..
"我們先去吃晚餐,待會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神神秘秘的呢?"
于振尚親了親付尚的額邊..寵著付尚的反應..
晚餐在事務所附近吃……付尚覺得奇怪……
晚餐結束……于振尚帶付尚走回事務所的大樓
“振尚??? 這是……餵飽我再回來加班的意思嗎?”于振尚摟著付尚笑
走進電梯,樓層按在了事務所的樓上..
"我們這是要去誰家?"
"我們的家" 于振尚又親了親付尚
站在門口,于振尚拿出鑰匙,讓付尚自己開
"于振尚.....我好..緊張....." 付尚邊說邊轉動鑰匙.....
映入眼中.....是付尚一直很喜歡的日式簡約
于振尚可是做足了功課,研究了付尚的筆記,筆記中付尚心儀平淡,簡樸,但處處有著牽動內心情緒的氛圍設計,內部裝潢清爽乾淨且通透,讓付尚不敢相信記錄在筆記中的文字,居然呈現在眼前
"喜歡嗎?"
"于振尚.....我.不.喜.歡.." 于振尚嚇到............ "于振尚,我是愛上了~~" 付尚開心的抱住于振尚,拉著于振尚轉進每個空間
"嗯..? 一間臥室?"
于振尚從背後抱住付尚.."我們..需要二間嗎..?" 付尚禁不住于振尚一再的挑逗..直接轉身將于振尚推向床,付尚將自己的扣子解開,露出白皙的胸膛,他將于振尚的手捧在他的唇邊..
"..... 吻我.." 于振尚早已失守自己一直在壓抑的理智..
付尚沒猶豫,吻上于振尚的唇,二人濃烈的情緒,像幾十年..幾百年..堆積在心中..很沉..很重的..無法再克制的..慾望
于振尚坐起身,將付尚的身體往他懷裡衝撞,于振尚雙手將付尚的衣服脫下,轉身將付尚躺在床上,于振尚脫下襯衫,結實的手臂..寬闊的肩..充血的胸膛..慢慢..靠向付尚
付尚拉住于振尚的腰帶..解開..褪下于振尚的褲子.....于振尚將手伸進付尚的臀部..直接褪下付尚所有的穿戴..付尚赤裸裸的在于振尚面前..好美.....好.....誘人.....付尚的生理反應,讓于振尚慾火難耐..
于振尚將身體壓在付尚身上.....控制不住的反應挺進付尚的體內.....
"振尚....再深一點....啊~.....我想..啊~.....擁有你的.....全部....." 付尚喘著..跟著于振尚的衝撞..

淋浴間..
二人激情後.....捨不得離開彼此的擁抱..在淋浴間內相擁磨蹭著彼此的肌膚.....
付尚轉身背對于振尚
于振尚將身體的重量都貼向付尚.....付尚的背部磨擦著于振尚的胸膛
"付尚的身體..好軟..好滑....." 于振尚雙手滑著付尚的背部..腰.. "怎麼辦.....我控制不住....."
于振尚將付尚的臀部翹起..再次將慾望伸入付尚體內.....浴室的回音讓付尚的嬌喘聲更慾..更受不了..
于振尚抽放的速度..讓付尚快忍不住自己的反應.....于振尚幫他抽動.....二人同時.....達到高潮.....
付尚幾乎快站不穩..于振尚穩穩的抱著他,彼此聽著喘息..

于振尚將付尚抱上床
依在于振尚懷裡,付尚閉著眼..
"累了? 嗯?" 于振尚輕輕摸著付尚的臉頰
"沒有~"
"會不會不舒服.....?"
"沒有~" 付尚想鑽進被子..
"再一次??"
"沒!有!~ 別問了~" 付尚害羞到無法直視于振尚.....
"好啦~~不逗你了~~你別躲了~" 于振尚把付尚從被子裡抓出來
"小尚~讓我看看你~"
付尚抬頭,于振尚溫柔的眼神,眼裡只有他
"振尚哥,這間房,你什麼時候買的?"
"還記得我提過想幫你弄張床,讓你加班時能好好睡,不要來回往返,讓我擔心,所以,我在事務所樓上簽了一戶,大概是半年前吧"
"你為了我睡事務所的事,就這樣簽了一戶?"
"你睡事務所,我也想陪你呀~事務所沙發.....不夠我們倆個人擠.." 于振尚又露出委曲的臉
"我懂~我懂~" 付尚摸摸于振尚的臉~像哄孩子一般
"我想跟你正式的交往,正式的同居" 于振尚很直接的說,進度直接不客氣的要超前
"同居? 我們在家裡不也是同居了嗎? 都同居一輩子了~" 付尚笑于振尚傻裡傻氣的
"那不一樣~ 你說的是我們做了一輩子的家人~與爸媽~與付晴~幸福的回憶~~你看~付晴也快嫁人了~家裡就是我和你~我想做照顧你一輩子的伴侶,我們結婚,才會變成家人"
"結婚?我們結婚?"
"是的,我們結婚,登記,你要簡單的儀式,還是要隆重的婚禮,全部依你" 于振尚用臉磨擦付尚的髮絲,寵到不能再寵
付尚很驚訝于振尚這趕進度的操作.. "于振尚..你這..超前佈署..有點..快.."
"太快了嗎? 嚇到你了嗎? 我是認真的!"
付尚從于振尚的眼中,沒看任何猶豫,他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
"小尚,別緊張,我沒有在逼婚,也不是要你馬上答應我,我只是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的計劃告訴你,我還沒正式的向你求婚前,你都還有時間慢慢考慮,當然,這考慮很明顯只有一個答案,但,我會讓你有充足的時間做好準備,與我共度人生"
于振尚瞧付尚一臉嚴肅..
"小尚怎麼那麼嚴肅的臉~(捏)~這也是第一次我有想要結婚的念頭~你好歹也鼓勵鼓勵我,讚美一下我勇於追求幸福~是不是~" 于振尚捏捏付尚的臉,竉著,親著
"振尚哥~結婚耶~是結婚那麼重要的決定~你應該也要好好的認真的想清楚~"
于振尚捧起付尚的臉.."我臉上就寫著認真~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于振尚把付尚的臉親了一圈又一圈
付尚看著于振尚,覺得這陣子他時常犯傻,說著傻傻的話,做著傻傻的事,但,真的,傻的可愛
"怎麼辦.....好愛你~好愛你~振尚哥~抱緊緊~" 二人黏的難分難捨
時間過了好一會~
于振尚拿起手機,發送了訊息給秘書
"我與秘書說了,明天上午我和你都不會進事務所,我要抱著小尚好好的睡一覺" 于振尚邊說邊把付尚拐進懷裡,腳扣住付尚的雙腿
付尚親吻了于振尚的脖子,在懷裡閉上眼..
"小尚~我也愛你~"
(待續)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