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王子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58 分鐘
"寶貝,五周年快樂,這張提款卡一樣有52萬的額度,你知道的,我愛你,買你自己想要的當周年禮物,我回國再好好補償你"
人宇起床,升傑已經出發趕早上的第一班飛機..昨晚,與升傑的溫存..只剩空空的枕邊..
升傑是顧氏娛樂的財務長,時常出差..人宇理解..畢竟,顧氏娛樂經營許多娛樂場所,酒吧,舞廳,國外博弈飯店,餐廳..帳務複雜程度..可想而知..升傑從一家小小會計師事務所被挖進顧氏娛樂做專職的財務管理,這樣的機會,徹底改變了升傑的地位與生活..人宇還記得升傑拿到顧氏娛樂財務長的機會時,抱著他開心的模樣.."小宇,我們訂婚吧,我會永遠照顧你,等我存到更多錢,我們就結婚"
人宇看著手上的戒指..時常空蕩的大床..一個人的大房子.."看來..以後就戒指代替你陪我了..是嗎.."
人宇打開抽屜,將卡收進盒子..每年..一樣都是象徵著'我愛你'的52萬額度的卡,還放在抽屜裡,5張..都沒用..人宇想著..也算幫升傑存著一筆錢..
每個月,升傑轉給他的生活費,比他的薪水還多..夠他'一個人'用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了成就沒了生活..人宇想念二人窩在10幾坪大的套房裡..吃著熱熱的泡麵..陪著他讀書考會計師的日子..
人宇打起精神..今天學校還有課..
人宇是大學人氣很高的美術系老師,之所以人氣很高,是因為學生們口中的校園傳說..'人魚(人宇)王子'..
校園裡充斥著人魚王子淒美的愛情故事..
傳說..人魚王子為愛來到陸地..
傳說..人魚王子的美貌,無論是男人女人都會為他著迷..
傳說..人魚王子經過幾百年後來到陸地..發現自己的愛人變成了男人..仍深深愛著他..
傳說..人魚王子忍受孤獨..仍愛著常年不在身邊的愛人..
傳說..
傳說..
許多傳說,讓人宇在校園一直有股神秘的氣圍..人宇低調,也懶得去理會學生間的傳說..但,他不否認,他的確與同性的愛人訂婚了..
人宇俊俏的五官..精緻、秀氣..一頭齊劉海短髮清爽利落,白淨的臉,身高不算高..但身材比例修長纖細..在美術系裡像童話故事般的存在..人宇溫暖又迷人的笑臉..十足的暖男..有時又呆萌的表情..女孩們都忍不住喜歡的美貌,更多男學生愛慕的對象..可惜,人宇王子手上的戒指,心有所屬..但根本不影響人宇的人氣..
"各位同學,期末,我打算簡單的出一道素描的考題,而素描的題材,由你們決定,人,物,景,都可以"人宇打算自在輕鬆的與同學們過完期末..
"老師~我們畫你~好不好?"
"好耶~這主意不錯!"
"對啊對啊~期末了~來點不一樣的~"
"好啊好啊~畫老師~"
"好耶好耶~老師~素描加有故事性的創作~"
"題目叫~~人魚王子~~怎麼樣~"
"好耶好耶~"
"人魚王子~人魚王子~"
人宇ㄠ不過同學們起閧,只能答應自己當起素描的主角,引起大家對期末考的熱情..也不錯..
美術系大三生期末考的題目'人魚王子',傳遍校園..校內校外,社群瘋狂轉發..連不是美術系的校園群組,也討論的很熱烈..
校方得知了這個期末考題,系主任決定,大一到大四全部美術系學生的期末考題,都以'人魚王子'為題目,學校甚至為了即將舉辦的公益活動加碼,提供展覽會場,將同學們的作品做為這次學校公益活動的義賣項目,邀請政商企業界校友回學校參加公益活動,義賣出的作品,除了做公益外,更提供高額的創作獎學金給義賣出作品的創作同學
消息一出..美術系全體戰鬥力激昂,連學校對原本這次風小雨小的公益活動展開了大力的宣傳,廣邀企業,媒體..
人宇更萬萬沒想到自己想'簡單'的出個期末考題..卻變成了為學校形象的..工商服務..很大的..工商服務..

一個月後
公益活動會場,比往年人數多翻了好幾倍
展覽會場萬人空巷,人聲鼎沸..每個人挨肩并足進展覽會場欣賞著美術系'人魚王子'的作品
所有被邀請來的校友,來自四面八方的政商名流,高朋滿座,盛況空前..許多作品都比義賣價再更高的價格義賣出去
顧少哲,員工們口中的顧少,也是校友,雖然不是美術系,但此次學校的人魚王子藝術義賣展,也吸引了顧少的注意
顧少看著學校社群上..人宇的側臉..神秘又柔美的宣傳照片..他的思緒飄遠了..顧少深刻的印象..窗台邊..人魚王子..
顧少在展覽會場看中了10幾張人魚王子的作品,均以義賣價的十倍價格買下並以人魚王子為名義捐出100萬做公益,學校相當驚訝,開心的不得了
校長趕緊找了人宇老師來會場,一同接待這位重量級的校友
會議室內,所有教職員一字排開,顧少走進會議室,一眼就看到站在人群中人宇
校長拉著人宇走到顧少面前
"我們會計系優秀的傑出校友,顧老闆,這是我們這次展覽主題的主角,美術系老師,人宇老師,同學們都稱他是人宇王子,所以成為了我們這次展覽義賣的主題"
"你好,我是顧少哲"
"你好"
顧少握住人宇的手,人宇的手冰冷..整個人的溫度真的像從深海裡走出來的人魚王子一般..顧少握住的瞬間,顫了一下..
"我想逛逛校園,能請人宇老師作陪?"
"當然當然~人宇老師,就麻煩你"
"哦!是!"
顧少讓特助回車上等,便跟著人宇在校園內逛
人宇介紹著校園內新建的設施,與這幾年校園的改變..
"你冷嗎?"
顧少突然打斷了人宇的話..
"什麼??"
"你會冷嗎?"
"不會,怎麼這麼問?"
"剛才握手時,你的手,很冰"
"嚇到你了,是嗎?剛才我也感覺到你有顫抖了一下"
人宇露出溫柔的笑容..如傳說中..任誰看了人魚的眼睛..都會被迷惑..
"我的手一直都很冰,所以我也不太與人握手,怕嚇到人,不過,我不冷,謝謝你"
"美術系的學弟妹們,把你畫的很美"
"他們都很有想像力,把我畫的的確超出了我的預期,嗯~真的很優秀"
顧少發現,人宇的體溫雖然冰冷,但個性與笑容很溫暖..
"晚上,能與你一起用餐嗎?我想認識你"顧少一向很直接
"用餐?是校長他們安排的嗎?"
"不,我拒絕了校長的好意,我想私下約你去用餐,朋友間?"
"可是,我們才剛認識.."
"就當..我買下幾位同學的作品..一頓感謝?"
人宇想想..也對..是該好好向顧老闆道謝,感謝他支持學生的作品才對..
"嗯,當然,我願意和你一起吃飯,謝謝你對公益的支持與愛心,還有對我學生的肯定"
"你下課,我派司機來接你"
"哦?不用..我自己.."人宇話說一半..被顧少拉進懷裡..
顧少美式的擁抱與左右貼吻臉頰的舉動,讓人宇驚訝了一下..顧少的身體很暖..臉頰也很暖..人宇不經意的臉紅了起來..
顧少拿起人宇手裡的手機,輸入了自己的號碼..
"待會見"
"待..待會見.."人宇看著顧少走遠..

傍晚
人宇忙完了公益活動收尾,接到了顧少的電話,他走向校門口,沒想到顧少親自來接他
"顧總,太麻煩你了,其實你發地點給我,我自己可以與你會合"
"叫我顧少吧"
"顧少"
顧少摟著人宇上車
顧少沒多問,手撫在了人宇的手上..
"顧少?"
顧少拿起身旁的紙袋,裡面有一件材質舒適,清新知性風格的外套,披在了人宇身上
"喜歡嗎?很適合你"
"這.."
"不用跟我客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對喜歡的人給予我想要給的,我知道你可能覺得很突然,不過,你接受就行了,別拒絕,不然..我會很受傷..?"顧少不確定這樣說能不能達到目的..只知道要用感性的話來讓人宇心軟..
"哦..抱歉..好,謝謝你的用心,我很喜歡,是我喜歡的款式,真的"
"喜歡就好"
人宇看著顧少..看著年紀跟他應該差不多,但憂郁深邃的眼神..從表情上很難看的出喜怒..
"顧少看起來年齡與我差不多?"
"你回來學校當老師時,我大三,按理,我應該叫你一聲學長"
"哦?原來如此,能認識學弟這樣的傑出校友,我很開心吶"
二人相談甚歡,晚餐中,日本和室的包廂,環境輕鬆..自在
人宇開心的多喝了些清酒,溫熱的清酒喝下去,全身暖了起來,微茫的醉意,很舒服..
人宇走出包廂的天台上,晚間的涼風,也吹不散酒氣..人宇醉了..原來..醉了是那麼的舒服..
顧少拿起衣背上的外套,走出天台為人宇披上..
"謝謝~學弟~"
"我不知道你酒量那麼小.."
"呵呵~我也不知道啊~我真的~真的~沒什麼機會喝酒..我全身都暖起來了耶~你摸摸看~"
人宇拿起顧少的手掌,往他胸前摸..
人宇晃著身體..用手撐著頭..微醺微紅的臉頰..顧少看的有些失神..
"我..是不是..該回家了...學..弟.."
顧少走近人宇..吻住了人宇的唇..顧少的身體好暖..手好暖..唇..也好暖..顧少將人宇摟進懷裡..霸道的吻著人宇..
人宇有點渴望..有點生疏的閉著眼..整個人被顧少炙熱的擁吻帶著走..
顧少扶住人宇的頭..用吻往下探索人宇白晢的頸與鎖骨..輕輕的吸吮著..柔柔的啃嚐著..人宇腦中一片空白..只能順從自己身體的反應..他感覺自己的身體幾乎癱在顧少身上..沒有力氣撐住自己..顧少身上淡淡的香氣..像費洛蒙似..不斷的刺激著人宇的慾火..彷彿隨時有可能會失控..
顧少貼近人宇耳邊.."我要你"
顧少將人宇躺在了天台上的沙發上..撫摸著人宇發燙的身體..他將手試探性的伸進人宇的衣服裡..顧少碩大的手掌..炙熱的手掌溫度..每摸過人宇一寸肌膚..就挑起人宇一寸敏感..
人宇沒有拒絕顧少探索性的愛撫..顧少將手延著人宇的腰線..伸進褲中..他褪去人宇的褲子..
顧少將自己褲子褪去..將早已充血漲滿的硬頭游移在人宇的緊縮前..不斷的磨擦著洞口..不斷的挑起人宇的受不了.."啊...啊...啊.."
人宇忍不住..開始自己抽動著自己的硬挺.."啊..啊..嗯...啊..."
在顧少面前自慰的衝動..讓顧少也忍不住想立刻挺進人宇的體內..
"啊..啊...等等...."人宇自慰時扭動的身體..顧少快忍不住衝動..可以感覺顧少的硬挺幾乎要衝進人宇體內..顧少撫著人宇的臀..大腿..手指緊抓著人宇的肌膚..
人宇加快了自慰的速度..讓自己的高潮,在顧少面前射出..人宇將手上的濕潤..握住了顧少的堅挺..他摸向自己的緊縮口..將濕滑帶入洞口邊..顧少撥開人宇的手..直接衝撞進人宇的體內..交合處的濕滑..舒服的讓人宇不斷的嬌喘與呻吟..
顧少被人宇誘人的喘息刺激..抽插的速度與力道..愈來愈猛..人宇被顧少暖起的身子..體內更是熱的發燙..顧少完全將自己堅挺的長度..用力的深入人宇體內..振動的抽插..深淺的抽動..快速的衝撞..緩慢的磨擦..讓人宇感受著..持久的..交合..
在顧少持久的交合中..他看到人宇舒服的快感..顧少俯下身..更快的抽動.."啊..."...顧少射出漲滿的高潮..在人宇體內..就在衝進最深處時..

早晨
人宇醒來,發現自己在飯店床上..
枕邊的字條..
"早安!早上我有會議,不得已先離開,桌上有解酒液,喝了它;飯店我已安排早餐,吃過再離開,衣服請飯店洗過後送你房裡,司機會送你去學校,請不要拒絕我的安排,聽話"
人宇躺回床上..."昨晚..天啊...我做了什麼..."
一幕幕..激情的畫面..顧少俊美的臉..溫暖的唇..做愛的快感...交合的瞬間...
"啊...天啊...我和認識一天的學弟..一夜情!!?..天啊."
人宇把頭蒙在棉被裡..他要把這秘密..壓在心裡最深處..
顧少開完會後,必須立刻出國..來不及與人宇說一聲..人宇也沒有主動連絡過顧少..
這一離開..將近一個月..二人沒有聯繫..日子恢復了平靜..
(一個月後)
"寶貝,明天我就回去了"
"要不要我去接你?"
"不用,公司會安排車子接我,你在家等我"
"好~"
"想我嗎?"
"嗯,想"
"等我~"
"升傑終於忙完了..這趟回來,不知道能清閒幾天..要不要去渡個假...還是太累了..想待在家呢..."人宇發呆轉著筆想著..
人宇早些回家,親手準備晚餐..等升傑到家..
"快9點了..怎麼還沒回來..6點的飛機..應該到了才對..打電話..手機也還沒開機..."人宇等在沙發上..睡著了..
公司特助尚偉接機
"升傑,這裡!"
尚偉幫升傑將行李提上車
"老闆沒有跟我一班飛機?"升傑上車後問尚偉
"老闆會晚你二天回國..先去我那?..我很想你.."
"我不能待很久.."
"你不想..抱抱我嗎.."尚偉邊說..邊將手滑進升傑的褲子裡..握住升傑的反應..挑逗著升傑..吻著升傑
接近11點..人宇聽見開門的聲音..
"升傑..?"
"寶貝?還沒睡?"
"怎麼那麼晚?"
"下飛機後,與老闆回公司處理一下國內的事,對不起"
"你手機也沒開機.."
"..下飛機很匆忙回公司..忘記開機.."
升傑抱著人宇..人宇推開了升傑..
人宇走向廚房,把一桌的晚餐收掉..升傑看到人宇為他做了一桌菜..想拉住人宇的手..
"你去忙吧..我累了..明天還要去學校.."
人宇默默的走回房間..進浴室沖澡..
人宇在淋浴下..好生氣..氣自己永遠都在等著..氣自己就算傻傻的等著也說不出口..人宇捶著牆..好氣..好氣..
升傑走進浴室..從背後抱住人宇..
"對不起..寶貝..我知道..你在生氣.."
人宇掙扎.."你不要碰我.."
"對不起..寶貝..對不起.."
"不要.."
升傑撫抓著人宇的胸膛..往下刺激著人宇的反應..人宇掙扎著,卻仍然忍不住升傑對他生理上的刺激與挑逗..升傑拿起架上的潤滑液..倒在了自己的硬挺上..從人宇背後..直接挺進人宇的體內..他快速的抽插..同時抽動著人宇的硬挺..
"寶貝..我幫你舒服一下.."
升傑前後同時刺激人宇.."要再深一點嗎...要再快一點嗎.."
人宇喘著..他被升傑打出了自己的高潮..升傑緩緩的退出了人宇體內..並沒有與人宇一起高潮..
升傑用做愛安撫著人宇...人宇..感受的出來..
"寶貝,我累了..早點休息好嗎..明天再聊.."
人宇看著身邊很快就入睡的升傑..這樣空蕩蕩的感覺..是什麼..

"以上,就是各分店的營收報告!老闆,此趟,所有公司營業項目,每家分店的報表都很清楚,我盯的緊,沒有問題,今年上半年收益比去年成長將近10倍..預計下半年,收益會更好"
"很好!當初,要不是尚偉和我說,你就在與我們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差點要錯過能替公司做事的人才了"
"老闆,你過獎了,我更要謝謝你給我機會"
尚偉看著升傑,二人傳情的眼神,顧少心裡清楚..二人可能在交往..
"顧少,週末你的生日趴,找升傑一起來玩吧"尚偉向顧少提議
"嗯,不錯!升傑,一起來,那天,PUB各分店的經理都會在場,陪我一起公關一下"
"是,老闆"
"升傑,要不,你也帶上你家裡那位?"
"尚偉!?"升傑倒吸了一口氣..
"家裡那位?"
"顧少,你不知道升傑他,有訂婚的對象嗎?"
"訂婚?..你們倆不是..?"
"我們?哈哈哈..沒有..升傑他,可是有對象的.."尚偉說的很酸..
顧少很少去管自家員工的私生活..不過..升傑和尚偉這二人明明在曖昧..但升傑卻已經有交往的對象..這讓顧少還挺訝異的..他拍拍尚偉..
"行吧!升傑,帶著對象來PUB坐坐,讓他了解了解你的工作也挺好的"
"是..老闆.."
顧少等升傑走出辦公室
"偉,怎麼回事?你和升傑不是在交往?"
"哪有..."
"我不可能看錯.."
"他們倆已經訂婚5年了..哪有我的份..我..不過是..地下情人?"尚偉自嘲著..
"偉,即然他都訂婚了,你還沾?"
"大學時..我和升傑就很好了..誰曉得.."
"訂婚5年..為什麼沒結婚?"
"升傑不想讓我難過吧"
"他這樣腳踏二條船..對你們三個人,都不好"
"他自己看著辦吧.."
"所以,你是故意的?叫他帶他的對象來PUB?"
"你幫我看看啊..他交往的人到底有什麼本事..升傑會離不開..大三那年...突然..就同居了..神神秘秘的.."
"感情的事..你可別叫我插手.."
"唉喲..知道了..我去忙了.."
顧少搖搖頭..他這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他不希望尚偉在感情上受傷..
"尚偉!"
升傑等在門外..等尚偉走出來..
"尚偉..為什麼讓我帶他出席,我跟你說過,他不喜歡交際"
"你替他緊張什麼,不過是正常的公司活動,帶著你的愛人來坐坐,很正常.."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知道還問?"
"我不想傷害他"
"那我呢?"
"我也不想傷害你.."
"我OK啊..等了你5年了..你以為我會在意這些嗎?"
尚偉輕快的吻了升傑,頭也不回的離開
"尚偉?尚偉?"

週末
PUB閃爍的燈光,歌手富有感染力的歌聲,調酒師隨著音樂擺動著身體,優雅的調配一杯又一杯五光十色的各式調酒,每個人來這裡都有不同的理由,忘掉生活中的壓力,忘記曾經記憶中往事,忘却留在心中的痛,或者,透過舞池盡情的發洩,喜歡夜生活的人,這個時間才是精彩生活的開始
人宇跟著升傑走進酒吧..閃亮的水晶燈..像另類的向日葵..在頭頂上綻放..讓人宇美術直覺有了很不一樣的層次感..他第一次來如此絢爛又喧囂的世界..妖嬈性感的女人..年輕衝動的男人..男女在舞池裡瘋狂的扭動自己的腰與臀..空氣中彌漫著酒精與荷爾蒙的味道..
"這間是我老闆生意最好的一間酒吧..來..跟好我.."
升傑牽著人宇,往VIP包廂走
"老闆,財務長到了"
顧少抬頭往門口看..瞬間..人宇和顧少相視..突然呼吸..空氣..動作..靜止了..人宇不敢相信,學弟出現在他眼前..他的心突然不平靜..
人宇微張的唇..震驚的大眼..加快的心跳..不自覺握緊的手..
"人宇?"升傑感覺人宇在緊張..
"別緊張,都是我同事..那是我老闆.."
"老闆,我來了,這是人宇,我的.."
"你的愛人~愛人~老闆知道~~別那麼害羞~"尚偉熱情的衝開升傑牽著人宇的手..
"你好~我是公司的特助,我叫尚偉"
"哦~你好~"
尚偉覺得人宇眼熟..他認出來了..是顧少回學校參加活動時..那個..活動的人物..人魚王子..
"這是升傑的老闆,顧少哲,顧少!顧氏娛樂的總裁"
"哦...你..你好.."
尚偉拉著人宇離開升傑的身邊..讓人宇坐在了顧少旁邊..
"老闆,我帶升傑去和幾位經理打個招呼"
顧少點點頭..
升傑看著人宇..人宇微笑的點著頭..
顧少交代服務員,準備果汁進包廂,顧少拿起杯子,倒了一杯果汁..抓起人宇的手,將杯子放在人宇手裡..
"手..還是那麼冰.."
"你...你是升傑的老闆..?"
"看起來..好像沒錯.."
"什麼叫看起來好像?"
"你們交往那麼久,你不曉得他老闆是誰?"
"他都老闆老闆的叫..我怎麼知道是誰.."
"你..為什麼沒有和我聯絡.."
"我..我覺得不必.."
"那晚.."
"那晚..我們都醉了..只是..衝動的..一夜.."
"那晚..我沒醉.."
"學弟..別說了.."
顧少看人宇很緊張..緊握著杯子..
"給你換熱茶吧?"
顧少手指點了點服務員..替人宇換了杯熱茶..顧少將熱茶捧在了人宇手中..熱杯的溫暖..捧住人宇雙手..顧少的那雙手..也很暖..
人宇趕緊掙開顧少的手.."學弟..謝謝.."
"你很緊張?"
人宇看著顧少有點調皮的臉.."對!是!我很緊張!"
顧少笑了出來.."我又不會在這裡吃了你.."
"學弟?!"
顧少實在沒忍住..笑的更大聲..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很棒的禮物吶"
顧少將手掌輕輕放在人宇背後..手指慢慢的劃著人宇的背..
"..學弟..不要挑逗我.."
顧少壞壞的笑著..
"你和我的財務長,在一起很久了?"
"嗯..5年了.."
"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畢業第二年,回大學當美術系老師,認識了升大三的他..那時..他準備考會計師..我陪著他讀書..考試..嗯..同居了.就..在一起.."大一大二時..升傑..沒有交往的對象嗎?"
"沒有吧...不然,我們怎麼會在一起?"
"哦.."
顧少心想..大一時..尚偉可是熱熱烈烈的公開示愛升傑的..顧少看著人宇的側臉..和大三時,在校園,顧少第一次在窗邊看到的..一模一樣的美..
顧少看到人宇手上的戒指..他抬起人宇的手..
"聽升傑說..你們訂婚了?"
"就..我們自己..說好的.."
"考慮結婚?"
"...我..不知道..日子久了..沒想過這些了.."
"你開心嗎?"
"嗯?什麼?"
"比和我在一起開心嗎?"
"學弟..?"
顧少放在人宇背後的手..不安份的..伸進人宇的衣服內..溫熱的手指..滑過人宇的肌膚...人宇挺起身體..他無法在那麼多人面前有很大的動作..但他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卻很享受顧少的愛撫..
尚偉發了訊息給顧少..說要帶升傑去飯店..不是..是'回公司'處理事情..酒吧那位,請他幫忙送回家..
顧少吸了一口氣...他看著被瞞著的人宇...一個是他的好朋友..一個是公司重要的幹部..一個是他想追求的人..他不知道自己何時被捲進這麼複雜的關係中..
"時間晚了..我去找升傑.."
"不用找了,國外飯店有事情,我讓特助帶升傑回公司處理"
"什麼?周末你還讓人加班?"
"不行?這是..員工家屬抗議?"
"..不是..就..難得周末..學弟看著也不像壞老闆..."人宇愈說愈小聲..
顧少看著人宇的表情..可愛極了..
"反正今晚..升傑應該是沒辦法回家了.."
"那..我就先離開吧.."
"去哪?"顧少拉住人宇的手..
"回家啊..不然還能去哪.."
"回我家吧..."
人宇對顧少的邀請...他心裡明白..該拒絕..要拒絕..
顧少拉近人宇..在人宇耳邊輕輕的咬了一下.."今天..我生日..和我在一起..不要拒絕我.."
人宇撫住自己的心口..看著顧少令人心動的臉..來不及思考..顧少摟著人宇離開酒吧..週六的夜,所有人都在狂歡..沒有人注意到老闆已經離席..
車子快速駛向顧少在市區的住家,車子開進車庫..顧少解開安全帶就吻上了人宇的唇..人宇拒絕不了顧少的熱情..他知道自己內心也不想拒絕..總是..一直被顧少吸引著..
走進大門..二人已經吻的難分難捨..顧少將人宇壓在了牆壁..人宇這次很清醒..他清楚的看著顧少..他想要他..
人宇撕開顧少的襯衫..吻遍顧少結實的胸膛..人宇慢慢蹲下..褪下顧少的褲子..顧少堅硬的反應..已經充血挺直..人宇含住顧少的硬挺..舔著..吸吮著..舌尖不斷的來回刺激著硬頭的邊緣..
"啊...嘶...啊..."顧少被刺激的受不了自己漲滿的硬挺..顧少扶住人宇的頭..感受著人宇口中進進出出的抽動..
人宇的口交讓顧少第一次沒花多久時間就感受到快要衝出來的高潮..顧少扶起人宇..抱起人宇離地..走向客廳的沙發..
顧少很快的將身上的衣服脫掉..壓在了人宇身上..看人宇穿戴整齊得意的笑著..顧少拿起地上的領帶..將人宇的雙手抬起..輕輕的綁在了頭頂..
顧少慢慢解開人宇的扣子..指尖順著人宇的肌肉線條..慢慢的滑過..慢慢的挑逗..
"嗯...啊.."顧少指尖劃過人宇的腹部..人宇全身一陣酥麻..他想制止顧少的挑逗..但手被綁著..只能任由顧少的唇..在他身上吻著..任由顧少的手指..挑開他每一寸肌膚的敏感..
人宇全身慾火高漲..顧少褪去人宇所有的穿戴..讓人宇赤裸的躺在他眼前..顧少伸手抓起人宇的手,將他手上的戒指摘掉..
"你只屬於我.."
顧少撫摸著人宇的全身..輕咬人宇胸前敏感的突起..顧少摸向人宇的反應..慢慢的..抽動..人宇扭動著腰臀..受不了顧少這樣刻意放慢的挑逗..
人宇受不住..他用嘴解開綁在他手上的領帶..雙手環住顧少的脖子..將顧少的耳貼在他唇邊.."跟我做愛.."
顧少抓住人宇的下巴..深深的一吻..他伸手將沙發邊櫃打開..拿出潤滑液..倒滿整雙手..他用沾滿潤滑液的二個手指..抹向人宇的緊縮處..他並沒有馬上伸入..他用手指在緊縮處撫摸..讓人宇不自覺的收縮著..顧少突然將二指伸入人宇緊縮內.."啊..."人宇沒忍住嬌喘了一聲..顧少的手指修長又大..伸進人宇緊縮來回抽插..刺激人宇的緊縮為他打開..
潤滑的作用..讓人宇被抽插的好舒服..他更渴望顧少馬上將他充血的硬挺直衝進他身體裡..滿足他想被佔有的衝動..
顧少知道人宇已經準備好了..他拔出二指沒有停下動作..將自己長又挺的堅硬..衝進人宇體內.."啊...啊...啊...啊..."人宇滿足的呻吟..喘息..
顧少的抽插持續了很久..躺著..坐起身..側身..背後...每回的抽插..拔出與進入..都讓人宇的快感衝入腦門..
人宇坐在顧少腿上..深深的將顧少的堅挺坐進的又深..又滿..人宇抽動著自己的反應..顧少著迷的看著人宇在他面前自慰的表情..
"和我一起射出來?"顧少迷惑般的邀請..他抬起人宇的臀..將人宇再次躺在了沙發上..再次用力的衝撞進人宇體內..這次,顧少沒有停下抽插..用力的..快速的..人宇也沒停下自己自慰的手..隨著顧少抽插的速度..很快自己要射了..
人宇受不了..將高潮射出..收縮了與顧少的交合處..顧少被人宇的緊縮刺激..也射出了自己的高潮..
二人炙熱的身體抱著..感受到彼此高潮後顫抖的快感..
顧少緊緊的貼著人宇的胸膛..人宇緊緊的抱著顧少..感受著做愛後彼此擁有的溫暖..
休息片刻..顧少將沙發的涼毯披在人宇身上..
"陪我泡澡"牽起人宇,走進浴室
人宇陪著顧少坐在浴缸邊..看著浴缸放水..二人相視..沒說話..眼中卻滿滿都是對方..
顧少坐進浴缸..伸出手邀請人宇..
人宇脫開涼毯..趴向顧少胸膛..人宇知道自己徹底淪陷了..他的心..他的身體..人宇想著...該與升傑..好好談談..他不想..再背著他與顧少私下來往..
"顧少哲.."
"嗯?"
"我..我們暫時別見面.."
"為什麼?"
"我..我想整理好自己的感情..我真的..不擅長這樣多角的關係..我很混亂.."
"那我跟升傑攤牌吧"
人宇嚇的坐起身.."不不不!他會接受不了的!"
"你又怎麼知道他會接受不了?也許,那麼多年,他只是在等待時機.."
"什麼時機?"
"二人分手的時機.."
"不可能...他..對我很死心..我怕他會無法接受我不愛了..而且..我瞞著他與你在一起..對你不公平.."
顧少摀著頭笑了出來..."你這傻瓜..."
"顧少哲,我不會勉強你要等我..其實..我早就想好好整理自己的感情了..一切..與你無關..我與升傑之間感情的問題..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顧少撫著人宇的頭..親了人宇額頭.."你真是個..傻瓜.."
休息了一會..顧少將人宇送回家..顧少知道..尚偉還沒將升傑放回來..
顧少在車上..摸著人宇的頭..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在這..."
人宇雖然不懂顧少的意思..但這句話聽著很暖..
人宇進屋..空蕩的房子..曾幾何時..已經沒有二人的溫暖..到底開不了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第一個男人?..是一起苦過的但甜蜜的日子?..是習慣?..人宇已經模糊了..
他看著自己手指的戒指.."咦??戒指呢??啊..."他想到剛才顧少將他戒指拔掉..
人宇急忙的發了訊息給顧少..顧少只回.."看來..我們又可以見面囉?(笑)"
"為什麼..心..那麼暖...我在期待什麼..."人宇躺在床上..看著訊息..發呆..

週日早晨
升傑回到家,人宇看著他..還好..沒什麼疲憊的感覺..
"你有休息嗎?"人宇關心
"嗯?哦..有..我在辦公室睡了一會.."
"嗯..那就好.."
"昨晚,突然把你丟在酒吧..真的很抱歉..太臨時了.."
"哦..沒關係..你老闆向我解釋了.."
升傑從背後環抱著人宇.."寶貝..你有在生我的氣嗎.."
"沒有..我沒生氣..只是擔心你太累.."
"我想多賺點錢..讓你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升傑..其實..我.."
升傑沒讓人宇說話..將人宇轉身..吻住人宇的唇..
這個吻..沒有持續很久..升傑想褪去人宇的褲子...人宇抓住了升傑的手..
"升傑..我..現在不想.."
"哦..嗯.."升傑吻了人宇.."那我回房休息一會..下午再陪你出去走走?"
"嗯.."
午後
升傑帶人宇在百貨商場逛
人宇在美術用品店可以待很久,升傑很有耐心的陪著,此時人宇的開心,讓升傑覺得心安
升傑收到尚偉的訊息.."升傑,回頭"
尚偉在距離二人稍遠的後方,向升傑揮手..
(訊息)"你怎麼在這裡?"
(訊息)"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
(訊息)"說好了,週日是他的時間"
尚偉看著升傑壞壞的笑著..(訊息)"那以後,也可以是我的時間.."
尚偉往人宇的方向走來..
"人宇?"
"哦!?特助?你是升傑公司的特助,尚偉?對吧?"
"你還記得吶~昨天很抱歉~沒好好招呼你~就被老闆安排去忙了~"
"嗯,我懂,你們老闆都和我解釋了,他也很抱歉臨時把你們二個安排去加班,國外的時間本來就和我們不一樣,我能理解"
"人宇真的很貼心吶~是不是~升傑?"
升傑的眼神示意尚偉別再鬧了..
"尚偉,你不是要去別的地方買東西?"
"有嗎?我想想,也沒有一定要買..人宇,有空嗎?一起去吃點東西?"
"哦~可以啊~我們其實也是隨便逛逛~升傑?好嗎?邀尚偉一起?"
"嗯..一起吧.."
"人宇,這裡有一家很好吃的店,我帶你去"
"哦?這家?升傑也很愛吃這家"
"哦?這麼巧?財務長也很愛這家?"
升傑看著尚偉,眼神的暗示讓他不要再玩火..尚偉根本沒聽進去..
"人宇,你知道嗎?我和升傑不只是同事吶~"
"哦?"
"我和升傑其實是大學同學,應該說,我與顧少與升傑,我們三個人都是會計系的,我與顧少從小就認識了,與升傑,是大學三年的同學"
"真的?!沒聽升傑說過!"
"就又是同學,後來又成為同事,很平常的事"升傑講的沒什麼特別的
"升傑大三時,我才認識他的,原來,你們比我還早認識升傑吶,難怪,昨天就感覺你們三個人不太像是一般的老闆與員工的關係"
"待會,還有一個人來坐坐,你不介意吧?"
"誰?"
話才剛說完,顧少已經走進店內
"顧少~這裡~"
"老闆?"升傑驚訝,從沒在公司以外的地方遇見老闆
"非上班時間,這裡沒有老闆員工之分"
人宇雖然禮貌的點頭微笑..但內心早已激動不平靜..
"說起來,大家都是同學,約出來吃吃喝喝,很平常~對了~人宇也是同一所學校不是嗎?說起來..是我們學長吶~"尚偉算是四人裡最沒有尷尬氛圍的人了..不停的東聊西聊
人宇和尚偉聊的最是投機,尚偉心裡想..若不是二人是情敵..其實,人宇還真是不錯的朋友..
休息夠了,尚偉拉著人宇在商場內大逛特逛,不說情況,二人還真像認識很久的死黨,什麼都可以聊~什麼櫃位都可以逛~顧少與升傑跟著二人..耐心的陪逛..
"餓了餓了...好餓哦..人宇,你餓不餓?我們一起吃晚餐吧?嗯?"
"嗯,好~"
人宇看向升傑..升傑看向顧少..顧少看著人宇..人宇又回看顧少..尚偉看著升傑..升傑回看尚偉..這微妙的對視...
也只有尚偉夠大膽.."耶~~~那就老闆請客吧~~慰勞員工~~走~~"尚偉抱著人宇往他最愛的餐廳走..
顧少笑著搖搖頭~~拍拍升傑.."你是怎麼受的了他的.."升傑一驚..他看顧少將尚偉的任性,回應給他的那剎那...他明白顧少似乎..知道什麼...
晚餐,尚偉和人宇的熱絡,讓四人的氣氛變得輕鬆自在許多..人宇第一次感受到朋友與生活的熱情..尚偉也因為更多的認識了人宇後,被人宇的單純和善良感染,對人宇的敵意也少了很多..
顧少看升傑時不時的看著人宇與尚偉,便與他聊著公司營運的事來打斷他的思緒..
晚餐後,走到停車場
"人宇,我們再約,下次我們去這裡.."尚偉翻著自己的手機和人宇約著下一次的逛街,人宇開心的回應著..幾乎忘了顧少與升傑..
"嗯,下次見"
"人宇~吶~這是買給你的~謝謝你今天陪我~"
"尚偉?"
"吶吶吶~收下~"尚偉在人宇耳邊說起悄悄話~"有人交代說..不要拒絕"人宇聽到'不要拒絕'四個字..他明白了..
人宇向顧少點點頭..升傑也隨著點頭後,便摟著人宇上車..
尚偉看著升傑摟著人宇離開..心裡很不是滋味..
"早知道..就說公司又有緊急的事要加班..."
"公司哪來那麼多緊急的事啊...這借口用太多了.."顧少拍著尚偉..
車上,尚偉看著顧少..
"你...對人宇不一樣哦.."
"怎麼說?"
"上次回學校參加活動,那個單獨跟你逛校園的,就是人宇吧?在酒吧算第二次見面,加今天也不過見三次面,為什麼要送禮物給他?你才不會對只見三次面的人那麼有心的"
"嗯!沒錯!"
"沒錯?我猜的沒錯?你對人宇??"
"還記得,大三那年,我跟你說,我喜歡的人嗎?"
"嗯,記得,你每天很早到學校,就是為了那10分鐘,他會站在窗邊曬圖紙的時間..等等...美術系..就是他!!?"
"嗯..就是人宇"
"那天回學校參加校友活動時,那個人魚王子,就是??"
"嗯..對.."
"顧少哲~你行耶~心上人出現,你還悶不吭聲的~"
"不然呢?把他搶過來嗎?他現在是有對象的吶~而且真巧~他的對象還是跟你曖昧不明的那位~~又巧了~~他的對象居然是我公司的重要幹部吶~~你說~~巧不巧?"
"老闆~你是不是很頭大~喜歡的人~和你的重要幹部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不是想橫刀奪愛那麼簡單的~你的好友又為了你的重要幹部做了那麼多年的地下情人..是不是都替我感到委曲了..但又不能替我教訓人宇..因為人宇是你愛的...唉呀呀...怎麼辦喲~"
"聽你說的,想把問題,都丟給我解決囉?"
"你那麼聰明~想想辦法把人宇追走啊~這樣~我的問題也就解決啦~"
顧少搖搖頭..
"我不想傷害他.."

回家的路上,升傑與人宇,非常安靜..
"在想什麼呢?"
"沒什麼..覺得你的同事..老闆..對你都很好..之前都沒聽你提過他們.."
"算是同學..朋友..也不算特別..他們找我進公司,我是抱著一份難能可貴的機會,你也知道,我希望給你很好的生活,不要再過那個吃泡麵的日子.."
"我覺得..那段日子..很好啊.."
"那段日子..你很辛苦..白天回學校教課..晚上又打工支付我的補習費..如果不是你..我都沒有信心自己畢業就能考上會計師..更不用能被大公司挖角.."
"與你在一起的一切,都是我願意付出的,你不必有壓力"
"沒有..不是壓力..我只是.."
"感激?"
"人宇..?"
"沒事~"人宇在想..升傑與他在一起..是愛..還是感激..
"尚偉的個性真的很開朗,我身邊沒這麼開朗的朋友.."
"他..嗯..以前就是這樣.."
"如果..我跟你們也是同年的話..我和尚偉一定是很不錯的朋友"
"嗯..看的出來.."
"比起我...感覺尚偉的個性,更帶的動你..?"
"嗯?什麼?"
"呵呵..我是說,感覺活潑的人,很適合你...不像我..總是搞藝術沉悶的個性.."
"寶貝..別多想.."
的確..人宇倒也沒多想..可升傑想的可多了...大一時,他明明就知道尚偉的主動與心意..二人也曖昧了二年..
升傑記得..大三那年..母親改嫁後,他漸漸的不想再去打擾母親新的家庭與生活..原本想休學找工作..他拿著休學申請表..坐在藝術走廊的長椅..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人宇看到了這一幕..
他走到升傑面前,將手上的飲料,遞給了升傑,換了升傑手上的休學申請表
"你是會計系每學期的榜首,最後一年放棄了,不後悔?"
人宇回到學校擔任美術老師,為所有科系的榜首公佈欄設計美術海報,聽到學生們討論過..會計系每學期的榜首都是同一個人..非常厲害..他特別留意了升傑,發現大一大二會計系榜首都是他,大三卻選擇休學,讓他很不解..
雖然,他不是會計系的老師..也不清楚升傑發生了什麼事..
人宇只是靜靜的坐在他面前...陪著他
升傑的心情緩和了...看著坐在他對面的人宇..倚著頭..閉著眼..睡著的模樣..很平靜..很..美..
升傑沒忍住..伸手摸了人宇額前的瀏海..人宇閉著眼,伸手抓住升傑的手..
"你的手..好冰啊.."
人宇睜開眼,笑著.."世界上,也是有需要你溫暖的人啊,對吧?"
那年大三..升傑就沒放開人宇的手..
為了最後一年全力準備會計師考試,人宇照顧升傑的生活,學費,補習費,讓升傑搬來同住,升傑也很努力,以會計系榜首畢業後,當年就考上會計師
升傑也在想...自己是很愛人宇的....是愛..是愛..吧..?
二人各自洗好澡,躺在床上..
升傑看著背對著他睡的人宇..想伸手抱他的手..又不自覺的收回..收回的那剎那..他想到尚偉..
"寶貝..你睡了嗎.."
"嗯..沒呢.."
升傑將人宇轉過身..摟進懷裡..
"升傑.."
"嗯..?"
"你有想過..有一天..也許我們不在一起了..."
"什麼?"
"我是說..也許有一天..你發現你喜歡的人..並不是我.."人宇其實想表達的..是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可能不是升傑..
升傑有點驚訝...是不是..感覺到他與尚偉的關係...
"人宇..你在亂想什麼吶.."
"嗯..沒事..胡思亂想了.."
升傑吻住人宇..人宇也輕輕的回應著..
二人沒有激情的火花..只是習慣的愛撫..習慣的反應..
升傑褪去二人的衣褲..人宇也很自動的伸開修長的雙腿..升傑將堅硬挺進人宇體內..人宇隨著抽動...讓升傑射出..
二人擁抱..
各自睡去..
人宇看著窗外..."顧少..."

"人宇啊~中午有空嗎~"
"喂?哦~尚偉~公司?方便嗎??我怕打擾升傑.."
"是我跟你約,和升傑無關,我不會和他說你要來公司的"
"嗯,也好,你就別提,我去買上次跟你說的,很好吃的那家午餐過去"
"好~我留了辦公室的門卡在櫃台,如果你來的時候,門是鎖的,可能我稍微離開一下,你就先進辦公室等我"
"嗯,好"
尚偉掛下電話..心情沉重的望向窗外.."就由我來當這個壞人吧.."
"偉偉,你找我?"
升傑走進尚偉的辦公室..
尚偉將升傑拉到沙發上.."嗯..想你..今天特別想你.."尚偉吻著升傑..解開升傑的扣子..挑逗著升傑的敏感..
"外面..有人.."
"我已經把門鎖了...抱我.."尚偉已經褪下了升傑的衣服..
人宇拿了尚偉留給他的辦公室門卡,往尚偉的辦公室走..顧少在遠處看到了人宇..以為自己眼花了..
"這是...往尚偉的辦公室...?"
顧少想到中午找尚偉吃飯,尚偉說已經和升傑約在辦公室用餐了...顧少心裡一驚...總覺得..有事要發生...顧少趕緊跟上..
人宇抓了門把..鎖著..他拿起門卡..嗶進了辦公室..
人宇手上的午餐..掉在了地上..
"人宇!!?"升傑大吃一驚..
升傑的身體..正俯著尚偉半裸的身上..尚偉已褪到一半的褲子..升傑的手正撫在尚偉的臀部..緊貼著自己的下半身..
人宇完全驚呆了..好像失了音一般..好像麻木了似的..說不出話..全身沒了力氣..他的心臟彷彿暫停了好幾秒..
人宇倒退了幾步..撞在了站在後方顧少的懷裡..
"人宇!!?"
升傑猛然的站起來..想衝往人宇的方向,卻被尚偉拉住..
人宇被顧少看到了自己當場的尷尬模樣...慌張的往大門跑去..
"人宇!人宇!"顧少從後面追出去..
"升傑..別追.."
"偉偉..你..你知道人宇要來?"
"對..我給他的門卡.."
"偉偉!?"
"你們三個都不想當壞人..只好我來當.."
"三個?"
"..顧少大學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人宇"
"什麼?"
"因為學校的活動,他們見面了.."
"顧少知道人宇和我的事嗎.."
"知道..所以他才不介入..可是他又忍不住想接近.."
"走~我帶你去看~"
升傑跟著尚偉走進顧少的辦公室,辦公室裡有一間更衣間
寬敞的更衣間內,有一個櫥窗..
裡面全是人宇的照片..還有學校活動時..顧少買下的人魚王子的10幾幅作品..
升傑看傻了...他不曉得..當時顧少喜歡的對象..就是美術系老師..人宇..
"你和人宇秘密的交往,秘密的同居..我們都不曉得你的對象到底是誰..我記得..是快學期末..你想休學時,遇到人宇的吧..可是顧少,愛上人宇時,是剛上大三那時..比你早很多...如果..當時我知道和你在一起的人是人宇..我一定會讓你知道顧少喜歡的人就是人宇.."
一剎那..升傑全身像塊石頭..心像冷鉛似的沉墜..半天說不出話來..
他已經弄不明白..到底是自己破壞了顧少多年的愛慕..還是自己的出軌..
"人宇?人宇!?等等!"
顧少抓住人宇..
"你放開.."
"人宇.."
"你早就知道了?是嗎?尚偉也知道..是嗎..?他們二個一直都在一起..是嗎..?"
"人宇.."
"所以..你說我傻..?"
"不是的..人宇.."
"對...我傻..我擔心升傑會接受不了我不愛他..我害怕我的優柔寡斷會失去你..我想好好理清自己的感情,與你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可是..你們都把我當傻子.."
"人宇..不是這樣.."
人宇攔了計程車..甩開顧少的手..離開..
"人宇?人宇!!!!"
顧少抓頭焦急..他往人宇手機撥號..人宇完全不接..
"把尚偉升傑給我叫來!"
秘書叩了特助與財務長..
"尚偉!你怎麼可以讓人宇親眼看見?"
"..很殘忍是嗎..你們倆個都這樣指責我?你們二個都不想做那個破壞現狀的壞人..那我來做.."
"尚偉!?"
"顧少,你愛人宇,不是嗎?"
"老闆..."
顧少與升傑對視...
整個下午,升傑與顧少都連繫不上人宇..
顧少,尚偉,升傑一起回學校,在校園裡..顧少往那熟悉的窗台找..他看見人宇..
"人宇?"
人宇面無表情..臉上看不出經歷了什麼..很淡然..在窗邊掛著圖紙..
三人走進美術教室..
"你們讓我單獨跟人宇說話"尚偉開口
顧少和升傑被尚偉推出了教室門外..
"人宇,我知道你現在很氣我.."
人宇沒有回應..也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
"我與升傑,大一就在一起了..不..與其說在一起..應該是我追著他吧..他也沒拒絕..直到大三..他遇到了你..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他遇見了一個對他很好的人..那個人..填補了他心中..無法再與母親一起生活的難過.."
人宇雙手顫了一下...
"人宇,我沒有要傷害你..我看的出來,你很喜歡顧少"
人宇停下了自己的動作...
"你知道嗎..顧少早在你遇到升傑前,就喜歡你很久了.."
人宇回頭..看著尚偉說出的一字一句.."你說..什麼.."
尚偉將大三..顧少喜歡上一個人的事..全說給了人宇聽..
"那個人..那個每天在窗台掛圖紙的那個人..就是你"
人宇大眼看著尚偉..一字一句聽著尚偉說出顧少的事...
"原來..每天的那瓶飲料..是他放的.."
人宇想起..每次美術課前,總在桌上,放著一瓶飲料..上面的MEMO寫著:希望能溫暖到你..原來..是顧少
而在學期末前..他遇到了低潮的升傑..人宇將當天的飲料,送給了升傑,希望自己收到的這份溫暖,也能帶給升傑勇敢的面對..
"我們,都是錯過彼此的人..我只是想把關係..帶回正確的人身上..雖然..我用的方法..不對..人宇..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傷你的心.."
"尚偉..你們先回去吧..別說了.."
尚偉走出教室..對顧少,升傑..搖搖頭..
當晚..人宇並沒有回家..隔天,人宇趁升傑上班時,回家將自己的東西全裝箱打包,拖著行李箱,離開家..離開與升傑的家..

(一年後)
"好囉~今天的課就到這邊~明天,我們自由創作~"
人宇招呼著孩子們離開教室,這是人宇參與'無國界教師'的第一年..第一年在偏鄉地區教孩子們畫畫,也照顧著孩子們的生活..再半個月,人宇即將結束無國界教師的任期..
人宇知道顧少一直在追蹤著他的動向..每年,捐給偏鄉地區的公益款項,顧氏娛樂一直都是最多的..二人卻沒有聯繋..
"老師老師~今天我們畫你~好不好~"
"為什麼要畫我呢?"
"有一個說故事的大哥哥,跟我們講了人魚王子的故事"
"人魚王子?大哥哥?"
"嗯,說故事的大哥哥說,人魚王子,是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王子,可是,他愛上了說他是傻瓜的人,然後,他很傷心,就化成泡泡離開了.."
"這個故事,聽起來,很悲傷吶.."
"老師老師~故事還有後面~"
"說人魚王子是傻瓜的那個人,他說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他都要把所有的泡泡都找到,只要把泡泡都找到,就可以把人魚王子給拼回來了.."
"然後呢?他全部找到了嗎?"人宇看著孩子們問
顧少站在教室門口說.."..只剩一個地方的泡泡..他就能找齊了.."
孩子們起閧著.."哪裡哪裡?"大家盯著說故事的大哥哥..
顧少摸著心口.."只剩心的泡泡..心的泡泡不回來..人魚王子也沒辦法醒來.."
"怎麼辦呢?那人魚王子的心呢?"
"老師?人魚王子的心到底在哪呢?"
"對啊..老師..人魚王子為什麼找不到心呢?"
人宇看著顧少...
"好囉~今天課就到這邊~想聽故事的結局,明天要準時到學校哦~"
人宇一個一個與孩子們道別..送他們走出教室..
顧少在教室內等他..
"你怎麼來這.."
"想你.."
人宇收著課本..心揪了一下..
"天色不早了..你趕快下山吧.."
"校長留我住下..我現在可是..說故事哥哥!"
人宇傻住了..
晚餐後
"顧老師,我們這邊宿舍,二人一房,沒有單間,就委屈一下你與人宇老師一間"
"人宇老師,那就麻煩你帶顧老師回教職員宿舍"
"什麼?"
看到顧少笑著...
"這裡是浴室..衣櫃,就一人一半吧..洗衣機在陽台..只有早上才能洗衣服..晚上的水壓只夠洗澡..洗髮精沐浴乳..你用我的好了..這裡採買不方便..一個月才會下山買一次..省著用..衛生紙是配給的..不過我這邊庫存很多..你可以..."
沒等人宇介紹完..顧少從背後緊緊抱住人宇..
"顧少哲..."
"人宇..我很想你.."
"顧少哲..你放開..."
顧少抱的更緊了...
"人宇..再半個月,你的任期就到了..我是來接你回去的.."
"顧少哲,我的事,還有什麼你不知道..協會的人都告訴我了..說顧氏娛樂'特別'關切我的生活,但又不准別人告知我..默默的捐款..唯一的條件是..要知道我的派往的地點.."
"嘖..都說好了要保密.."
"顧少哲..協會的人又不是你的員工..論熟..應該也是跟我比較熟.."
顧少再次緊緊抱住掙脫的人宇..
"人宇..我很想你..想抱你..想吻你..想你想到心很痛.."
"顧..少.."
顧少吻住了人宇的唇...
人宇快要被顧少迷惑..顧少吸引他的本能..一年前..一年後..都沒變...人宇掙開顧少的唇與顧少的擁抱..他丟了一條毛巾.."早點洗洗睡,待會10點,水就停了"
人宇很快的走回自己的房間..他的心..跳的好快..

剩下的半個月,人宇與新老師交接課程,非常忙碌..
顧少除了需要有一個小時當說故事的老師外,其它時間,都在宿舍與公司連線處理公事..
"..人宇,好嗎?"尚偉問
"嗯,挺好的,氣色很好,精神也好,兇我也面不改色.."顧少傻笑..
"這趟,有信心能把人宇帶回來吧?"
"嗯..任期到了,肯定是會離開的..至於會不會跟我走..這信心..一半一半吧.."
"這完全不像顧總的個性啊"
"人宇的淡定..你又不是沒見過..逼他,不逼他,都起不了什麼作用,除非他自己決定了回我身邊..."
"如果..半個月後..他不回來..又去更遠的地方呢.."
"那我就繼續跟著..你和升傑好好幫我管著公司"
"你這是打算操死你的財務長嗎..他兼任營運長已經快一年了..國內國外跑,幾乎見不到他..你是要我怨你恨你?"
"..他知道..我想把人宇帶回來的決心..我知道這一年..他一直想要對我彌補什麼...不過..這不是他的問題..感情的事..總是有錯過..也會有交會...你與升傑都在正軌上了,不是嗎?我也要找回我的.."
"行了,知道了,我會幫你的"
"你好好陪著升傑吧..我和你一樣..自己的人,我自己追回"
今日下著大雨
來教室的學生不多..
顧少講故事時..二個孩子淋著雨,大哭著跑進教室..
"老師!老師!走散了..雨太大..我們跑..他沒有跟上來..叉路..不見了.."
"慢慢說..別急..誰沒有跟上.."
顧少聽著二個語無論次的孩子們邊哭邊說..大概拼湊起來..原本三個孩子一起走山路要來教室..可是雨下的太大..二個孩子走太快..另一個腳程慢的孩子沒跟上,在叉路處走散了..
顧少請教室裡年紀較大的孩子去找校長報告,其它孩子在教室裡自習,顧少穿上雨衣,往二個孩子講的那條山路走..一分一秒..那孩子都有可能發生危險..
校長與人宇開會中..看到孩子們哭哭啼啼的跑來..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了事情的經過..
人宇嚇壞了..
"那個大哥哥呢?說故事的大哥哥呢?"
"大哥哥穿了雨衣,往山路去了.."
"顧少哲!!?"
校長聽了,情況很不妙..下著大雨..天色又暗..怎麼找孩子..校長趕緊聯絡了當地的居民..幾個熟悉山路的年輕人..帶著山刀..斧頭..往山路尋人..
"校長..為什麼拿著刀??"
"山路有野豬..雖然..下雨出來的機會不大..但..看到陌生人..被攻擊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人宇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人宇在教室裡看著孩子們..煩躁、焦急涌上來..他盯著牆上的鐘..秒針移動的速度..居然那麼的慢..人宇站在教室門口..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著..
校長匆忙的跑到教室.."找到了..找到了..人宇老師..快..要去醫院.."
"醫院!!?"
"顧老師為了保護孩子,被山豬咬了大腿..快..要趕緊送他去醫院..不知道有沒有傷到動脈..那就危險了.."
人宇衝出教室門口..看到木架上昏迷的顧少..
"顧少哲!!顧少哲!!你醒醒!!不准睡!!"
人宇和一群人將顧少抬上車子..顧少躺在人宇腿上..人宇用手壓著不斷冒血的大腿..
"顧少哲!?顧少哲?!不要睡..拜託..看著我..拜託.."
人宇摸著顧少的臉...他從來不曾感覺顧少的身體比他還要冷..發白的唇..讓人宇的心快停了下來..腦中一陣一陣的空白..冷汗不斷的在毛孔發顫..人宇手無足措..腦裡混混沌沌.."怎麼辦...怎麼辦..."
推進急診..要做緊急的外創手術...
人宇瞬間感覺頭昏腦脹..全身像被揉了又揉...無法伸展開的疼痛..人宇在手術室外如坐針氈...手術時間拉的很長..很長..一袋又一袋的血..往室內送..
二小時過去..手術燈熄..
"醫生..顧少哲怎麼樣了.."
醫生搖搖頭...
"搖頭...怎麼會搖頭...為什麼是搖頭..."
瞬間...人宇睜著大眼..眼前一陣白..就這樣..暈了過去..."人宇老師??人宇老師??"
人宇在病床上醒來...
"顧少哲?顧少哲呢?我要見他...不要....不要..讓我見他最後一面...拜託..."人宇激動到不能控制..
"人宇老師,你在說什麼呢??顧老師沒事,手術很順利,他在恢復室退麻藥,很快就可以見到了.."
"什...什麼...在..在退麻藥...?"醫生搖頭啊...他搖什麼頭...!!?"
"是啊..醫生走出來..搖著頭和我們說,還好送來的快..差1公分就傷到動脈了..又點點頭..拍著我們安慰..誰知道..人宇老師你看了醫生前面的動作..就暈了...真是忙死我們了.."
人宇整個人癱在了病床上...眼淚止不住的大哭了起來...他慶幸..是一場夢..暈倒後..醒來只是夢..
人宇緩和了心情..看著顧少從恢復室推出來..
蒼白的臉..沒有血色的唇..人宇心疼..心痛..他不知所措..
醫院要聯絡顧少的家屬..但顧少留的緊急聯絡人是"尚偉"
"喂~你終於肯主動打電話聯絡囉~你是有了愛情~沒有友情~"
"尚.偉...."人宇在電話這頭..忍不住..哭了出來..
"人..人宇..?是人宇嗎?"尚偉聽了出來人宇的聲音..升傑也在尚偉身邊聽到了人宇在哭..
"人宇?你別哭..怎麼了..你怎麼用顧少的電話打來..?人宇?"
"顧少..顧少他..."人宇幾乎泣不成聲..無法喘息..
護理師見人宇幾乎講不出話..她將手機從人宇手中接過來..
"你好,這裡是醫院,請問你是顧少哲的緊急聯絡人嗎?"
尚偉聽完護理師的通知..很快的與升傑前往醫院..
尚偉與升傑走進急診,看見人宇坐在顧少病床邊..握著顧少的手..身上大遍的血跡...二人都嚇壞了..
..尚偉二話不說,衝向人宇抱著.."人宇?"
人宇看見尚偉和升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害怕..大聲的哭了出來..."我以為..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尚偉抱著人宇..人宇再也忍不住的抓著尚偉..大哭..
升傑眼神了一下尚偉,他去了解一下狀況..讓尚偉陪著人宇..
人宇哭的精疲力竭..在尚偉懷裡昏睡了過去...
驚惶的一整天..落幕..
升傑安排了二人病房..讓顧少與人宇在病房休息..尚偉照顧都還沒清醒的二人..
"偉偉..休息一下..來,吃晚餐"
"顧少這追人追到受傷..是不是傻啊.."
"校長都說了,顧少是為了走失的學生..也不是找人宇受傷的.."
"我知道啦~二人都傻啊~好好的生活不過..來這裡.."
"參與無國界教師,是人宇一直想做的事,是我和顧少說的"
"所以?你和顧少就默默的支持人宇來?"
"咳..嗯..是顧少支持哦.."
"人宇一看就是比我還不會照顧自己的人..顧少不知道嗎?要是我,我就把人宇綁起來,丟在家裡等他想通.."
"你不讓人宇離開一陣子..你覺得他會釋懷我們的事嗎..?"
尚偉知道...升傑說的沒錯..
"尚..偉.."
"人宇?你醒了?"
"顧..少.."
"就在你身邊吶..只是還沒醒..醫生說,傷口大..又失溫..清醒時間長一點,正常"
"升傑.."
"沒事~我們都在~"
人宇還是沒忍住眼淚..尚偉抱著人宇.."哭吧..換做是我..我應該也是哭到爆.."
"偉偉..哪有這樣安慰人的.."升傑念叨尚偉
"..唉..沒事..人宇..顧少身體好..人高馬大..死不了.."
人宇聽完..哭的更大聲了..
"我看..你抱著人宇不要講話好了..."
人宇緩和了許多.."尚偉..你的衣服都濕了.."
"沒事~我和升傑剛才去買了幾件衣服褲子,把你身上這沾血的衣褲換掉"
"嗯.."
"吃點東西吧?"升傑將筷子遞給人宇..人宇眼神看向尚偉..
"沒事~我和升傑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你消失的這一年~我該謝謝你把升傑還給我吶~"
"尚偉!?你在說什麼呢?"
"沒事!升傑,我就是喜歡尚偉的直接,當初,我們也那麼直接的說出來彼此的想法..我們三個人也不必繞那麼大圈.."
"你看吧~人宇懂我~"
人宇看著二人在逗嘴,看升傑比之前更開朗的樣子..果然..尚偉活潑的個性..二人更合適..
"你們這樣..我很開心.."
"人宇.."升傑聽到人宇的祝福..這一年來的沉重與彌補..頓時心裡得到心慰..
"升傑..對不起..我和顧少的事..一直瞞著你.."
"都過去了,我都明白"
二人僅管情逝,但五年的情誼,依舊是他們熟識的基礎,當然,人宇還是沒有尚偉來的了解升傑,畢竟默默等在身邊的尚偉,知道升傑需要時間去明白自己當初對人宇的感情,多的是一份伸出手安慰的感謝..

(三個月後)
"啊..啊...啊.."
人宇不停的喘息.."不要..不..要..再逗我了..快進來.."
顧少的堅挺已經在人宇的緊縮前摩擦了好一會..就是不衝進人宇體內..
"說..說你要我.."
"我..啊....嗯..我要你.."
"說你很想我.."
"我..想..啊...你..啊..."
人宇受不了..起身將顧少推倒在床上...顧少手上還來不及倒的潤滑液..跌在床邊..人宇坐上顧少的尖挺..沒有潤滑的刺激..人宇深深的..坐進自己體內最深處..
人宇緩緩的..抽動著..發燙的體內..讓顧少的堅挺更充血..更漲滿..
人宇持續了好一會抽動..二人緩緩的享受著彼此的交合..
顧少起身..抬起人宇的臀..將自己的堅挺抽離人宇體內..他將人宇轉身..抬起人宇的臀..他將潤滑液倒滿手後..輕輕的撫摸著人宇的洞口...剛抽離的洞口..收縮著..顧少一手用手指慢慢的抹著潤滑液在緊縮口..一手抹著自己的堅挺..他將人宇的臀抬在了一個很棒的角度.."啊..."顧少忍不住..不想忍了..將自己的堅硬用力的挺入人宇的體內..他撞擊著人宇的臀.."啪啪啪..."衝撞的快感與速度..讓人宇嬌喘連連..
顧少不停止的抽插..讓人宇從後方的刺激中..忍不住射出了自己的暖液..顧少沒有停下來..他知道人宇高潮了..他更快速的抽動..
"啊...啊..好舒服.."
顧少一直很持久的在人宇體內抽插放送..他知道人宇喜歡..
當人宇加快呼吸時..顧少也開始加快速度...顧少俯下身..在人宇耳邊.."啊....我..受不了了.."衝撞的更重..更深..更沉..幾乎二人緊貼著..交合著..顧少在最深最深的體內..射出高潮..
顧少吻著人宇的後頸..俯在人宇背上喘息著...
一年又三個月...二人炙熱的欲望..整個上午..二人幾乎都沒有下床..
"那個故事..你還沒說完..最後..那個說人魚王子是傻瓜的人..找到心的泡泡了嗎?"
"嗯..找到了..他找到心的泡泡,放進了用泡泡堆成的人魚王子的形狀裡..突然..心口的一道亮光..泡泡凝聚成一個人..一個赤裸的..白淨的..美麗的..人魚王子出現在他愛人的眼前...人魚王子撫著他的愛人..輕輕的一吻..和他的愛人說 '我回來了,我永遠都不會再離開了..傻瓜..'.."
人宇笑了出來.."你就是那個傻瓜"
顧少抱著人宇..他知道..人魚王子,永遠都不會離開他了..
—THE END—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