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又如何 我們相愛吧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91 分鐘
冷少川與冷少凡,已經被姑姑罰站在前院2個小時了..
冷家掌座,冷凝,冷氏集團總裁,是冷少川與冷少凡倆兄弟的姑姑
兄弟二人由姑姑帶大,冷凝至今未嫁,其實冷凝也才35歲,但她已決定,她要撐起冷家的所有..直到冷少川冷少凡接手,她對過世的二位大哥,二位大嫂,才有交代..
[冷氏船運集團],航運龍頭,自從15年前,併下[千氏貨櫃集團],幾乎獨佔了國際航運市場
當時..剛大學畢業的冷凝,接下了冷家與千家的事業,又負起照顧2歲年幼的少川與少凡..對一個20歲的小姑娘來說..肩上的重擔..不是普通的重
二位哥哥嫂嫂的過世,是冷凝人生中巨大的改變
冷凝永遠記得..那晚..接到醫院通知..
一同出席航運盛會的冷氏船運的總裁與總裁夫人,及千氏貨櫃的董事長與董事長夫人,四人的座車..被後方來不及剎車的連結車追撞..
冷凝依稀記得..她為哥哥嫂嫂們在家看顧少川與少凡..接到醫院通知,抱起熟睡的少川與少凡趕往醫院..還是沒能見到他們最後一面..
冷家與千家,在冷凝心中的二位哥哥嫂嫂,四人是大學時的好友與情侶,僅管畢業後各自創業,但交情依舊很好,尤其二位嫂嫂是閨蜜,原本往來更是親密,就連懷孕生子,都在同日..冷凝看著哥哥嫂嫂們滿月宴的照片..
多少次,多少同業,無論的老闆,小開,二代,爭相追求冷凝,想以婚姻取得事業上與同業間的優勢
就連集團執行長萬豪仁都曾動過歪腦筋想追求冷凝,但冷凝都沒有因為自己是一個女人而看輕自己,依賴他人,15年了,她做的很棒,她撐起了冷家與千家
冷凝坐在客廳..想著15年前的事..想著這15年走來的路..
看著站在前院罰站的少川與少凡..她火氣就上來了..
"一人做事一人當,你們二個今天不說是誰的主意昨晚溜出門還不回家,我就二個都罰"
少川與少凡相視,對他們來說,出賣兄弟的事,是絕對不幹的
"姑姑,要罰就一起罰吧,我們是不會說的"
"行!這也算是有擔當了!扣了你們這個月的零用!"
"姑姑!!才剛上大一,很多東西要添購耶,還要制裝,妳怎麼這麼殘忍啊"少凡大聲抗議
"少凡,沒事,我有存,我給你"少川拍胸保證
"還是少川有義氣!"
二人在前院開始計劃著大一的生活..忘了自己還被姑姑罰著..

*****
身為大一新生,兄弟二人在校園早已風風火火
冷少川,哥哥
冷少凡,弟弟
同一天出生,前後只差5分鐘
雙胞胎,本來就很容易成為校園裡的矚目
二人乍看,硬要說像..有點勉強..外形就真的不太像..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異卵雙生..校園趣事總是沸沸揚揚,津津樂道..
哥哥,少川,個子比較嬌小,身材纖細,皮膚白晳,清秀的五官,一雙大眼,很是漂亮,個性沉穩,在弟弟心中,溫柔,敏感,從小一直被少凡保護著..
弟弟,少凡,體格高挑,身材結實,愛運動,皮膚比少川黑許多,一張壞壞的笑臉,充滿了多情的眼神,讓人不小心就會陷入,個性開朗,愛開玩笑,在哥哥心中,是那個帶領他心靈上炙熱的太陽
少凡時常開玩笑,說一定是自己搶了少川的營養
少川也寵溺的笑著..疼著總是逗他開心的少凡
有人說,也許就是哥哥是長的像媽媽,弟弟是長的像爸爸
兄弟倆的好感情,大家都知道,兄弟二人從小失去父母,姑姑代父代母,在他們心中,姑姑是唯一的親人,當姑姑忙時,更多的陪伴與依賴,是二人一起長大,一同作伴,互相安慰,互相照應
要說說弟弟的煩惱..就是一直出現在少川身邊的追求者
因為少川的美,讓少川身邊時常出現許多追求者,而這些追求者,並不是女生的倒追
少凡高中時,就知道少川交往的對象是男生,追求著無論是高中的同學甚至是大學生..
在少凡眼中,這些男生的追求,都很膚淺,他們就是看上了哥哥的外表與身為冷家人的身份,哥哥不可能在這些人身上得到幸福的
身為弟弟的少凡,他決定做少川的護衛,他不想讓溫柔的少川,在感情上受到傷害...
其實..少凡國中時..懷疑著姑姑一直藏著的秘密..少凡也從沒向別人提起過..也不曾..不敢問姑姑..一張照片和二份文件...
看似漫不經心的少凡..心中更多的是早熟..他只是隱藏的很好..
唯一隱藏不了的,就是國中後,在別人眼中,徹徹底底的變成哥哥控
哥哥也有煩惱..少川知道自己喜歡男生..是因為..少凡..
少川看著..睡在他身邊10多年的弟弟..有點..吸引著他..
高中時發現,自己欣賞的,竟然是男生
這讓少凡在高中時期,開始鬧起憋扭..拒絕與少凡睡在一起
少凡很不理解哥哥當時的情緒
直到少凡理清了自己的感受,不再困惑後,少川開始接受身邊追求者..
身為哥哥,他自己明白,愛著弟弟是理所當然,他將不一樣的愛,放在自己心裡最深處,他會永遠對少凡好,愛著少凡,愛著弟弟,他感受的到弟弟護衛著他的心,這就夠了..他能陪著少凡..就夠了..
校園內,一個學姐塞了一張紙條在少川手上,紙條寫了一個時間與地點
少川來到紙條上的地點,大二學長,萬澤亦,正在等他
萬澤亦,千氏貨櫃集團執行長萬豪仁長子,千氏貨櫃被併後,內部營運組織架構並沒有改變,除了總裁為冷凝外,千氏營運一直由執行長萬豪仁打理,當然,萬豪仁的野心,冷凝在併下千氏貨櫃的第二年便嗅到了..
冷凝還未讓少川少凡了解整個冷氏集團營運的細節與內幕,計劃大三時,才會讓兄弟二人了解冷氏集團的所有事情與萬豪仁的虎視眈眈..
萬豪仁知道自己的兒子喜歡冷少川時,雖然稍有排斥,但很快,卻被自己的野心給掩蓋..他表面開始支持萬澤亦接近冷少川的同時,也計劃著將在國外讀書的女兒萬如亦接回..打著讓萬如亦嫁給冷少凡的盤算..以掌控整個冷氏船運與千氏貨櫃..萬豪仁的盤算..冷凝還不知道..
萬澤亦僅管知道冷少川是誰,但並沒有將自己的身份與家世,向少川提起,他並不曉得自己的父親心裡有多少盤算,他只知道父親並沒有反對他與冷少川來往,這對他而言已經足夠了
澤亦看到赴約的少川走來,將少川拉在身邊,握著少川的手沒放開,他低下頭,想吻少川
少川擋住澤亦的唇.."學長.."
"太快了嗎..抱歉.."澤亦剎住了自己的衝動,他抱住少川,輕輕的拍著
"我擔心少凡.."
"少凡?我想與你交往,你怕少凡反對?
"他,最近,情緒起伏比較大,是球隊有什麼事嗎?"
"球隊的訓練都很正常啊"身為籃球隊隊長的澤亦,並不覺得少凡的情緒來自球隊
"少川,你是哥哥,你有自己的主見,為什麼要那麼在意你弟的想法?"
"學長,少凡個性雖然沖了點,但就是比較保護我的關係,不要與他起衝突,都在一個球隊,團隊很重要"
"我當少凡就是個毛頭小子,他這個哥哥控,我不會跟他計較的"
少川輕輕在澤亦臉上親了一下.."嗯~"
澤亦想多點回應..俯向少川..吻著少川的脖子..
"學長..啊.."
"少川..我想吻你.."
"冷.少.川?冷.少.川?你在哪裡?"
少川與澤亦停下了動作..聽到少凡大吼的聲音,少川急著要回應少凡,被澤亦攔了下來
澤亦先牽起少川的手,才走向少凡面前
少凡很敏感的看著二人牽著的手,想也沒想,衝上前將少川的手搶了過來
"少川!上課!走!"
"冷少凡,你哥有我陪著,很安全,你可以不要那麼黏你哥嗎?"
少凡被澤亦激怒..他轉身揪起澤亦的領子.."你才不要黏著少川"
少川焦急的制止少凡的動作.."少凡,不要.."
澤亦也沒在怕,身高差不多,體型差不多的二個人,對峙起來..讓少川緊張的很..
少凡牽起哥哥的手,轉頭離開,少川向澤亦點了點頭,跟著少凡離開
午餐,少凡氣還沒消,不耐煩的夾著餐盤裡的食物卻沒有吃..
"少凡,還在生氣?"
"知道還問?"
"你在氣什麼?..我不懂..氣我?還是氣澤亦學長?"
"你不要在我面前提他可以嗎?"
"學長到底是惹到你什麼?還是球隊有什麼事?你都不和我說啊"
"..我就是不喜歡你和萬澤亦在一起.."
"你是指交往嗎?"
"不管是不是交往,我都不喜歡.."
"冷少凡,那晚,我們不是在海邊討論好了,大學生活要過的精采開心?"
"冷少川,我們說好的精采開心是我和你,你和我,沒說過有別人啊?"
"你..!..不可理喻..你自己吃吧.."少川起身離開餐廳
"少川?冷少川?"少凡甩下筷子..氣著..

*****
放學二人回到家..
"姑姑,我回來了.."少凡氣沒消..直接上樓回房..沒等少川
"姑姑..回來了.."少川無奈..
二人各自走回自己房間..
"嗯?這二人怎麼回事..吵架啦..?"..冷凝看著去接他們兄弟二人放學的管叔..管叔說二人在車上就沒講話了
少川放下包..走進浴室沖澡..
少川在淋浴下發呆..心情低落..他想著少凡最近異常的情緒,像是針對他似的..
"我到底..做錯什麼嗎...是學長的關係嗎...還是這小子..青春叛逆期晚到了...嘖.."
想著出神,沒注意少凡走進自己的房間
少凡脫光了衣服..走進浴室..
"一起洗"
"少凡??"
"幹嘛?現在都不能一起洗嗎?"
"可..可以啊..說一聲啊.."
少凡站在少川身後..沖著熱水...少凡打濕手上的洗髮精,抹在少川頭髮上,為少川洗頭..少川乖乖的站著..
"你還沒長的比我高時,都是我幫你洗"少川回憶著..
"嗯,你現在洗不到了"
"也是可以啊..只是你要坐著.."
"不用,以後都我幫你"
少凡雖然嘴硬..但動作非常溫柔..慢慢的..細心的替少川沖淨泡沫
"對不起..."少凡開口
少川沒有出聲..
"對不起..我沒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我不是只針對萬澤亦..不管是萬澤亦還是別人,我都不喜歡..我不喜歡那些靠近你的男人..我怕你受傷.."
"少凡.."
少凡從背後緊緊抱住少川..
"我們說好了..要一輩子在彼此身邊的.."
"少凡..這本來就是你永遠都不用擔心的..我一直都會在.."
"我不喜歡別人介入.."
"少凡.."
少凡將少川轉身.."少川..其實,我們.."少凡看著少川的大眼..
"少凡?"
少凡止住自己的話..他緊緊抱住少川.."別動...讓我抱一會.."
少川雙手環抱著少凡,輕輕的撫著少凡的背..熱水淋在二人身上..舒緩少川的心...卻升起了少凡的燥熱..
少凡將自己的唇,貼在了少川的肩膀..讓少川輕輕的摸著自己的頭..
"少凡,不要多想..我都在.."
"今天,我想要跟你睡.."
"又睡?你自己的床不好嗎?"
"不好.."
"怎樣不好?"
"沒有你.."
"冷少凡..你可以再肉麻一點..你看你都起反應了.."
"你也有反應了好嗎..還說我.."
二兄弟開始打鬧起來..算是和好了..少川明白自己從來就不會真的生少凡的氣,少凡也從來不想少川難過,兄弟二人總是很快的把話講開
晚餐,姑姑還想為二兄弟開解一下..卻沒想到二人已經又黏一起說說笑笑了..
"行吧~真是搞不懂你們倆個~"
姑姑交代了自己接下來半年的國外行程,她將家裡的事情交給管叔與文媽,少凡沒讓管叔送姑姑去機場,少川與少凡開車親自送姑姑到機場上了晚班的飛機
"少川,走走再回去?"
"嗯~好哇"
少凡帶少川回冷氏集團總部,姑姑辦公室外,有一個獨立的平台,那是兄弟倆的回憶..
姑姑工作時,兄弟倆放學後,就是在平台上寫作業,玩耍,平台上什麼都有,幼稚園時,平台滿是玩具,國小時,平台改成桌椅,球場,國高中後,獨立的平台成了兄弟二人休閒的空間..姑姑的用心..二兄弟都知道..姑姑時常讓兄弟二人在集團裡走動跑跳,雖然還不到了解營運的時候,但總有一天,兄弟二人要扛起它
少川坐在沙發上,望著市區的夜景,少凡拿了二手啤酒..
"姑姑不在,要不要喝?"
少川笑少凡調皮.."陪你喝"
"你想爸媽嗎?"少川問
"..爸媽的樣子..我快忘了..."少凡其實對爸媽的樣子一直很模糊也很混亂..總是覺得與少川形容的爸媽的樣子有差異..但少凡都沒和少川說..
"嗯..我也是..更多想到的只有姑姑.."
"你不好奇為什麼姑姑都沒有給我們留任何一張爸媽的照片嗎?"
"姑姑是怕我們傷心吧.."
"都那麼久了..."
"我想..姑姑看了也會傷心吧.."
少凡看著少川.."少川..我們..像雙胞胎嗎.."
"呵呵..是挺不像的.."
"我們有沒有可能..不是兄弟..?"少凡試探的問
"怎麼可能..幹嘛,還生氣?要與我斷絕關係?"
"不是啦..就覺得我們不像嘛.."
"之所以不像..不就是你吸收的好..我吸收的不好嘛.."
"你在亂說什麼.."
少川看著最近敏感異常的少凡..他摸了摸少凡的頭.."就算..我們不是兄弟..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感覺啊"
是不是酒精的催化..少凡被少川的美..吸引著..
少凡伸手,撫在少川臉頰..少川微笑..少凡捧起少川的臉..吻向了少川的唇
少川沒有拒絕..在少川心中..那困惑的高中時期..他已經不曉得多少次想過自己吻少凡的樣子..他感覺..這是夢..夢裡..他不用把少凡當成弟弟..
少凡將少川往沙發上躺..二人吻的炙熱..少凡將手伸進少川衣服裡,撫摸著少川發燙的肌膚
"啊..."少川受不了的呻吟..讓少凡有些激動..
少凡輕輕貼在少川耳邊.."少川..我們不是兄弟..我愛你..很久了.."
"嗯..."
"少川..?"
"嗯..."
"少川?...少川...?"
少川根本沒在聽...沉沉的睡著了...
"冷少川?"
少凡壓在少川身上...笑了出來.."居然..又在我告白時睡著..?"
少凡寵溺的吻了少川..帶少川回家..

*****
手機鬧鈴響..
"哦..頭..痛.."少川起身..拿起手機..
"少凡..起床..快.."少川搖著睡在身邊的少凡
"嗯....再睡一下..."
"起..來..啦.."
少川想拉起少凡,發現被裡..二人是全裸的..
"ㄟ..冷少凡!!我們二個怎麼又沒穿啊!?你!真的很愛脫人衣服!"少川打了一拳少凡
少川一直回想昨晚..二人在平台上喝著啤酒..怎麼回來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冷少川..你傻啦..昨天喝的滿身都是酒味..不脫掉睡,你整張床不都是酒味了..到時被文媽發現我們喝酒.."
"那..也不用..脫光吧..?!"
少凡坐起身..摟著少川.."幹嘛?害羞?"
"不是..走開.."
少川起身去沖澡.."等等我啊..一起啊.."
少凡黏在少川身邊,賴著他又是洗頭..又是擦背..折騰了好一會..
"頭髮快吹乾啦..你今天很懶耶.."
"我要你吹嘛.."
"冷少凡!"少川邊念,卻也還是動手幫少凡吹頭髮
少凡抱著少川的腰,乖乖坐在床上,讓少川吹乾他的頭髮
閉著眼..不想錯過早晨的一分一秒
"昨晚,你還記得嗎?"少凡問
"昨晚?不就喝酒嘛?"
"然後咧?"
"然後..我醉了?"
"然後咧?"
"然後...你帶我回家?"
"沒了?就記得這樣?"
"還有去哪了嗎?"
少凡掐了少川的腰,少川癢的倒在床上
"冷少川,你真傷我的心耶"
"那到底,還有什麼?"
少凡看著少川的大眼...氣的用手指重重的彈了少川的腦袋.."你自己想"
起身走回自己房間收拾上課的東西去了
"冷少凡!你還沒酒醒嗎!回來講清楚!冷少凡?"
少川用力的回想昨晚...他記得..自己做的夢..二人炙熱的吻..他怎麼可能講給少凡聽呢...
二人拿了文媽做的三明治.."文媽,走囉~來不及了~"

*****
學期末
長假即將開始
球隊的季訓,明早動身
一週的集訓,如Kevin Maurice Garnett說,沒有人會給你一切,你要達到目的,就得必須付出,淚、血、汗這三樣東西,澤亦的引用,看來是要大家做好日以繼夜的心理準備!!?可球隊的每個人都還希望是一趟休閒之旅..
隊員們還是有點小聰明的,慫恿澤亦邀少川一同前往,大家都看的出來,只有少川才能讓他們避開魔鬼般的訓練
少凡當然也希望少川同行,他對萬澤亦挑明了,他會看著少川緊緊的,讓他想都不用想靠近
球隊裡,大家都知道球隊經理詩云喜歡少凡,才走上遊覽車,詩云已經抓著少凡不放,硬坐在了少凡身邊
澤亦摟著少川往隔壁位置坐
路上少凡心不在焉..因為澤亦正溫柔的照顧著少川,少凡只差沒用膠帶把詩云綑起來丟旁邊
集訓時,少凡與澤亦還是有默契的,起碼戰場上,隊長的實力,少凡不否認
少川在場邊幫助詩云處理球隊事務
"少川,我可以問你嗎?"詩云小聲的問
"什麼事?"
"少凡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
"喜歡什麼樣的..嗯...其實,我們很少去聊喜歡什麼樣的人..."
"那他以前帶回家的女生都是什麼樣的?"
"以前..我沒見過他帶女生回家過.."
"沒有?..那是不是他都在外面約會的關係,你沒看過?"
"呃..應該吧..不過..少凡不喜歡別人窺探他的私生活.."
"哦..那少川,你覺得他喜歡我這型的嗎?"
少川看著詩云,雪白的肌膚,栗色的長捲髮,很像櫥窗裡的洋娃娃,開朗,活潑..和少凡是很配..
"嗯..我覺得你挺好的..少凡認識你..應該也覺得你不錯.."
"對吧~我也覺得是~我有信心,我會讓少凡喜歡上我的,哥哥,你要支持我哦~"
"哦..哦...叫哥哥..會不會太快了.."少川被叫的有些尷尬..連少凡都不常叫他哥哥..
中場休息,看詩云很快的為少凡遞上毛巾和水..少川手上準備的..也不好再遞給少凡..
澤亦拿起少川手上的毛巾.."給我的嗎?"
"哦..嗯..擦汗"
"幫我擦?"
少川沒拒絕,澤亦坐下,少川幫澤亦擦乾臉上頭髮上的汗水..
少凡走到澤亦身邊坐下.."少川,幫我擦"
少川瞪著眼前二個..是幾歲的人..把毛巾往他們二人臉上一丟就離開了
"冷少凡,你少幼稚了"
"萬澤亦,你少動歪腦筋"
場上,二人默契十足,場下,就吵吵鬧鬧,隊員們也見怪不怪了
回房間,少凡沖澡,少川在桌前幫球隊結算今日的財務
"少凡"
"嗯?"
"你覺得詩云怎麼樣?"
"詩云?什麼怎麼樣?"
"人家好像對你..有點什麼.."
"有什麼?"
"你木頭嗎?感覺不出來詩云喜歡你?"
"她喜歡我,然後呢?"
少川站在淋浴間門口.."她喜歡你,你可以試著了解看看.."
"我不要"
"不要?這麼直接?"
"嗯啊,我不要"
少川倒吸了一口氣.."你不要這樣直接拒絕女生..會傷到人的.."
"哦..那你去說啊"
"我?我什麼立場幫你說啊?我不討打嗎...詩云..挺兇的.."
"你就說我喜歡的人是你就好啦"
"冷少凡,你不要每次都拿我當擋箭牌,這招從國中用到現在.."
少凡打開淋浴門,把少川拐進淋浴間..
"啊...冷少凡..我沒脫衣服.."
"我幫你脫啊.."
"啊..冷少凡..全濕了啦..吼..."
"抱我,少川.."
"嗯?"少川抱住少凡
"抱緊一點"
少川用力的環住少凡..
剛練完球,腎上腺素高漲的少凡,手不自主的在少川身上游移..
"少凡.."
少凡大力的喘息著..盡力的克制著自己高漲的衝動..
少川感覺到貼在他身上的少凡,升起了生理反應..
"少凡..你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我最近,對你..一直在想著你的事.."
少凡看著少川..很想吻他..
少川明白男人的事..他比少凡懂男人與男人間的感覺..
"少凡..你跟我不同..我覺得很正常的事,不見得是你能接受..你知道,我高中就和男生交往,但你不一樣..你只是,與我待在同一個空間下..有點迷失了.."
少凡撫著少川的臉頰..他將手伸進少川衣服內..少川感受的到少凡想衝出的慾望..
"你想..打出來嗎?"少川問
"嗯.."
"我陪著你,就像以前..我們一起看片那樣.."
少凡握住自己的硬挺..頭靠在少川的肩膀上..自己開始抽動著..他心裡想的..是少川..
"啊...哈啊...哈啊...啊.."..少川撫著少凡的胸膛..少凡抽動的很快...很受不了..將高潮射出...
少凡靠在少川的身上...不可能有人能像少川這樣靜靜的陪著他自慰了..
少凡調整了一會.."你不想打嗎?"
"不要啊.."
"幹嘛不要..你明明也有反應.."
少凡摸向少川的堅挺.."你明明就想要.."
"不要啊..我沒有要打.."
"要不要我幫你..過來.."
"冷少凡..不要摸我.."
少凡調皮的扯下少川的褲子..握住少川的堅挺..
"啊...冷少凡..放手.."
少凡抽動了少川的堅挺好幾下.."啊..啊..冷少凡你放手..我自己來.."
少川原本想克制住自己的衝動...被少凡一弄..整個人尷尬又難耐的燥熱..少川轉身背對著少凡...抽動著自己的堅挺..少凡從身後抱住少川,撫著少川的胸..讓少川靠在他身上做支撐..
"啊...啊..啊.....啊.."少川的呻吟..很好聽..
少川打出自己的高潮..靠在少凡身上喘著...
一個午後的澡..二人硬是洗了快2個小時...

*****
晚上,詩云約少凡吃晚餐,她打算表白,她發訊息給子川,請子川幫忙她約少凡來餐廳,少川照做了..心裡一陣酸..
少凡不曉得他要去赴約的,只會有詩云一人..
詩云跟澤亦說,他要單獨約少凡吃飯,就不跟球隊去PUB玩,澤亦也樂的答應,因為,這樣的夜晚,才會是他與少川的
少凡依約來到餐廳,才發現,只有他與詩云二人用餐..
難怪少川交代他,不要太傷女孩子的心,好好說..少凡耐住性子,與詩云用餐後,順便把話講清楚..
澤亦帶少川,與隊員們一起去PUB用餐
對澤亦來說,沒有少凡來打擾的二人時間,特別珍貴
隊員們喝酒一杯接著一杯,大家嗨的不得了
少川在氣氛的帶動,也喝了少
服務員拿了一杯雞尾酒,走向少川..
"這是吧台那位先生請的"
"請我?"
"是的"
少川喝了一口雞尾酒,看向吧台,向那男人點了點頭..
澤亦摟起少川,瞪向那男人..
"你做什麼?"
"宣戰啊"
"你今天好幼稚耶,萬大隊長"
PUB愈夜愈熱鬧,酒愈喝愈嗨,閃耀的燈光,音樂下舞池裡的人群狂亂舞動著,昏暗燈光的四周與坐位區,曖昧氣息流竄..
少川的頭也愈來愈昏沉..
另一邊,餐廳裡的詩云與少凡,快要結束一頓有點安靜的晚餐
"少凡..我喜歡你.."詩云說的很直接
少凡也直爽的說.."詩云,少川都跟我說了..我說話真的..對女生真的不太會說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婉轉的說話..所以,我還是直接說,我很欣賞你的勇敢,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
詩云看著少凡的直接,笑了..
"唉...我早就猜到了...追你追那麼久,你無動於衷,要不是有心上人,怎麼可能不對我動情呢...那人是誰?我認識嗎?"
"我還不想公開"
"好吧~我等著看~"
"我要回去飯店找少川了"
"飯店?他們不在飯店啊~球隊的聚餐在PUB,澤亦應該也帶他一起去了吧~"
少凡聽完,二話不說起身
"少凡!!!等等啦~我也要去啊~"
二人一起回到PUB
"哇鳴~~詩云來囉~~少凡來囉~~來跳舞~快~"
詩云被隊員們拉進舞池
"少川呢?"少凡問坐在位子上的澤亦
"他去洗手間了"
"去多久了?"
"去...嗯...有一會了吧.."
少凡轉身往洗手間找..
"嗚...放開.."
少川在洗手間的門內..那男人正扒開少川的衣褲..吸吻著少川的身體..
"嗯....你放開...不要..碰我.."
那男人將少川轉身..解開自己的褲子..想脫下少川的褲子..準備將自己的反應,挺入少川體內.."啊...不要..."
"少川?少川??!"
"啊...不要..少..凡..少凡.."
少凡聽見少川的聲音,一間一間門踹開...
"啊...不要.."
少凡看見男人裸露的模樣,抓著他的衣服將他甩出廁所間..他猛揍了男人幾拳..
"滾!"
少凡抱住少川..拍著少川的臉..
少川迷迷糊糊..泛著紅暈的臉.."少凡..我...我熱..."
"走!我們回去!"
回到房間
少川躺在床上慾火焚身..身體燥熱..開始脫著自己身上的衣褲..心裡高漲的慾望..身體表現出來得不到滿足的煩燥感..少川扭動著身體..撫摸著自己..撫摸著已經升起的堅挺...撫摸著緊縮的洞口...
少凡看著..自己的視覺被刺激的實在很難受..他抱起少川..
"少川..你醒醒..啊..身體好燙....好多汗.."
"啊....好熱..我...和我做.."
"少川..!"
少川吻住少凡的唇,力道不輕..像忍不住想佔有的感覺...
少凡很清楚自己想要少川,他覺得自己和少川沒有那一層關係,但少川不知道..他還沒與少川談過...他怕自己不克制,隔天嚇到少川..
少川太誘人了...修長的腿..跨在少凡身上..發燙又光滑的身體..少凡怎麼受的了..
"啊.....好熱.."
"少川..到底是怎麼了..你喝了什麼?吃了什麼?"
"我..我不知道...那杯酒..啊..."
"酒?那男人給你的酒嗎?"
"啊...嗯.."
"少川..我帶你去沖水?"
"嗯..."
少凡抱起少川坐在淋浴下..水沖著二人..
"啊....."少川全身發燙..慾望像大火一樣一直燒著少川的身體..他渴望性愛的歡愉..
少川一直磨蹭著少凡的身體..
少凡摟住少川的腰..將少川拉向自己..少凡盯著少川的嘴唇好一會..似乎沖水澆不熄二人漲滿的慾望..
"少凡...吻我.."
少凡吻住少川的唇..少川也熱烈的回應著..少凡撫摸著赤裸的少川的腰間..肚子..
少川脫下少凡的衣褲.."和我做.."
少凡抓住少川的臀..挺起自己的堅硬.."少川..相信我..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的.."..少凡忍不住了..將自己的堅挺..深深的..挺進少川的身體裡..
"啊..啊..啊...啊..."
少凡克制不住的抽插著...對少川忍了7年的衝動..這一刻..不想再忍了..
"啊.."少川被佔有..瞬間將自己體內的燥動發洩出來..
"少川...啊....我是誰..."
"啊..啊....啊...少..凡...啊..啊..."
少凡很激動..少川喊出了他的名字..他完全貼緊了自己與少川的交合..他插入的更深..少凡巨大的全部..磨擦著少川發燙的體內..
少凡抽出自己的堅挺,抱起少川回到床上..他抬起少川的腿..將自己的硬挺再次衝撞進少川體內..少凡開始快速的抽插著..少川讓自己射出了高潮..
二人交合磨擦了好久..好久..歡快的感覺..是二人彼此等待著彼此的擁有,不像一起共浴的曖昧..不像互相陪伴自慰的衝動..不像握住對方抽動堅挺的快感..二人屬於對方了..是這樣的感覺..
"還想要嗎?再久一點嗎?"少凡不斷的抽插著..不斷的舒服著少川
"嗯...啊....啊...我要你.."
少凡插入的更深..少川收縮的更緊....少凡快忍不住了..他頂向少川的臀..衝撞著..深深的...射出了..
二人交纏..久久解不開..
少川舒服的在少凡身上睡著..少凡終於感到踏實..他終於擁有少川..
"少川是我的.."

*****
一早,少凡早早就起來了
他留了字條,先離開房間..
他擔心少川尷尬..他擔心少川對兄弟關係的迷失..他擔心少川以為自己跨越了兄弟的那條線...
"少川,靜靜的看完這封信
我愛你,我們的確發生關係了..
如果,你害怕,相信我,我有我的理由,一個讓你不再害怕的理由
我知道你也愛著我
希望你繼續愛著我,陪著我
我們一起回家
找姑姑,一起解開這個秘密
我去練球,我在球場等你
你願意來,代表你接受我
如果,你不相信我,請你平安的回家等我..少凡"
少川醒來..
靜靜的在床上讀完這張字條..
他知道..昨晚發生的事..
少川..不後悔..
但少川很自責..他不應該..對弟弟..跨越了不該跨越的那條線..
"秘密...到底是什麼秘密..."
少川很納悶..與少凡生活了17年...他竟然不知道少凡心裡有秘密是他不知道的..他們從小,共享著生活,共享親密..他以為..他知道少凡的全部...
少川到底會去球場...還是離開...

*****
訓練近傍晚..
少川還沒現身訓練場..
少凡的心..沉如冷鉛..他不是難過少川不相信他..他急著想回家帶著少川去找姑姑..可是姑姑還有二個月才回國..但,少凡知道,他可以先讓少川看那張照片..
"嗯?少川?幹嘛不進來?"詩云從訓練場外看到少川站在門邊..
"哦..結束了嗎?"
"還沒啊..今天少凡和澤亦不知道發什麼瘋..把大家都操死了..你看..還在操呢..走啊..走走走..進去..搞不好你是大家的救命恩人.."
少川被詩云拉進訓練場
"啊~~少川來了~~少川救命~~隊長要殺了我們~~"
"少川快來~~把你弟帶走~~"
"救命~~"
隊員們看到少川來,一個一個呼天喊地..再不停止練習..明天大家都要癱在床上了..
"少川~你來啦~"澤亦衝向少川面前抱起少川..
"哦..嗯..你幹嘛這樣操他們.."
"欠操啊..你不要幫他們求情.."
"你把少川放開!"少凡抓住澤亦的手
"幹嘛!要找我打一架嗎?"
"打啊!怕你嗎?"
二人開始衝撞對方..眼看就要打起來了..
隊員們紛紛上前攔住二人
"行了~大家都去休息吧~"少凡掙開隊員們的阻攔
"你是隊長還是我是隊長?"
"怎樣?"
"你想怎樣?"
"少凡!"少川出聲.."我們談談.."少川一句話,輕易的滅了火,帶走了少凡..也解救了全隊得以休息..
回到房間
少凡抱住少川
"我以為..你離開了..."
少川忍不住哭了.."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
"沒有!你沒有!是我要你!"
"少凡..我從高中時..就愛上你了...當時..我很焦慮..自己會愛上自己的弟弟..還決定與你分開房間..甚至開始與別人交往..我以為,我可以守住這個秘密一輩子..."
"少川...不是的,不是這樣的..你別哭.."
少凡抱著少川..慢慢的陪著少川平覆情緒..
"好多了嗎?"
少凡抱著少川在床邊地板坐了許久..直到少川平覆了心情..
少凡看著焦慮的少川..心疼的摸著他的臉..
"少川,你聽我說,有一件事,你還不知道.."
少川大眼看著少凡
"國中時,我在姑姑的抽屜裡,看到一張照片,照片裡,有二個嬰兒,有爸爸與媽媽,還有一對夫妻..爸爸媽媽抱著一個小嬰兒,另一對夫妻抱著另一個小嬰兒..我在猜..那二個嬰兒,應該就是我和你..也在猜..我們並不是親兄弟..只是,國中時,我怕與你分開..便將看過照片的事..瞞了起來..沒和你說.."
"二個嬰兒的照片..."
"嗯..在姑姑房間..姑姑從來沒有跟我們提起過.."
"所以,你說回家找姑姑問的秘密,就是這個?"
"對!這是我們可以相愛的唯一證明!!"
"那萬一..不是呢..我們真的是兄弟呢...?"
"少川,相信我,我不認為我們是親兄弟,找姑姑問清楚,是要讓你安心"
少川靠在少凡懷裡..靜靜的想著少凡所說的..

*****
集訓回到家
少川回房整理
"少川?"少凡敲門..走進房裡
少川坐在床上..若有所思的整理著
少凡坐在少川身邊,摟住少川..
"在想什麼?"
少川抓住少凡的手.."帶我去看照片?"
"嗯"
二人往姑姑房間走..發現姑姑房間鎖著..
文媽正從樓梯上來.."文媽!姑姑的房間為什麼鎖著?以前都不會鎖上.."
文媽看著兄弟倆說.."冷小姐有交代這趟出門比較久,不需要我特別幫她打理房間,她自己鎖的"
少川少凡對視了一下..少凡便將少川帶回房間..
"你相信了吧?姑姑有秘密不想讓我們發現"少凡抓著少川的雙肩
"我承認的確有奇怪.."
"看來..我們只能等姑姑回國再找她問了"
"嗯.."
少凡緊緊抱著少川.."你放心,我會證明給你看,我們是可以相愛的"
少川腦裡想應該要推開少凡,但動作卻不自主的在少凡懷裡乖乖的靠著..
"你放心,得到證明前..我會好好克制住的..盡..量.."少凡在少川耳邊..挑逗的說..
"冷.少.凡!!"少川被少凡逗弄的很燥熱..
"今晚..和我睡..我保證不碰你.."少凡的唇輕輕的滑過少川的頸部..
"冷少凡,我要回房間了..今天你自己睡!"
少川很快的走出了少凡的房間..撫著心口..如果再與少凡待在同一個空間幾秒..他的心和人..可能又要淪陷了..可以聽到少凡在房間內,壞壞的笑著
集訓後,暑假才過一週
早晨少凡沒有早起,少川讓管叔文媽不用叫醒少凡
自己下樓用早餐
少川想早點起床,到書房與姑姑視訊
"少川啊,這麼早起?現在放假吶"
"姑姑,一切好嗎?再忙,三餐也要好好吃,覺也要好好睡"
"放心,姑姑很好,少凡呢?"
"少凡還在睡呢"
"這小子.."
"他參加集訓,累著吧"
"行吧,讓他好好休息"
"姑姑..."
"嗯?"
"我記得,你房裡有一本寰航的書,我想拿來看,可是你房間鎖著"
"嗯..對..我這趟出門,房裡很多還未整理的重要文件來不及帶走,我怕文媽打掃我房間看不下去會整理,所以我把房門鎖了..很急嗎?"
"哦..不急..交報告用而已"
"那..等我回去拿給你,好嗎?"
"嗯,好"
看來..只能等姑姑回來了..少川心裡想..
管叔與文媽,每週有三天,會不在冷家,具體去哪裡,並沒有說,只說是替姑姑辦事去
一早,文媽準備好早餐後,交代了少川這三天冰箱裡為二兄弟準備的小菜,
便與管叔出門了
少川先用了早餐後,泡了杯咖啡,坐在客廳靜靜的看書
少凡醒了,走下樓.."嗯?管叔他們出門了?"
"嗯,出發一個多小時了"
"你怎麼不叫我.."少凡坐在少川身邊..頭枕在少川腿上,又躺了下來..
"現在放假,集訓也結束了,就讓你睡飽自己醒"
少凡閉著眼聽著.."親我.."
"什麼?"
"你聽到了.."
"少凡.."
"吻.我!"
"冷少凡!?不要..."
"是你輕輕的親我一下?還是讓我撲倒你?"
少川瞪著大眼..心跳的好快..他知道少凡沒在跟他開玩笑..少川輕輕的在少凡額頭上親了一下..
"你親錯地方了"
"以前就是親這裡..哪有錯.."
"那是以前,現在,不一樣了"
"哪有不一樣.."
少凡張開眼..捧著少川的臉頰..少凡吻住少川的唇..許久
"嗯...少..凡.."
"充電完畢!我去沖澡..不然受不了.."少凡起身..用力的再吻了一口少川..
少川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他不確定自己能不能禁的起少凡一而再三的挑逗..
上午,二人討論著教授佈置的暑期報告,畢竟同科系又同班,二人總是同一組,已是常態
"報告看來不會花太多時間,暑假這二個月,想不想去哪裡走走?和姑姑說一聲,我們就出發?"少凡想帶少川去散心
少川聽的出來少凡的用心.."嗯..姑姑沒回來前,的確什麼都沒辦法做.."
"去山韻別墅如何?我們國中時,姑姑帶我們去住過,你還記得嗎?姑姑說,那是爸媽最喜歡的地方"
少川也同意!二人準備了行李,打算暑假都待在山韻別墅
山韻別墅座落在蒼翠的樹木之中,雖然遠離了都市塵囂,卻離市區僅20分鐘的車程而已,自然、質樸..庭院的平台、泳池、迴廊..輕鬆、休閒,簡約雅緻的屋型,有家的溫暖的內庭,除了唯一被鎖起的閣樓外,別墅的每一處都喚起許多少川少凡小時候的回憶..許多許多是二人相伴的記憶..
少凡牽起少川的手進屋,少川心中踏實許多,有那麼一刻,少川覺得不管事實是什麼,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少凡將二人的行李都放進同一個房間.."我不打算自己睡哦"
"..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知道就好,反正在這裡一直都是我們一起睡的,沒必要改變"
"我也沒說要變啊,是你心裡有什麼"
少凡像被少川說中了些什麼..臉瞬間紅了起來..少川看著少凡,真覺得有些稚氣的可愛
少川看著迴廊上,二人國小..國中..的照片..一張張都是姑姑拍的..依舊,沒有與爸媽的..甚至沒有再年齡更小的照片..
二人國小時的遊戲間,也變成了健身房,別墅內外,看來姑姑也是交代人按時來打理
晚間,少川簡單的做了潛艇堡配文媽為他們二人準備的小菜,打算與少凡在泳池邊用餐
少凡集訓後仍沒鬆懈自己的訓練,自己在泳池來回的訓練了幾趟
少川看著散文集,不是很專心..
"下來和我一起游?"
"不要..你知道我不愛運動.."
"那你一直盯著我做什麼?"
"我哪有盯著你..我看我的書.."
"你眼裡明明就一直有我"
少川拿起書本擋住自己的臉,不想回應少凡
少凡從泳池撐起身上岸,拿開少川的書,少凡俯下身體在少川上方.."冷少凡!你身上的水!!!"
"即然都濕了,就一起下水"
"我不要..."
少凡抱起少川..準備跳下水..
"冷少凡!不要哦!你至少先讓我把衣服脫掉!!"
"哦哦~脫衣服?早說嘛~我可以幫你~"
"不..用..."沒等少川回答,少凡褪下少川的衣服,將少川抱在自己胸前..
少凡伸手進少川的褲中..延著少川的臀..褪下少川的褲子
"啊...冷少凡.."
不一會,少川全身已赤裸的貼著少凡..
少凡將少川的嬌小的身軀抱離地面,走進泳池內
泳池的溫水冒著霧..掩著少川發紅的臉..
少凡脫下泳褲,全身緊貼著少川,二人都感受到彼此已經有的生理反應
少凡極為克制..他吻著少川的脖子..不放開緊貼在他身上的少川
二人愛撫著對方..知道對方喜歡的愛撫方式,知道對方敏感的部位..
二人躺在了泳池旁喘息..平覆著剛才互相吸引的衝動..
一會
少川坐起身,拿了浴袍幫少凡穿上,二人在泳池邊用晚餐
"你當真要等證明了我們倆不是兄弟後,才肯讓我碰你?"
"少凡,這很重要!"
"我知道..但,我們本來就不是.."
"你為什麼這麼肯定?"
"因為,我還看到二份文件..."
"什麼?"
"看起來像是照片中二個嬰兒的出生證明"
"出生證明?"
"嗯,一張上面寫的是媽媽的名字之子,另一張,不是媽媽的名字"
"所以,你才猜測,我們二個不是親兄弟?"
"我國中時看到照片與文件後,我就沒把你當成親哥..少川,我一直愛著你..."
少川看著少凡的炙熱,他心動了..其實,他知道自己心動很久了..二人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彼此的感覺,如此的靠近..
晚餐後
淋浴間
少凡沖著身體的水有點涼..他的克制顯然為他帶來了不小的難受..他慢慢的抽動著自己的堅挺..滿腦子..都是少川
少凡在浴室裡的時間有點久..少川走進淋浴間看看,看見少凡摸著自己的硬挺..卻隱忍著不打算自慰出來..
"少凡.."
"嗯..沒關係..待會就消下去了.."
少川懂二人都處在血氣方剛的年紀,他知道自己剛才也緩了好久..靠著看書靜心才壓抑了下來..不過,少凡就沒那麼快..
"少川,你先出去吧..我看著你..會更受不了.."
但少川沒走出去,反而脫了衣褲,走進了淋浴間..
他站在少凡的面前,也握住了自己的硬挺
"我陪你.."
少川吻住少凡的唇,手開始抽動自己的反應,少凡被少川自慰給刺激..他制止少川在他面前的放肆與挑逗..
"你..根本就是在折磨我..冷少川..你明明知道..我喜歡在你體內.."
"現在不可以...但我可以幫你.."
少川撫握著少凡的堅挺,開始緩緩的抽動..少凡在少川面前撐著牆,感受少川為他自慰..
"啊...嘶..."少凡挺起自己的堅硬..全身舒服卻顫抖..少川知道怎麼讓少凡放鬆..
"少川...快一點.."
少川加快了為少凡自慰的速度..少凡一陣一陣的呻吟..
"少川...啊.."
少凡頭靠在少川肩上..手抓著少川的腰..一股快衝出身體的燥動..
"啊...好想要你..."
少凡握住了自己硬挺上少川的手..抽著..動著.."少..川.."少凡射出了高潮..
少凡吻住少川,不想離開少川的唇..他用舌頭撥開少川的唇,想一直一直佔有少川..
少川感受到少凡的激動..他的手撫著少凡的胸口..緩著少凡..
愛撫與激動後
二人相擁入睡
"少川,無論什麼,都別離開我,好嗎.."
"我其實..特別怕.."
"怕什麼?怕我們是兄弟?"
"就算不是兄弟..怕姑姑不贊同我們在一起.."
"我們可以一起說服姑姑的"
少凡抱著少川,這個夜,少川有點難入睡..

*****
早晨
少凡醒來
看見蜷在他身邊像支小蝦的少川,少凡將這支小蝦挪進自己懷裡,慢慢的撫開他的手腳,他欣賞著少川的美..纖細的身體,白晳的皮膚,眉間似霧般的氣息怎麼似乎才剛入睡般..少凡輕撫著少川微皺起的眉間..少川蜷著側身,身體構成的曲線,讓少凡忍不住用指尖順著曲線勾劃
少川修長的腿伸在了少凡二腿間..身子向後伸了伸腰..沒留意二人赤裸著..晨間的勃起,二人互觸到,像觸電般敏感..
"冷少凡,你有反應"
"早上不都這樣,很正常啊,你沒有嗎?我看看?"
少川閃躲.."有啦有啦,我也是正常的男人好嗎.."
"那我幫你?"
"幫什麼啦?"
"幫你發洩一下"
"不要...我不用.."
"我要啊..快點..給我.."
"啊...啊..啊..不要..."
少凡撫上少川的硬挺,惹的少川慾火直衝..
"啊.啊啊..你不要逗我.."
少凡掀開被子,躺平了少川的身體,抽動著少川的硬挺.."啊啊啊...啊.."少凡很快的就能把少川體內的溫熱的高潮打出,少川大口喘息著,少凡得意的臥在少川身邊愛撫著
"還想要嗎?休息一下,我還可以幫你.."
"冷少凡,你不要逼我對你.."
"什麼?"少凡怕是自己聽錯了
少川趕緊起身走進浴室..差一點衝出口要依了少凡的願
少凡衝進浴室.."少川,你說什麼?你剛才說要對我做什麼,我沒聽清楚?"
二人一頓吵吵鬧鬧,甜蜜的早晨
一個半月,二人也算循規蹈矩,雖然親密的互動,相互滿足的慰藉,但少凡仍尊重少川在意的,沒再越過分寸
二人在山韻別墅的生活結束
他們回到家準備開學
而姑姑也即將回國..
開學當天一早
升為大二生的少川少凡在校內做迎新門面擔當
少凡的外型,吸引不少學妹圍繞
澤亦趁少凡忙著,將少川帶離迎新攤位
"少川,整個暑假你去哪了?集訓回來後,你一直沒回我電話"
"我和少凡回父母家住了一陣子,在山裡的關係,收訊不好"
"哦..原來如此..我以為..你躲著我.."
"集訓後,你找我做什麼?"
"想跟你去旅遊..集訓尾聲,我以為你和少凡吵架了..心情不好"
"沒事..已經講開了"
"果然..你們兄弟間的感情不是一般的好"
"澤亦,我和你.."
"我知道,你弟反對你和我交往"
"..呃..也是..但..這不是重點,我想說的是.."
"你什麼都不用說,我會證明給他看的"澤亦不等少川回應,他吻住少川的唇
少川被突如其來的吻驚住..他張著大眼被澤亦吻住
澤亦鬆開少川的唇.."少川,我喜歡你"便緊緊抱著少川..
少川的心軟,沒再讓自己開口對澤亦說出..自己有喜歡的人..
澤亦帶著少川買飲料才回迎新攤位,少凡衝了過來質問澤亦
"你剛才把人帶去哪?"
"去哪裡還需要報備你嗎?"
"你去哪我不管,但帶走少川就要向我報備"
"你能不能不要那麼控制你哥嗎?"
"我自己的人我自己顧,關你什麼事"
"好哇,我也是自己的人我自己顧,做弟弟的不要干涉"
二人快打起來了
少川將二人撥開.."別吵了..學弟妹在看.."
二話不說,少凡拉著少川離開..
少凡壓住少川在川堂迴廊柱邊.."我不喜歡你和萬澤亦在一起.."
"我只是跟澤亦去買飲料給你們,你別那麼敏感,我沒有要跟澤亦交往"
"以後,你要離開我身邊前,都要和我說.."
"冷少凡,我又不是小孩子.."
少凡緊緊抱住少川.."你不是小孩子..你是我最愛的人.."
"少凡..."
跟著少川身後的澤亦..看到少凡緊緊抱著少川,他心中很納悶..少凡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愛哥哥愛到這種程度..
突然..他看到了..令他震驚的一幕..少凡吻住了少川..
"這是..什麼.."澤亦不相信自己看到的..
少凡撫著少川的頭..吻住了少川的唇..少川撫著少凡的胸膛,並沒有推開他..
澤亦震驚..心中更多是醋意與怒火..

*****
少凡被系主任叫走
留少川在攤位收拾,少川答應少凡乖乖的在攤位等
澤亦見少川一個人等在攤位,他走到少川身邊..
"我看見..少凡吻了你.."
少川看著澤亦.."你說什麼.."
"你們倆..什麼關係.."
"我們.."
"少川,別傻了..你們不能在一起的..別愈陷愈深.."
"不是你想的那樣.."
"嗯,只要你說你們不是,我就相信"
"不是..該怎麼說..目前情況還不明確..不是你想的那樣.."
"少川,跟我在一起"
"澤亦?"
澤亦抱住少川..他不想讓少川在別人的懷抱裡..僅管只是他弟弟..也不能是他弟弟..
"少川,我可以代替你弟照顧你..你該離開你弟了.."
"澤亦..."
少川想..要盡快找姑姑理清所有的事..不然..他與少凡的關係,永遠會被誤會..
少凡走回攤位,拉開了澤亦與少川,重重的一拳打在澤亦臉上..
"啊!少凡!別動手!"
"萬澤亦,我警告過你了,別碰少川"
"你才別碰少川,你不能和少川在一起"
"你說什麼?"
"我看到你吻少川了.."
少凡愣了一下.."你跟著我們?"
"還好是我跟著你們,如果換做別人看到,明天你們就上校園熱搜和校紀會了"
"澤亦,你別說了"
"說,你讓他說"
"冷少凡,你聽好,你不想少川和你自己被開除學籍的話,你就遠離少川"
"我為什麼要遠離少川?"
"你明知故問"
"你說!我為什麼要遠離少川?"
"好,你要我明說?你和少川是兄弟,你們不能相愛,我才有資格與少川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你說的沒錯!但,我與少川不是兄弟!"
"什..什麼?"
"少凡!你等等,姑姑還沒回來.."
"是!我和少川,不是兄弟!"
"少川?這是真的嗎?"
"我..."
"這是我們的家事,沒必要一一報告給你,你只要知道,我與少川並不是親兄弟"
"冷少凡,拿出證據給我,我就祝福你們,不再打擾你們"
"你憑什麼?"
"你拿不出證據..少川就是我的"
"萬澤亦!?你休想"
澤亦走到少川身邊,用力的吻了少川的嘴
"你!!"少凡來不及擋
"少川,我等你"
澤亦離開了攤位
"可惡!"少凡狠狠的捶了桌子
少川揉著太陽穴..只想衝到姑姑面前趕快把事情理清才行..

*****
接下來,二人等待姑姑回國的一週,澤亦更明目張膽的待在少川身邊,他沒有理由需要再容忍冷少凡的存在
之前,之所以忍讓著少凡,是因為他是少川的弟弟,想追求少川,當然不能得罪自家兄弟,如今,不確定少川少凡是不是親兄弟前,澤亦更覺得是也好,不是更好,終於可以好好與少凡較量
澤亦像是開了外掛,直接把少川當成自己的戀人般,上課坐身邊不說,走路時還直接牽起少川的手,摟著少川不說,在所有同學面前,親臉疼暱的動作,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實況傳到少凡耳裡,少凡整個人像吃了炸藥,但少凡愈爆炸,澤亦愈開心
少川揉著頭.."澤亦..別在這麼幼稚了..你和我一樣,乖乖等我姑姑回來不是很好嗎..你這樣折磨少凡..也是在折磨我.."
"你不想被折磨的話,在你姑姑回來前,來我宿舍住啊"
"萬澤亦,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你...喜歡少凡?"
"我..我的喜歡..沒辦法用言語形容..我們從小被當成雙胞胎,一起長大..我們共享快樂..共享悲傷..共享親密..共享所有的事..這樣的感情與愛的深度,很難說的明白.."
"你說的,像是家人間的愛,我能理解你愛弟弟的心情,但我不一樣,我對你而言,可以是愛情,可以是戀人,我們在一起,更能被接受"
少川看著澤亦..在他還沒與少凡發生關係前,他的確有考慮澤亦的追求..
"不一樣了..澤亦..我對少凡的心思..像是埋在最深岩層裡的寶盒..就算埋在好幾萬年前的岩層,也總有一天被地質學家給發現一樣..而我現在唯一能做的..是找出那個證明..證明我與少凡..能相愛.."
"如果..你們就是親兄弟呢?"
"....我不敢想這個如果.."
"冷少川,你原本就該屬於我"
少川看著澤亦死心眼的樣子..嘆了一口氣..
在澤亦緊迫盯人的視線下,少凡幾乎不能接近少川,少川也怕澤亦將二人的事不小心說出來,才會同意澤亦整天黏在他身邊,少凡抗議也沒用..
每天,澤亦送少川回到家,少凡在樓上看到澤亦不安份的舉動..全身不舒服..
澤亦也知道冷少凡在看著..送少川進門後,離開前挑釁的動作..完全激怒少凡...
少川才進門..二話不說被少凡拉進了房間..文媽管叔都以為最近二人吵的兇,連去學校或回家也不一起了..當然,文媽都一五一十的和冷凝說
"少凡..等等.."
少凡不受控的將少川壓在了床上..扯開少川的衣服..暴燥的吻著少川的身子
"..我要你"
少凡忍了萬澤亦四天..他吻遍少川全身所有萬澤亦摸過摟過的地方..少川的唇,緊緊被少凡吻住..少川被少凡瘋狂索吻,吻的上氣不接下氣..
"少..凡..啊啊...等等.."
少川的大叫引來文媽敲門.."少爺們..別打架啊.."
少凡大喊.."文媽,你別管,我們的事,我們自己解決"
"少凡..少凡..等等.."
"冷少川..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少凡克制的..努力的..用力的..喘息著
"少凡..."少川緊緊抱著少凡..
少凡心情平緩了許多..只是充血的生理反應,還沒消下去..讓他全身發燙難受..少川想幫少凡愛撫,卻被少凡制止..少凡只是緊緊摟著少川..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半夜
少凡全身發熱..汗水浸濕床單..難受的在床上喘著..像在夢囈..
"少川..不要離開..我.."
"少凡,我在這裡.."
少凡睜開眼,清秀的少川的臉,已經無法只是映在他眼裡那般而已..他的身體..心裡..都是少川..
少川將少凡衣褲褪去,用毛巾想擦乾少凡的汗..但發熱的身體..充血的堅挺..少川明白少凡的克制..忍耐..
少川脫了自己的衣褲,他跨在少凡身上
"少..川..不要..我可以忍.."
"少凡,我愛你"
少川抓起少凡的手放在他的臀側..少川慢慢的..將少凡充血的堅挺坐入自己身體裡.."哈啊.....啊..".."啊..."二人在交合那瞬間..受不了的..一起呻吟..少川輕輕的抽動進出,沒有潤滑的感覺下
,二人的磨擦,非常的燙,非常的敏感,少凡幾乎快受不了..
少川臀部上下抽磨著少凡的硬挺,少凡腹部漲滿的感覺,他無法控制自己持久的時間..他順著快感..射出自己的高潮在少川體內.."哈啊..."少凡的硬挺在少川體內發顫..
少川俯在少凡胸膛..調整了許久..
少川離開少凡身上,幫少凡擦拭後..吻了少凡..便離開房間..

*****
早晨
少川進房內看少凡,已經退燒,才安心下來
交代文媽照顧少凡後,澤亦便接少川一同去學校
"怎麼心不在焉的?"
"哦..少凡昨晚發燒..今早才退下來.."
"別擔心,這小子身強體壯的,死不了"
"你真會安慰人.."
"哪天我若也病了,你也會這樣擔心嗎?"
"萬澤亦,你不要開玩笑..我不喜歡你們生病.."
"你心疼我?"
"不會,但我可以打到你疼"
"我的少川真可愛"澤亦把少川摟進懷裡揉啊揉
"誰是你的..你好好開車.."少川掙扎
到校園
停車場圍了一群人..包圍了一台車
澤亦與少川下車後,往人群間看
一個打扮亮麗的女孩,朝澤亦揮手
"哥~"
如亦撥開人群,朝澤亦跑來
"萬如亦?"
澤亦不曉得妹妹回國了.."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沒聽爸說?"
"你又不回家住,怎麼會知道~HI~這位?"
"少川,這是我妹,萬如亦,他是冷少川,我愛人"
"萬澤亦,別亂說..你好,我是冷少川,澤亦的學弟"
"冷..少川?哦哦~你是冷少凡的哥哥?"
"嗯..對.."
"冷少凡呢?人呢?來學校了嗎?"
"你找少凡?"
"是啊~我找冷少凡~不是找你們倆的~"
"你找少凡..有事嗎.."
"我是冷少凡的未婚妻啊!"
"什麼???"少川與澤亦一口同聲..驚訝不已..
"如亦,你在說什麼?什麼未婚妻?"澤亦被如亦的話給矇了一下
"是我嫁人,又不是你娶,老爸幹嘛跟你說~冷少川,你弟弟呢?"
"呃..他不太舒服..今天不會來學校.."
"不舒服??他人在哪?在家嗎?冷少川,你家在哪?帶我去?我是他的未婚妻,應該要在他身邊照顧他啊"
少川整個人暈暈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萬如亦,你先回家,我和少川都還有課,我們回家再說"澤亦讓司機把萬如亦帶走
少川整個上午,心思完全不集中..少凡突然有未婚妻的事..讓他心裡好不舒服..
午餐也不吃,就衝回家
"少凡呢?"少川問文媽
"二少在房間吶,午餐吃過後,吃了藥應該是睡了"
少川上樓走進少凡房間
"少凡.."
"嗯..怎麼這個時間回家?..想我?"少凡將少川拉向他,摟著文川躺在他身邊
"少凡..好多了嗎.."
"嗯..好很多..都可以下床了..是文媽不准"少凡親了親少川.."昨晚..我夢見你..你好美..在我眼前..我不想瞞你..那是一個讓我很激動的夢..夢中你主動和我做.."少川摀住了少凡要說出口的話..原來少凡以為是夢..
"好~不說~我會耐心的等~"
少川坐起身.."少凡,今天有人到學校找你"
"誰?"
"她說她叫萬如亦.."
"萬.如.亦.??誰啊?"
"她是澤亦的妹妹"
"萬澤亦有妹妹?"
"嗯..她還說..她是你的..未婚妻.."
"未婚妻??她有病吧??她誰我都不認識,我發個燒就突然有未婚妻?"
"..我也覺得奇怪.."
"是萬澤亦又再耍什麼花招嗎?"
"澤亦看起來也不曉得他妹妹的事,他把萬如亦先趕回了家,說等回家了解狀況再和我說.."
"如果她的身份真的是未婚妻,那姑姑應該會知道啊,也沒聽姑姑提"
少川心中忐忑不安..
冷凝預計明日也將回國
晚上,澤亦傳了訊息給少川,訊息中提到了他父親已向冷凝提出二家結親的事,所以萬如亦就認定了自己是冷少凡的未婚妻
"這萬如亦真的是有病,這麼急的想把自己嫁出去"少凡看完訊息覺得很荒謬
"你覺得姑姑會同意嗎?"
"就算姑姑同意,我也不會同意的..但重點不在這裡,你不好奇萬澤亦與萬如亦的身份嗎?為什麼會和姑姑和冷家扯上關係?你沒問過萬澤亦他家是做什麼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澤亦的背景..."
二人上網搜尋了一下萬澤亦的姓名,還真有資料出來..
[千氏貨櫃集團執行長萬豪仁,長子萬澤亦,么女萬如亦]
[千氏貨櫃集團董事長千文忠與董事長夫人安嘉琳因事故離世,留下集團獨子將交由親人照顧]
[冷氏航運集團併下千氏貨櫃集團,執行長萬豪仁繼續接管千氏貨櫃運作]
[看似風平浪靜的冷氏航運,經營權力鬥爭波濤洶湧,執行長萬豪仁與總裁冷凝的較勁]
"原來..萬澤亦是公司執行長萬豪仁的兒子.."少凡有些驚訝..更多是懷疑他接近少川的目的..
少川也很驚訝..認識澤亦一年多,從來沒聽澤亦提起家裡的事,也或許,澤亦早就認識他與少凡..
"看來..這萬家的每個人..都不簡單啊.."..不用等姑姑說,少凡心裡對這公司的執行長,有很高的警覺

*****
冷凝回到家,看兄弟二人衝在她面前,她知道他們已經聽說了許多事..冷凝打住他們倆.."今天先別問..姑姑會一次和你們說明..明天放學,來我辦公室..少川少凡,去請文媽和管叔來找我.."
兄弟二人被姑姑趕出房間..什麼也沒問到..
二人回到房間,少川倒在床上,心中被不踏實的感覺壓著..
少凡躺在少川身邊,輕輕的撫著.."別想太多,明天,所有的事都能問出答案了"
"今晚...我又要失眠了.."
"失眠?那我有很好的方法幫你入睡"
"什麼?"
少凡將少川壓在身下,開始上下其手.."把你交給我.."
"冷少凡..不要鬧.."
少凡沒管少川在叫,將少川抱起,往浴室走,少凡將少川放入浴缸的熱水中..早些時間,等姑姑回家時,少凡就放好水想與少川一起泡澡..沒想到姑姑回來後也不打算馬上花時間長談..
不太鑽牛角尖的少凡,就帶著少川回房
少凡脫了衣褲坐進水裡,在水裡褪去少凡的衣服與褲子
浴室裡彌漫著熱霧..朦朦朧朧的視野..少川白晳的皮膚特別晶瑩滑亮,清澈的水下,少川修長的體態..動人誘惑,少川的臉頰泛起的紅潤,還沒碰到卻已反應了慾望
少凡俯在少川身上,享受著少川的身體在水中隨波晃動的磨擦,少凡在水裡,非常的..克制..
少川不打算再拒絕少凡的反應,他將二腿張開貼在少凡的腰側,輕輕夾著少凡,讓少凡感受了少川雙腿有些力量的誘惑
"你在..誘惑我..我會忍不住的.."
"我準備好了..你感覺到了嗎.."少川抓著少凡的手指..輕輕的摸向自己的緊縮口..少川閉著眼..讓少凡的手指慢慢的,伸進洞口內..一點..一點.."啊..."少川的嬌喘..刺激著少凡..
"少川...我會控制不住..你現在想逃..還來的及..."
少川在水中握住了少凡的硬挺,少凡充血的巨大..已經不是逃走後能自己解決的..
"進來.."
少凡克制的極限..超出承受..."少川..不要折磨我...冷.少.川.."少川此時早已將少凡的硬挺頂在了自己的緊縮處
"少凡,用力的,佔有我.."
"啊..."少凡一聲低吼..不想克制的..將自己的硬挺,衝撞進少川體內..水裡的反作用力,讓少凡抽動時有緩動的張力,少凡挺入的很深,貼合著二人私密處,巨大的硬挺在少川體內像真空式的抽插,不同抽拔式的爽快,是一種顫動的快感
"少凡..我想射了.."因為少凡深挺的顫動,少川已經達到高潮,少凡吻著少川紅潤的臉頰,他喜歡看少川為他受不了的反應,少凡加快了自己的顫動,將熱流射在少川體內
睡前,少川背對著少凡,卻用自己的翹臀不斷磨擦著少凡的反應..
"冷少川..你不要誘惑我..."少凡閉著眼忍著..
"也許..明天後..會不會就分開了..."
"冷少川,你說什麼吶"
"關係的不確定...未婚妻的出現...我突然覺得,你隨時會離我遠去..我只能看著你..卻不能再抱你..不能再擁有你.."
少川轉身.."今晚,讓我任性一次..好嗎.."少川吻住少凡..
整晚,少凡讓少川任性好幾次..二人纏綿數回..像是沒有明天..不斷的放肆著對彼此的渴望..

*****
早上,二人打理好下樓
文媽說姑姑一早就讓管叔載去公司
少凡拉著少川去姑姑房裡,房間沒鎖
少凡打開他印象中看到照片的抽屜,但抽屜內並沒有照片,也沒有任何出生證明的文件..二人相視..
"看來..姑姑打算與我們說些什麼.."少凡對少川說
校園,二人遇到了澤亦
澤亦沒有逃避二人問的任何一個問題,的確,沒有人問過萬澤亦的背景或家庭,當然萬澤亦也不必主動自己說
"所以,放學後,姑姑約你們去公司?"
"嗯..他把少凡唯一看過的照片與文件,也都帶走了"
"我也想去.."澤亦不只是想知道少川與少凡的關係..也想看看姑姑冷凝..
"萬澤亦,這是我們的家事,你去什麼"少凡不客氣的說
"你很有可能成為我的妹夫,我很有可能成為少川的另一半,怎麼說也算是我的家事吧?"
"萬澤亦,你休想"
"你們二個..能先休兵嗎..."少川揉著頭..
出發公司前,少川發了訊息給姑姑
沒想到,姑姑同意讓萬澤亦一起來,少凡沒多說什麼..其實他心裡已經做好準備,姑姑將帶給他們的,是什麼驚人的訊息..
"冷總,他們到了"
"好,帶到二人的休閒區"姜秘書領著三人往休閒平台等
少川少凡看到姑姑手上拿著一堆資料走了過來
"姜秘書,不接任何電話與人"
"是"
姜秘書關上了門,回到坐位..拿起手機發送了訊息給某人..
姑姑坐在三人面前..緩緩的喝了一口茶..餘光注意到..少凡緊握著少川的手..
"姑姑有二件事,我知道,你們聽完會有很多問題"
冷凝拿出一張照片和二份出生證明,照片是一張冷總冷總夫人抱著一個嬰兒,與千董千董夫人抱著一個嬰兒的照片..
"就是這張照片!少川!"少凡激動的說
少川拿起照片,仔細的看著..
姑姑開口.."照片中,我的大哥大嫂,抱著的,是少川,另外一對夫妻,是千氏貨櫃千文忠董事長與董事長夫人安嘉琳,抱著的,是他們的獨子,千子凡"
"千..子凡..."少川問
"對,就是少凡"
姑姑看著少凡.."這是你們滿月時的滿月宴,少川與少凡的母親,是很好的朋友,二人在同日將你們生下,你們二歲時,他們四人發生了交通意外,連結車從後面追撞,四人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我在家裡照顧你們二人接到醫院的通知..也沒能帶著你們見上最後一面..之後,我大學畢業就接管集團,並依照千董的遺囑合併千氏集團一起管理,並且請千家的文媽將子凡接來冷家,我將子凡的戶籍寄養在文媽戶口上,在冷家改名為冷少凡,在文媽與管叔的協助下,照顧你們一同長大,對外,你們是我大哥大嫂的雙胞胎,由我撫養,直到你們二人滿20,再與你們說出所有事情並討論集團是否拆夥經營,全由少凡決定"
"少凡,每週有三天,管叔會帶文媽回千家打理,就是你2歲前住的家,家裡依舊,你想回去看看,隨時可以回去"
"少川,山韻別墅,是你父母留給你的,你們從來沒有進去過的閣樓裡,所有你們2歲前的照片和影片,都在那邊,放假抽空,二人再回山韻別墅去看看"
少川,少凡,澤亦驚訝的聽著姑姑說..
少凡緊緊握住少川的手..二人眼神中滿滿的愛..姑姑看著..
澤亦握住了少川另一隻手..他有點無法接受少凡與少川真的不是兄弟..這意味著他要祝福他們二人?!
"第二件事..是集團執行長萬豪仁,就是澤亦的父親,三天前,向我提出讓他女兒萬如亦與冷家二子冷少凡訂婚的事.."
"姑姑,我不要,我有喜歡的人了"
"冷少凡.."少川趕緊制止少凡要脫口說出的事
"我還沒說完...萬豪仁也說了..他兒子萬澤亦與少川正在交往的事.."
"什麼!!?"少川大吃一驚..可,澤亦驚喜的不得了..
"看來,冷家的二位少爺,都被萬家訂了.."姑姑無奈的笑了笑
"姑姑!我是認真的!我保證會對少川好!"澤亦牽著少川的手,鄭重的說
"萬澤亦,姑姑是你喊的嗎?"少凡一整個氣炸
"姑姑,我反對少川與萬澤亦的事,他們二個根本就沒有在交往,我一清二楚"
"哦~那~少川在跟誰交往?"
"少川當然是跟..嗚.."少凡被少川摀住了嘴..
"姑姑,執行長向你提出兒子女兒與我們訂婚的事後,你的想法是..?"
"看來..還是少川沉穩點"姑姑笑著
"姑姑!"萬澤亦突然站起來.."姑姑,希望你能同意我和少川交往"澤亦恭恭敬敬的向姑姑鞠躬..
"澤亦,我一直也挺喜歡你這孩子,只是,我與你父親在權力中交手了那麼久,他想咬下少川與少凡該繼承的這股野心,一直都有,我不能不防..希望你能理解.."
"姑姑,我不會輕易放棄少川的,這份感情,與我父親無關,我也無意少川要繼承的,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冷氏協助他"
"但你父親絕對不允許你這麼做的,他要你得到少川進而得到集團呢?你會因為想得少川而幫助了你父親得到集團嗎?少川因此無法入主自己父母留給他的,你會這麼做嗎?"
澤亦沉默..這是要我在少川的幸福與自己的幸福中做選擇嗎...
"萬澤亦!你休.."姑姑制止了少凡開口.."少凡,這是澤亦的選擇,你無權干涉!"
姑姑單獨帶著澤亦走出辦公室..
"無論你做什麼決定,都沒關係,我會帶著他們二人去面對,至少,我必須做到不愧對大哥大嫂們的交付"冷凝拍拍澤亦.."你成熟許多..第一次見你時,你高中吧.."
澤亦看著冷凝..想起高中那年,在父親辦公室,第一次看到冷凝時..
少川的模樣,與姑姑有些像..
少凡緊緊抱著少川,二人知道了不是親兄弟的關係後,心中的沉鉛終於消失..少凡親吻少川的額頭,二人久久放不開彼此
姑姑回到位上.."你們二人..什麼時候開始的?"
"姑姑,我國中就知道我與少川不是兄弟了!我愛少川很久了!"
"果然..那時是你發現照片的"
"姑姑,你知道?"
"房間的文件哪裡被動過,我一清二楚!"
"那你為何不問我?"
"問了要做什麼,還不到與你們解釋的時機,再讓你困擾個幾年,也能磨磨你的衝動"
"姑姑!你這樣不對!太折磨人了!你和少川果然有血緣,特愛折磨人"少凡抱怨
"姑姑..那萬如亦的事,怎麼辦?"
"呵呵~想交往就交啊~"
"交往???"少川開始激動了
"姑姑,我不要啊!我不認識她啊!"
"千子凡!聽好囉,姑姑提醒你一件事,萬豪仁要將女兒嫁的,是冷少凡!"
少川少凡剎那間不懂姑姑的意思..就被姑姑趕回家了..
"少川?散散步?"
"嗯!"
二人延著大街漫無目的的走著,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沒有特別想說的話..靜靜的牽著手,走著
"解決了我們不是親兄弟的問題,但萬如亦的事..還是沒有解決.."少川說
"至少,我們能在一起,姑姑也知道我們倆的事,萬如亦的事,我根本沒放在心上,我甚至連萬如亦長什麼樣子都不想知道"少凡像吃了定心丸
"在我們還沒20歲前,你還沒正式回千家,改回千子凡前,我們還是不能公開相戀的事,這會讓姑姑難處理媒體消息"
"說的也是...那..我們只好..秘密交往囉.."少凡摟著少川的腰
"你還是好好想想,如何解決萬如亦的事"
"那萬澤亦呢?我看他並沒有打算放棄你,如果,他父親以你來要求萬澤亦,恐怕萬澤亦只想要你能留在他身邊就好,其它的都不在乎了"
"嗯..這也是我擔心的..是我沒有好好理清澤亦的心思.."
"你看吧~你承認了你和他搞曖昧,對吧?"
"我沒有!!冷少凡!"
"你有!你三心二意!不過,那是今天之前,我可以忍,但今天之後,我不會再忍了.."
"不再忍萬澤亦?"
"不再忍我對你的衝動..."
"冷少凡!!"
"我不是冷少凡~我不是冷少凡~"少凡調皮的逗弄少川

*****
冷凝坐在辦公室沉思..
眼前桌上攤著她收集的所有萬豪仁收取回扣和挪用公款的證據..她依舊沒有在他們三人面前公開這些事..她明白萬豪仁的野心與犯罪的事實,與澤亦如亦無關..她想更婉轉的讓萬豪仁知難而退..不讓澤亦和如亦受到傷害..
她回覆萬豪仁有關澤亦如亦與少川少凡的事,僅以孩子們交往的事讓他們順其自然,她不阻攔,僅做觀察,直到少川少凡畢業後,再來討論
可想而知,萬豪仁在家會大力鼓動澤亦與如亦,把少川少凡緊緊追著,務必達成目標,追到手
萬豪仁早就知道澤亦與冷凝見過面的事.."哼..這冷凝,是想勸退我兒子嗎..沒人比我更懂我兒子想要什麼..我就先把冷少川綁來我兒子面前..生米煮熟..這親..結定了.."
澤亦回家的路上..心裡二難..但卻也開始成熟的思考著該如何選擇..父親的野心..少川的幸福...姑姑的心情..
少凡與姑姑說,這周末自己會開車帶著少川回千家住,想看看他2歲前對千家的記憶..
少凡按文媽說的地址,帶著少川回到千家大宅
大宅共有三層,進入大門,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少凡似乎有印象..媽媽的身影..帶著他在小路上,用鵝卵石排積木..
小路的左側,有一扇拱門,穿過拱門,是大宅的院子,浪漫唯美的氣質..有媽媽喜愛的感覺
少凡牽著少川走進屋裡,挑高的客廳,文雅,舒適,客廳裡低窗和圓弧形的觀景凸窗,讓室內室外景色交融
一間白色大理石佈置的巨大宴會廳,金色的帷幕,發亮的地板,周圍圓柱與圓柱中間放著很多桌子,白桌布覆蓋著..看似一段時間沒有熱鬧過了..
少凡憑印象,走進自己的房間..房間內,仍舊是2歲時的佈置..一張小床在大床邊,衣櫃內,幼兒的衣服,仍整齊的收著,看來文媽將千家大宅照顧的很好
桌上,放著少凡與父母的合照,僅管少凡對父母的模樣模糊了..摸著照片.."爸..媽..我現在很好..我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過的很好.."
"少凡..."少川抱住少凡
今晚,二人睡在少凡的臥房,童趣般的房間,二人的觸動,奇妙又有時空感,二人聊著小時候的事,相擁入睡
少川早早醒了,他側身望著少凡的睡臉
"嗯..你再盯著我看..我可能就忍不住了.."
"我早就知道你醒了..你的反應告訴我了"
"嗯..過來.."少凡把少川摟進懷裡
"和我做.."
少凡抬起少川的腿,挺進少川的身體裡..
二人交融的早晨..彼此的心意,那麼的肯定,那麼的踏實

*****
大三的萬澤亦即將畢業,就算澤亦知道少川與少凡並不是親兄弟,他追少川的心意,也更明確了
"是你說你得到證明後,就主動祝福我們,怎麼?做不到嗎?"
"可以啊,我可以祝福千子凡與冷少川,我可沒說我要祝福冷少凡與冷少川,我唯一祝福冷少凡的,是在我妹的婚禮上"
"你!狡辯!"
"冷少凡,你一日不回千家,你永遠都是冷少凡,我會把少川追到手"
"萬澤亦,你作夢!"
放學後,球隊訓練,少川便自己回家
少川看到姑姑公司的姜秘書站在門口
"姜秘書?"
"少川,冷總讓我接你去公司"
"接我去公司?我一個人嗎?"
"是,冷總說,只帶你一個人去,少凡不用跟"
少川沒有懷疑,正好他也有許多爸媽的事想與姑姑聊
"萬董,人帶來了"姜秘書走進書房..
"人在哪?"
"在少爺房裡,還昏睡著.."
"哈哈哈哈哈,好!"
"衣服給脫了嗎?手腳綁了嗎?"
"脫了..綁了.."
萬豪仁起身,把姜秘書抱起,坐在了辦公桌上.."讓我兒子吃了他..就像我吃了妳一樣.."萬豪仁將手伸進了姜秘書的裙底,扯開姜秘書的內褲,手指摸進姜秘書已經濕了的軟穴裡..姜秘書嬌喘著...油膩的萬豪仁拉開自己的拉鍊,抓出自己的生殖器,毫不憐惜的衝進姜秘書體內發洩..
傍晚,球隊練習結束,澤亦收到父親的通知回家一趟
他走進房間,直接進浴室沖澡,沒注意自己床上的被子裡有什麼
澤亦淋浴後,裹著浴巾走出來,聽到手機鈴聲..並不是自己的手機鈴聲..
他循著鈴聲在床邊地板看到背包.."這不是...少川的嗎..?"
澤亦發現自己床上的被子似乎蓋住什麼..他慢慢掀開..整個人驚訝到不行..全身赤裸,白晳誘人的冷少川,躺在他床上..手腳還被綁了起來..
澤亦趕緊解開少川手腳上的束縛..用被蓋住少川..
"少川?少川??醒醒?"
澤亦不知道少川被下藥..一時半刻醒不來..
手機鈴聲再度響起,澤亦看了來電顯示是少凡..他用少川的手機發了晚歸的訊息給少凡,讓少凡不用找人..把少凡氣的半死..少凡火爆的脾氣,氣呼呼的回了最後一個訊息"我不管你了,你愛回家就回家,不回來就不用回來"
澤亦勝利的大笑
澤亦躺在少川身邊..忍不住撫摸少川光滑的皮膚..
門外..萬豪仁敲門,卻沒有進來,他在門外對兒子說.."萬澤亦,喜歡你的禮物嗎?聽老爸的話,今天讓他成為你的人,明日,你老爸就能幹掉冷凝那女人,聽到沒?"
澤亦聽的傻住了..他不敢相信是父親將少川綁回了家..
"成為..我的人.."澤亦心裡很是煎熬..
澤亦俯下身,輕輕的吻住少川,澤亦的唇延著少川的唇邊向下移動..白晳的頸..肩..胸..澤亦不自覺自己升起想得到少川的衝動念頭..
他壓上少川的身體,澤亦已經起了巨大的反應..他抬起少川的腿..卻還克制著自己想衝進少川體內的衝動..澤亦撫摸著少川的緊縮旁四周的肌膚..敏感..
少川本能的反應..將自己身體的曲線舒服的躺在床上.."嗯...啊.."..擾亂著澤亦的慾火..
澤亦撐起上身在少川身上..他挺出自己的硬挺時..少川喊了一聲.."少..凡.."
少川的體位與角度..原來是為少凡準備的...
澤亦明白,少川已經將自己給了少凡..
澤亦抓起少川的手,握住了自己的硬挺..他操控著少川的手..為他打出慾望..打出高潮..他心裡明白..最終他還是無法做那個斷送少川幸福的爛人..
澤亦整理了少川和自己..他在少川的腰側,吸吻了一口,留下咬痕與吻痕..這最後的痕跡在少川身上..僅管..幾日後便消失..澤亦只想證明自己多麼想得到少川..
澤亦為少川換上衣褲後,抱起少川,送少川回家
"萬澤亦?"少凡接到萬澤亦的電話衝下樓,看見少川在萬澤亦的車上沒醒來
"這是怎麼回事?你為什麼送少川回來?"
萬澤亦將父親為他做的事情讓冷少凡知道
少凡怒氣直衝..狠狠的往澤亦臉上揍了一拳
澤亦沒有還手..
"我沒碰他.."
"什麼?"
少凡揪起澤亦的衣服,想再揍他幾拳
"當少川在我懷裡時..他喊著你的名字.."
少凡停下手..
"少川的心和身體,已經是你的了.."
少凡放開了澤亦.."萬澤亦,我愛少川很久了,我相信少川也是"
"是啊..."
"我不會放過你父親的"
"我父親的事,我自己處理,我會自己去找姑姑"
少凡伸出手,要將澤亦扶起
澤亦抓住少凡的手..難得二人平心靜氣的相視..
"帶少川進去吧..父親用了多少藥,我也不知道..看來一時半會他是醒不來.."
少凡從車內抱起少川進屋
將少川放在床上,少凡為少川擦拭,換掉身上的衣褲..
少凡發現少川腰際有一口吻痕..
"可惡!"少凡像發了瘋的將毛巾甩在地板
少凡拿起手機發了罵人的簡訊給澤亦.."你這變態..可惡,你哪隻手碰少川,我斷你二隻,你要是命根子碰了少川,我廢了你 @#$%&"
澤亦看著少凡歇斯底里的訊息內容,忍不住笑了出來.."你才是變態,控制狂"他打算回一句更讓少凡發瘋的訊息..
"我的眼睛,看遍了少川全身,我的手,摸遍了少川每一寸,那吻痕,當作是我送給你祝福的禮物吧"
少凡..已經..徹底..理智失守..

*****
昏睡的少川,醒來,已是上午
"天啊..幾點了.."
少川看到側臥在身邊,氣了一整晚的少凡
"你這是..怎麼了..整晚沒睡嗎..?"
"我找你找了整晚,大半夜的才被萬澤亦送回家,你說我睡的著嗎?"
"被萬澤亦送回家?"
少川回想昨天.."放學時..我回家了..不對..姜秘書在校門口等我..他說姑姑請她來接我去公司,姑姑找我有事"
"姑姑?我回家時,姑姑就已經在家了"
少凡將昨晚澤亦說他父親把少川抓回萬家的事,講給了少川聽,少川震驚,他沒想到萬豪仁已經開始動作了..
"我..我在萬家..沒怎麼樣吧..澤亦..保護我?"
"對,萬澤亦送你回家了..但送你回家前呢..他對你做了什麼.."
"什麼!?澤亦他..他對我做了什麼.."
少凡拉起少川的衣服,露出少川腰際上的咬痕和吻印..
"這..?"
"你說呢..萬澤亦說這是他送給我們的祝福..他對你愛的印記"
少川倒吸了一口氣.."什麼!!"
少凡撲倒少川,壓在少川身上..氣呼呼的.."他說他看了你全身,摸了你全身,還吻了不該吻的..可惡.."少凡用力的吻住少川..幾乎不讓少川有喘氣的機會..
"啊..少凡..嗚..嗯.."
"冷少川,你一不小心,差點被人吃了"
少凡沒停止自己的動作,手伸進少川衣服裡..撫摸少川開始發熱的身體..
"啊..."
少凡將少川翻過身,褪下自己與少川的褲子,他抬起少川的臀,在自己硬挺的高度,少川將自己的硬挺,緩緩的衝入少川體內.."啊...少凡.."..少凡抓著少川的臀..快速的抽動,他壓下少川的體位,俯在少川背上不停的進出抽插..
少凡貼在少川耳邊.."我要處罰你..警覺心不夠..我還要處罰你..被別的男人摸過的每一寸肌膚..都要讓我..消毒.."
"啊..啊.."少凡抽動時,沒放過自己的雙手在少川身上撫摸與揉捏..
處罰式的愛撫與激烈的交合..讓少凡沒再多想..事情過後,少凡黏著少川更緊..
在萬豪仁的野心沒被解決前,少川與萬澤亦的事,或是少凡與萬如亦的事,始終會被萬豪仁當成底牌與冷凝較勁
少凡將少川被萬豪仁綁走的事,告訴了姑姑
姑姑發現姜秘書原來是萬豪仁派在她身邊收集動靜和通報消息的人
冷凝沒讓姜秘書察覺,反而繼續讓姜秘書跟著,不一樣的是,冷凝開始放出很多假消息,伺機而動,準備徹底反將萬豪仁,讓萬豪仁在冷氏集團消失

*****
萬澤亦畢業後,萬豪仁將兒子帶進千氏貨櫃學習也快一年,一副執行長接班人的味道,冷凝當初批准這人事令,樂見其成,萬澤亦的能力的確比起父親要多更多正派感,少了許多萬豪仁的酒店文化和讓女職員陪酒作樂的風氣
冷凝盤算著...是否..該將手上有關萬豪仁失職的資料,讓澤亦知道..他會..做對集團好的選擇嗎...
少川和少凡也即將畢業,冷凝很沉的住氣,僅管萬豪仁在好幾次的公開場合,提及自己的兒子女兒,與冷家大少二少準備訂婚消息,甚至放話給媒體準備好公開的新聞稿,冷凝都還是淡定的回應"不予置評"
自從那晚,澤亦將少川送回冷家後,什麼事都沒做成,萬豪仁將澤亦痛罵了一頓,如今,萬豪仁將火力全放在了萬如亦身上,萬豪仁灌輸了許多冷少凡仰慕萬如亦的話給女兒,讓萬如亦完全相信冷少凡非她不娶
少凡突然打了個冷顫..
"怎麼了?冷嗎?"少川問
"沒..不冷..只是突然心裡毛毛的.."
"可能練完球滿身汗的關係,趕快去沖個澡"
"你陪我?"
"不要,冷少凡,大家都在耶...你快去"
少川與詩云繼續在籃球社辦處理少凡畢業前,隊長交接的事項
當初,澤亦卸任隊長後,交接給少凡,二人算是"平靜的"完成交接,只是在交接上,澤亦還是抱了少川吻了一口,硬要少川這樣送他一份畢業大禮..交接上二人打起來..除此之外..交接過程..算..順利...
少凡一個人去淋浴,拉上浴簾..沒注意到一個身影也跟著走進淋浴間..
突然,浴簾被打開..萬如亦光著身子,走進少凡淋浴間..
"你是誰??"少凡有些驚訝,但他沒有刻意躲開,淡定的瞧了一眼眼前中這個主動脫了衣服的女生
"少凡~我是如亦~你的未婚妻~"
"..萬如亦?"
"嗯~~"萬如亦撲向少凡身上"少凡~~你不是非我不可嗎~~"
"你在說什麼?"少凡拿起浴巾,往萬如亦身上披,拉開自己與如亦的距離
"我爸說,你向他表明愛慕我啊"
"你爸?執行長?...萬小姐!我壓根連你爸都沒見過!我連你是誰,也不認識,怎麼可能愛慕你,再說,我有交往的對象了,這你爸可能不知道吧"
"你!?"萬如亦緊緊抓著浴巾.."你看了本小姐的身體了...你要負責.."
"萬如亦,是你主動要我看的,就算我看了,好像..也沒能讓我有什麼反應.."少凡看了看自己的反應..真的..沒反應...
"冷少凡!你!!"
果然,少凡拒絕女人的方式..直接又無情..
少川看了看時間,發現少凡洗的有點久,他往淋浴間走去..看見萬如亦跑出更衣間...
"啊??萬如亦??他怎麼從男生的更衣間跑出來??"
"少凡?冷少凡?"
少川順著淋浴間水的聲音找去..少川站在浴簾外面.."少凡?你OK嗎?"
"嗯?很好啊~洗好頭了~怎麼了?"
"哦..那個...剛才有別人嗎?"
"誰?我沒聽到有人來啊?要說有人..不就你嗎.."
少凡伸手將浴簾外的少川拉進淋浴間
"啊!!!冷少凡!!我的衣服全濕了!!"
"濕了..就脫掉囉.."
少凡伸手進少川衣服裡..褲子裡..不一會,少川整個人赤裸裸的被少凡摟進懷裡...少凡看了看自己升起的硬挺.."你看..只有你能讓我起反應.."
"冷少凡,你在說什麼啊..放開.."
"怎麼可能放開...你要負責啊..."
少凡將身體貼在少川身上磨擦.."啊...少凡.."
"噓...如果有人來..會聽到哦.."
"冷少凡..不要.."少川降低了音量,氣音說著..
少凡將少川轉身..他握住了少川的硬挺.."我幫你.."少凡用手替少川抽動.."啊..哈啊...啊啊.."打出少川體內的燥熱..沒停下..少凡將少川的熱液用手指探索著..將黏滑的熱液抹進少川的緊縮內..他用手指抽插了一會..足夠濕滑的..將自己的堅硬順滑入少川身體裡..
"哦...少川..你身體裡..好滑..好熱.."
二人沒能盡情的發出呻吟..卻盡情的將炙熱衝撞著彼此..
這澡...洗了很久...

*****
少川,少凡畢業了!
冷凝受到邀請,來學校擔任貴賓,冷凝帶著萬澤亦一同參加
萬澤亦現在在集團內,是冷凝重視的幹部,比起萬豪仁而言,冷凝更能信任澤亦的能力與人格,當然,讓萬澤亦放在她身邊做事,也是刻意做給萬豪仁看的,一來,讓萬豪仁以為他兒子替他潛入冷家,讓萬豪仁不再為難澤亦,二來,讓姜秘書傳回假訊息製造澤亦在收集情報的假象
冷凝在等時機..婉轉的要讓澤亦知道,他父親對集團的惡行與傷害
"恭喜你們畢業!"澤亦送上花給少川
"沒有我的?"
"怎麼?要讓我也喜歡你嗎?"澤亦打趣著少凡
"你還沒放棄嗎?萬澤亦?"
"我說了,你一日不是千子凡,少川一日就不會是你的"
"行啊!萬澤亦!"
"冷少凡,讓我單獨和少川說說話,這點風度你有吧?"
少川看了少凡
"行啊,我風度可大了,不過..說話就好好說話,不要動手動腳的"
"少川,那我去找姑姑,看何時讓我做回千子凡"少凡盯著澤亦看,像是"我正盯著你"
"你跟那麼幼稚的人在一起,你不累嗎?"
"呵呵,如果少凡幼稚,難道,你不幼稚嗎?"
"冷少凡在,我智商才會降低,冷少凡不在,你眼前的萬澤亦,還是那個等著你的萬澤亦"
少川看著澤亦的眼神,與一年前一樣..眼裡都是他..
"澤亦..很抱歉我沒有正視你的心思.."
"如果,我在集團的地位不一樣了,不是靠我爸,不是因為姑姑,而是我自己的努力,你會選擇我嗎?"
"我多少聽姑姑說了,你在集團的表現,真的很優秀,你與執行長的作風差異極大,公司裡都認為,兒子與老爸的作風不同,是想取代執行長的地位,這樣的流言,若傳進你爸耳裡,你也會被當成眼中釘的"
"我了解我爸是什麼樣的人,這一年,也聽了不少他與姑姑對峙交手的事,我爸的野心與貪婪..的確..會傷害到你..傷害到集團.."
"姑姑說了,她尊重你的身份與選擇,即使一年多,她依舊這樣想的,你不必夾在你爸和姑姑中間二難..你只要,做對的事,別讓自己受到傷害,我才不會擔心你"
"少川,你擔心我?"
"嗯,擔心,萬家對你而言,是逃不開的身份,當我知道你是萬豪仁的兒子時,想最多的,是希望你不要因為我是冷家獨子,就模糊了我與你的交情,不管別人怎麼猜想你想與我在一起的目的,我自始至終,都相信你當初認識我,是因為喜歡我,我從你的眼神看的出來,三年前,是喜歡,三年後,還是只有喜歡,沒有目的"
"少川..."
"我被你爸綁走的那晚,抱著我的人,是你吧?那晚,我聽到了你爸在門口對你大喊的話了..我就赤裸裸的躺在你面前,你克制了自己的衝動,沒有照著你爸說的佔有我,你是真心的,希望我好,希望我幸福,我與姑姑就是這麼說的,以我對你的了解,我相信你"
"少川...我真的..很喜歡你.."
少川抱著澤亦,拍著澤亦.."你的喜歡,已經昇華了,你知道嗎?在你平安的送我回少凡手裡時,我已經像是你的親人了"
澤亦緊緊的抱著少川..
心想.."是啊...我怎麼沒發現..已經昇華了的喜歡..更在意的,是少川的平安..少川的幸福.."
"萬澤亦!!!!!你給我放開!!!"遠處的大喊..少凡看到澤亦抱著少川.."跟你說了,好好說話,不要動手動腳"
二人打鬧起來..
少川揉著太陽穴..不想管他們倆了..

*****
[冷少川,冷氏集團長子,入主冷氏集團]
冷凝將冷少川帶在身邊,開始教導少川學習集團營運的所有事項
萬豪仁動作變大了,他召開記者會,個人宣布,女兒萬如亦與冷氏集團次子冷少凡訂婚的消息
隔天,媒體竟批露:[冷氏集團次子,冷少凡,失蹤,無聲無息,動向不明..]
"這是怎麼一回事?失蹤?冷少川都還在呢,冷少凡會失蹤?"
"萬董..這小倆口的事..不重要啊..明日..明日..冷總會帶已故千董的獨子來千氏貨櫃..這才是大事啊.."
"哼..不就是黃口小兒嘛..我知道他一直被養在文家啊..怎麼,長大了,想討份工作而已,緊張什麼..給他掛個顧問,別讓他插手經營就行了"
"可人家是千家唯一的繼承人啊...再怎麼說,千氏貨櫃是他的.."
"什麼千氏貨櫃是他的!?就是他是千家繼承人,也只能聽我的,他懂什麼"
隔日
千氏貨櫃的會議室,擠滿主管,媒體,小道消息..八卦..這幾日已經傳的沸沸揚揚..什麼亂七八糟的流言都有..
冷凝帶著千子凡,走進會議室
"冷..冷少凡?"萬豪仁大驚
冷凝向媒體說明.."千家獨子,千氏貨櫃的繼承人,千子凡,將入主千氏貨櫃執行長一職,我,冷氏總裁,冷凝,已於昨日在冷氏集團內簽署這份人事令,即日生效!"
"另外,原千氏貨櫃執行長萬豪仁,盡心盡責,主動讓賢,自願提早退休,本人與冷氏集團非常感謝他對千氏貨櫃的付出"
掌聲不斷..會議室所有主管,員工,媒體大力讚許萬豪仁為千氏繼承人用心的忠誠,這讓萬豪仁尷尬的不能發怒..被逼的笑著接受..
會後,萬豪仁衝進執行長辦公室.."這是怎麼一回事!?"
"萬先生,請坐"冷凝淡定的看著,澤亦與子凡也在辦公室裡
"冷凝,你耍什麼陰謀"
冷凝攤開手上的資料.."萬豪仁,你自己看看這些資料,你就會明白,我這樣給你主動退休的作法,是給你最後的面子,仁至義盡"
萬豪仁翻著一張張挪用公款和收受回扣的證據..心徹底涼了..
"你..."
"萬豪仁,我用10年的時間,看著你對集團做的爛事,為了營運,不斷的安靜的替你收尾,你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你能在我身邊安個姜秘書,難道,我就沒有在你身邊安幾個監察嗎?"
"冷凝..你...!!"
"退休聲明與同意書,你乖乖簽了吧,也有個善終,身為冷氏繼承人與千氏繼承人的少川與子凡,同意不公開挪用公款和收受回扣的事,不向你提出訴訟,全是因為你兒子萬澤亦,澤亦與你不同,你的野心,別毀了他"
"澤亦.."
"爸...我都知道了..請您..別一錯再錯..我在千氏也待了一年了..我早就發現..千氏的營運有很大的漏洞...冷總早就發現我默默的想補救錯誤..只是..洞太大..已經超出了我的職權和能力範圍.."
"澤亦..你..."
"爸..收手吧..."
萬豪仁知道..事情已經成定局了...
"冷少凡,你和我女兒的婚事,你該負責"
"萬叔叔,你向媒體公開的,是你女兒與冷少凡的婚事,不是我千子凡的婚事"
子凡前一日,與姑姑簽署人事令時,簽下"千子凡"的名子那一刻..他明白姑姑之前的話了..
"千子凡!聽好囉,姑姑提醒你一件事,萬豪仁要將女兒嫁的,是冷少凡!"
子凡笑了笑..姑姑果然聰明!
萬豪仁傻了...呆坐在辦公室..這是他最後一次,坐在執行長的椅子上..

*****
被媒體鬧了二個月..
[千子凡,千氏貨櫃獨子,入主千氏貨櫃]
[萬豪仁光榮退休]
[萬豪仁掌上明珠萬如亦與不存在的冷少凡取消訂婚]
[冷氏航運集團決議不將千氏貨櫃集團拆夥,繼續由冷氏企業共同營運]
[前冷氏總裁沒有雙胞胎!!!]
[前冷氏總裁獨子冷少川與前千氏董事長獨子千子凡共同經營冷氏集團]
[冷氏集團新任執行長萬澤亦上任,前執行長萬豪仁長子]
.........
山韻別墅..
少川和子凡好不容易說服了姑姑請了二週的假..原本希望是一個月..硬被冷總砍成二週..這二週要不是把澤亦拖下水,說他可以協助姑姑..可能連二週的假都不可能..
二人回山韻別墅前,管叔與文媽早就將山韻別墅打理了一翻,還打開了別墅閣樓,閣樓裡,少川和子凡2歲前的陳年照片,二家的合照,更多小小的少川與小小的子凡牽著手一起玩耍的照片
緣份已經定了
相伴,相知,相暖,相輔
少川和子凡的愛情,是出生時的一見鐘情,是一起成長的日久生情
同日出生是緣份
相伴而行是幸福
我們就是相愛的雙胞!
—THE END—
(SP1)我們的18
少川和少凡即將上大一
開學前的周末,少凡瞞著姑姑,帶少川偷溜出門
"少凡,這是要去哪裡"
"跟我走,待會你就知道了"
少凡帶著少川騎了快2小時的車,來到海邊
"天啊..冷少凡,你很瘋耶.."
少凡拎著2手啤酒,牽著少川走到沙灘上
沙灘上並不冷清,一對對情侶坐在沙灘談情說愛..擁抱..接吻
二人坐在沙灘
少凡開了啤酒,這是二兄弟滿18的第一口酒
"少川,祝我們18歲生日快樂!"
"原來..你早就計劃好我們倆人18歲生日?"
"嗯!感動吧!"
"我也準備了你滿18的生日禮物,但,是在家裡"
"沒關係,你的,回家再一起看,現在,你好好享受我準備的"
二兄弟拿起啤酒,喝了他們滿18的第一口酒,少凡牽起少川的手.."少川,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嗯,我也是"
"我們的大學生活,也要一起過的精采,開心"
"嗯,我和你,我們一起"
二手啤酒後,二人躺在沙灘上,靜靜的看著星空
"少川..我有一個秘密.."
"嗯.."
"其實,我們不是兄弟"
"嗯.."
"我..喜歡你.."
"嗯.."
"少川?..少.."少凡轉頭看見少川醉了,閉著眼像是作夢般的回應著
少凡起身,將少川抱回已經預訂好的沙灘上的小屋,今晚,少凡早計劃好了不回家,要在外面過夜來迎接他們二人叛逆的18歲
"嗯..少凡..我熱.."
"好,我幫你把身體擦一擦再睡"
喝了酒的少川,完全沒有行為能力,也是二人第一次喝酒後,才發現的
"幸好..我酒量還不錯.."少凡笑著
少凡褪去少川的衣褲,用水輕輕擦拭少川的全身,雖然兄弟二人都習慣彼此的身體,但,這次靜靜的看著少川光滑的身體..是第一次那麼的仔細..
"嗯..少凡.."少川張開自己朦朧的眼.."這是..夢嗎.."
"嗯..是夢.."少凡說
少川知道是夢,像是放心的,伸出自己的雙手環住了少凡的脖子,少凡俯下身,少川吻住了少凡
少凡被突然的吻,止住了動作,他沒有拒絕,也不想拒絕,他捧住少川的臉,炙熱的回應著
少凡脫去自己的衣褲,將赤裸的少川擁入自己懷裡,二人第一次緊緊的貼著彼此,感受彼此有溫度的肌膚磨擦
"少凡..我只能在夢裡..擁有你..這是我的秘密..我不會和你說的.."
少凡笑.."嗯,夢裡的我,會替你保守這個秘密的"
隔天早晨
"啊...冷少凡..昨晚!?昨晚我們沒回家嗎??"
"是啊.."少凡在床上伸了個懶腰
"啊..你沒感覺到什麼氣味嗎.."
"什麼?"
"姑姑的火氣..."
"哦..有我在..怕什麼.."
"冷少凡,你快起來啦,還要花二個小時騎車回去.."
"來都來了,被罵也成定局了,就好好享受滿18的第一天吧"
少凡將少川拉進被窩裡..
"冷少凡,你又脫光我..啊..不要逗我..會有反應.."
"我也有反應啊..要不要打出來..我幫你?"
少凡握住少川的硬挺..
"冷少凡..啊..啊...停..啊..."
"快了..啊...我也想射了..."少凡同時抽動著自己的硬挺,兄弟二人一起射出高潮..
"少凡,你不要每次都刺激我..我沒有一定要發洩.."
"我看你昨晚..好像夢到什麼..很受不了的感覺.."少凡笑著
"夢..?沒有!"少川起身躲進浴室
少凡跟著.."一起洗啦!一起!"

(SP2)原來第一眼是冷凝
冷凝為了少川少凡大一入學的事,來到校園
升上大二的澤亦,在校園看見冷凝
嬌小的冷凝,臉上帶著大大的墨鏡,遮不住清麗秀雅的氣質
年紀輕輕的20歲就接任了冷氏集團總裁,至今也不過35,幹練的模樣,仔細看著,深深烙在澤亦眼中
澤亦在父親辦公室曾見過冷凝..那是他高三時
清秀的鵝蛋臉,及肩利落的中長髮,淡雅的連身及膝裙,穩重端莊
一張紅嫩的櫻桃小嘴,與萬豪仁說起事情來,伶巧犀利卻不失禮
冷凝說完事,起身,看到萬澤亦,她主動伸手握住萬澤亦,美麗的微笑印在萬澤亦心裡
大二時,迎新活動上,見到少川時,莫名的熟悉和喜歡,在知道冷少川的身份時,才知道冷凝是他的姑姑..
澤亦似乎明白輩份的關係..他想喜歡姑姑..似乎不太可能..他將喜歡的心意投在少川身上
自從萬澤亦接任千氏貨櫃執行長後,與集團總裁冷凝的相處時間變多了
二人投入工作的默契,誰都不覺得他們才共事不到三年
一場國際視訊會議,晚間12點才剛結束
冷凝在辦公室的沙發閉著眼休息,澤亦脫下自己的外套,為冷凝蓋上
他撐著沙發..俯下身..近近的仔細看了冷凝許久..
澤亦輕輕的撥開冷凝的瀏海.."這麼多年..妳真的辛苦了.."在冷凝額上輕輕的一吻..
澤亦走出辦公室
冷凝緩緩張開眼...這是..什麼感覺..心動...?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