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32 分鐘
今日的陽光,好溫暖
陽光灑進臥房,光線穿梭..
"小川,醒了?睡的好嗎?"
少杰在小川額上輕輕的一吻
"..昨晚..我又作夢了.."
少杰坐在小川旁,撫摸著小川的頭
"別害怕作夢,那只是夢..如果真的不好睡,我問問醫生能不能開些安眠藥給你"
小川看著窗外的陽光.."..天氣真好...我想要.你抱抱我..."小川看著少杰..手輕輕的撫上少杰的胸膛..
"嗯~小川~我來~"
少杰扶小川坐起身,在床上將小川的衣褲褪去,將大毛巾俐落的裹住小川嬌小的身軀,抱起小川走進浴室
少杰將小川抱進浴缸的熱水中坐著,他脫掉自己的衣褲後,坐進浴缸,坐在小川身後,小川很習慣的往後躺在了少杰胸膛上
少杰的大手緩緩的將熱水撫在小川身上..輕輕的拍著小川的每寸皮膚..小川閉著眼,像享受般的,感受少杰的指尖在他肌膚上的觸摸..少杰知道..當小川受不了時..雙手會不自覺的抓著他的大腿,他會將手移到小川的反應上..在水中..輕輕握住小川的反應..慢慢的抽動著..直到小川自己握住少杰的手停下動作..
不知道是熱水的溫度..還是陽光的溫度..少杰今天的撫摸..讓小川特別的受不了..
小川在腦袋中想了幾百次..幾千次..與少杰做愛的景象..目前只止於愛撫..
小川知道..這三年來..他不能再要求少杰更多..少杰願意與他在一起..他已經很滿足了..
小川想起三年前,家人為他找私人的物理治療師,來照料無法行走的小川,那時小川緊閉心門..每一個治療師都被小川趕走..直到少杰出現..
少杰剛來的前幾個月..小川極度的不配合,少杰都看在眼裡..他除了維持小川基本的三餐,不要餓到外..其它的都不再讓小川用發脾氣來予取予求..這樣強硬的作法..一度讓小川的家人很擔憂..少杰請小川家人退出家裡,留他與小川相處,他保證三個月內,小川會乖乖配合治療..
事實..的確..少杰只用了不到二個月的時間..讓小川乖乖的聽少杰的話
少杰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一起"
少杰要小川配合的,都和小川"一起"
一起吃飯..少杰吃一口..小川就要吃一口..少杰喝一口湯..小川也要喝一口湯..好吃的水果..你咬一口..我咬一口..你吃的..我也會吃..我會感受到你吃的..你喝的..
一起上廁所.."小川想上廁所嗎?我們一起" "小川你不想上嗎?我想上,陪我上" 無論小川是上哪一種,少杰都陪著,幫著,擦也好,洗也好,少杰都一起
起初,小川尷尬到一直發脾氣..罵他變態..趕他走..但少杰專業的態度上,受過護理人員訓練的他,這些生理現象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一起洗澡..少杰二話不說,在小川面前脫光了衣服,赤裸裸的站在小川面前"你有的,我也有,不是嗎?"
他很溫柔的幫小川脫衣服時,小川只盯著赤裸裸的少杰看,忘了自己也正被脫光中..少杰結實的肌肉..高壯的身形..小川是看傻了..就已經被抱進浴室了..
幾次的共浴..少杰也發現小川喜歡泡澡..慢慢的..二人在泡澡時,會有難能可貴的平靜與擁抱
慢慢的..小川的心,全是少杰的陪伴與溫柔..一起睡覺,一起看書..
"我想..和你在一起.."小川向少杰說..
"我也想與小川在一起"
二人如同居般..在一起三年了..
小川的家人要移民..小川不願離開少杰..便留在了家裡
知道小川與少杰在一起後,家人也不反對,更多的希望是少杰留在小川身邊照料著,便讓二人一起生活
小川為何無法行走,醫生也找不出問題..沒有重傷,沒有遺傳疾病..醫生只能歸究於極複雜的神經傳導不良的病症,也許哪天大腦連結神經,小川就能走路了
..............
"啊..不要.."
小川的雙手雙腳被綁在了床的四角..全身赤裸著..
一個裸身的男人..站在床尾..小川的視線很模糊..看不清楚男人的臉..
裸身的男人,用粗糙的手摸上小川的腳..延著小川的小腿...慢慢的滑向大腿..男人將小川的二腿撥開..指尖上的指甲在小川的二腿間..刮著..刺痛的感覺,讓小川緊張的喘著..
"放開我..."小川眼眶泛淚..
男人的手指游移在小川的緊縮口,不斷的撫摸著洞口..男人拿起整罐冰冷的潤滑液..倒向小川的身上..潤滑液流向下腹..反應上..男人用手指將潤滑液伸入小川的體內..
"啊...放開我..放開.."
男人輕輕的笑著..沒有說一句話..男人用最長的手指探入小川的緊縮內..小川不自覺的收縮著..夾著那男人的手指..男人被小川的反應刺激..他用二手的大姆指,一起伸進小川的緊縮處..撐開小川的緊縮口再多一點..再撐開一點..
男人向前挺起了自己粗又大的堅硬..讓小川看..男人甩著自己的堅硬,打在小川的緊縮上..讓小川大喊..小川感覺到那男人..要將他充血巨大的硬頭..用力的塞進他的體內...
"啊...不要...不要...不..."
"啊.............."
.............
"小川?小川?小川?"少杰抱起小川..將小川搖醒..
小川驚醒..一身冷汗..
"小川??又作夢了?"
少杰看小川眼裡都是淚..大口喘著氣..表情全是驚魂未定..小川一身冷汗..皮膚濕濕冰冰的..不斷的顫抖..少杰將小川抱進懷裡,蓋上被..輕輕的拍著小川..
"我又夢到了...那個人..看不清楚他的臉.."
小川始終不敢說出夢的內容讓少杰知道..
太真實..了.他怕自己是對少杰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可是..那個看不清楚的臉的男人...夢裡..都是同一個..小川緊緊抱著少杰..閉著眼..想忘掉..
少杰拿起口袋的迷你電擊針..趁小川閉著眼時,在小川眉心輕觸了一下..小川像瞬間關機似的..昏睡過去..
少杰將小川躺好在床上..突然..消失在房間..
..............

今日的陽光,好溫暖
陽光灑進臥房,光線穿梭..
"小川,醒了?睡的好嗎?"
少杰在小川額上輕輕的一吻
"..昨晚..我又作夢了.."
少杰坐在小川旁,撫摸著小川的頭
"別害怕作夢,那只是夢.."
小川看著窗外的陽光.."..天氣真好..我今天想去院子坐坐..可以嗎.."
"院子濕氣重,對你身體不好.."
"那..在陽台坐一坐,曬曬太陽?"
"你想暖暖身體嗎?那要不要帶你泡個澡?"
少杰的溫柔..讓小川抗拒不了..很輕易的,就改變了想到屋外的想法..
少杰扶小川坐起身,在床上將小川的衣褲褪去,將大毛巾俐落的裹住小川嬌小的身軀,抱起小川走進浴室
少杰將小川抱進浴缸的熱水中坐著,他脫掉自己的衣褲後,坐進浴缸,坐在小川身後..
雖然,少杰有必要與他一起共浴以確保他的安全..但每每少杰坐在他身後..總是讓小川有些緊張與尷尬..與其說尷尬..可能..是有些..心動...
"我慢慢將熱水淋在你背上?"
"哦..好.."
少杰用手輕輕的,將熱水澆在小川背上..輕輕的拍著小川的背..小川閉著眼..感受少杰的指尖在他背上的觸摸..
"少杰...說了可能你不相信..我一直覺得,我記得這些感覺.."
"什麼事?"
"..陽光..熱水..撫摸.."
"你在說你做的夢嗎?"
"..像夢..又不像夢..少杰,幫我轉身.."小川讓少杰將自己轉身面向他,小川撫摸著少杰的胸膛.."這不像夢..我確實摸著你.."
小川慢慢的將手往水裡滑..順著少杰的腹部..握住了少杰的反應..小川在水裡抽動著少杰的硬挺..少杰制止了小川的動作..
"你不想..和我做愛嗎.."
少杰壓下自己的慾望..手撫著小川的臉頰..將小川抱進了懷裡..
"不急..我可以等.."
不知道是熱水的溫度..還是陽光的溫度..少杰今天特別的溫柔..特別的克制..
小川在腦袋中想了幾百次..幾千次..與少杰做愛的景象..但,小川知道..少杰一直忍著..拒絕著..
小川是從莫名的昏迷中醒來..清醒後,雙腳卻無法行動..身體其它都很正常..醫生也找不出問題..沒有重傷,沒有遺傳疾病..醫生只能歸究於極複雜的神經傳導不良的病症,也許哪天大腦連結神經,就又能走路了
小川記得..他有交往多年的男友..而昏迷時陪在他身邊的..就是少杰..他記得男友的模樣..記憶中..是少杰的模樣..
.................
"嗯..這是...哪裡..."
小川慢慢睜開眼...
他發現自己趴著..被綁在木樁上..全身..赤裸著..
一個全身赤裸的男人..朝他走來..男人全身貼向小川的背..用自己的胸膛摩擦著小川..男人的手,順著小川的腰線向下撫摸..力道有些用力的抓著小川的臀..
"放開我..啊..."
男人像聽到了小川的話,他放開了抓住小川臀部的手,卻直接往前握住了小川的生理反應
"啊...不要碰我..."
男人輕輕笑著..抽動著小川被刺激而升起的堅挺..
"啊..不要.."
男人將小川的臀抬起..用舌尖舔向小川的緊縮.."啊啊啊....不要.."被舌頭舔的軟麻的感覺..讓小川全身受不了的扭動著..男人抓著自己粗大的硬挺,挺向小川的緊縮前,男人的硬頭幾乎很難插入小川體內..小川感受到自己的緊縮口一直有股直衝而入的動作.."不要...啊...."男人有點用力..將自己充血的硬頭用力的衝插進小川的收縮內.."啊...."只有粗大的頭抽動著小川..小川被一點..一點..的刺激著..男人不打算將自己粗大的硬挺全部插進小川體內..
"啊..拔出來...不要..不要..."
男人握住自己的硬挺..用自己已經伸入緊縮內的硬頭,不斷的在交合處劃圈,硬頭邊轉..邊將小川的緊縮再撐開一些..男人的食指摸進洞口內與充血的硬頭一起刺激著小川.."啊..不要這樣..不要.."男人像是享受著硬頭摩擦的快感..抽動的愈來愈快..愈來愈快..
"啊...不要...不要...不..."
"啊.............."
.............
"小川?小川?"少杰抱起小川..將小川搖醒..
小川驚醒..一身冷汗..
"我..我又夢到了...那個人.."
"小川..你到底夢到什麼.."
小川不敢說...抱著少杰..睜著大眼顫抖..
少杰拿出口袋的迷你電擊針..
"少杰..這是什麼.."
"它能讓你忘掉.."
"忘掉什麼..."
"忘掉..我做的事.."
"什..麼.."
少杰沒等小川做出反應..很快的用電擊針在小川眉心輕觸了一下..小川像瞬間關機似的..昏睡過去..
少杰將小川躺好在床上..突然..消失在房間..
..............

今日的陽光,好溫暖
陽光灑進臥房,光線穿梭..
"小川,醒了?睡的好嗎?"
少杰在小川額上輕輕的一吻
"..昨晚..我又作夢了.."
少杰坐在小川旁,撫摸著小川的頭
"別害怕作夢,那只是夢.."
"...是昨晚..不..是前天..不..."
小川摀著頭..感覺自己的記憶很混亂..這陽光...額頭上的吻...少杰的撫摸...
小川看著窗外的陽光..他看著整理被子的少杰...突然打住自己接下來想說的話..
"怎麼啦?"少杰坐在小川身邊,溫柔的撫著小川
"沒..沒什麼.."
"今天想做什麼嗎?"
小川吞回自己的話..搖搖頭..
"今天天氣很好,想泡澡嗎?"
小川瞪著大眼..看著少杰...
"一定要..泡澡嗎.."
"你不是很喜歡泡澡?泡熱水,對你的腿也有幫助"
少杰扶小川坐起身,準備為小川脫衣服..
"我...我自己來.."
"怎麼啦~今天你特別害羞?"
"沒..沒有...我自己可以.."
小川緩緩的脫去自己的衣服..坐在床上感覺很緊張..
"我抱你?"
少杰抱起小川走進浴室
"你想坐進熱水裡嗎?"
少杰蹲下,輕輕的將小川的褲子褪下,抱起小川坐進浴缸的熱水裡..
"要我陪你嗎?"
"今..今天..我可以自己.."
"那我坐在旁邊陪你"
"嗯.."
少杰在浴缸邊..溫暖的大手,將熱水輕輕的往小川背上澆著..小川坐在熱水裡..不敢直視少杰..
"小川..你今天有點奇怪..是因為作夢的關係嗎.."
"沒..沒事..只是腦袋有點混亂.."
.................
"嗯....."
小川睜開眼..躺在床上..
"又..又..又進入夢裡了嗎.."小川壓抑住自己驚慌的情緒..小心的察看四周..
小川舉起手,發現手和腳並沒有被綁起來..但躺在床上的小川,一樣赤裸裸的..無奈他的腳沒有反應..他只能乖乖的躺著..
一個男人..走了進來..全身赤裸..
模糊的臉...看不清楚..小川像是近視沒帶戴眼鏡一樣,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
男人走近小川..上了床,跨坐在小川身上..小川雙手緊抓著床單..沒出聲..也沒做任何動作..
男人輕輕的撫摸著小川的身體,動作輕柔,指尖挑逗..男人將小川的雙手舉起在頭頂..他輕輕俯下身,開始吸吻著小川的身體..
男人的吸吻..一直向下..他吻到小川的反應上,一口含住了小川已經升起的堅挺..
"啊..."小川沒忍住..叫了出來
男人開始吸吮小川充血的硬頭..小川被不斷襲來的快感..一直嬌喘著..
小川想用手去觸碰那男人..卻被男人用力的嵌制雙手..
男人將小川翻過身,抓起小川的臀..很不溫柔的突然將自己的硬挺衝入小川的身體裡..小川被突然的進入嚇到.."啊...不要.."
男人沒打算停下來..緊緊抓住小川的臀..前後抽動..男人將粗大的充血,用力的挺進小川最深處..抽拔..衝撞..快速的摩擦..
"啊...啊...停下來..停下來..."小川沒有準備好..他被抽插的有點深..有點漲..有點緊..男人沒有慢下速度..
小川伸手向後掙扎..男人將小川的手抓在了背後..沒有停止自己與小川交合的抽動
"啊...啊..放開我..我不要.."
男人像是永遠都不會射出高潮一樣..不斷的抽送著自己粗大的硬挺在小川體內..持續了好久..
小川開始沒體力支撐自己的身體..全身快要癱在床上..
男人卻開始加快的抽插的速度..並且握住小川的反應..快速的抽動著
"啊..啊..不要..不要...啊..啊.."
男人像是刺激夠了..快速的拔出在小川體內自己的硬挺..將小川翻向正面後,直接又將自己的硬挺塞進了小川體內..這時,男人從床尾拿出了一根人工陽具..朝著二人的交合處..想再撐開小川的緊縮..讓二個硬挺同時在小川體內抽插..
"啊...不要..不要..."
"啊.............."
.............
"小川?小川?"
少杰將小川從熱水裡抱起,將大毛巾裹住小川嬌小的身軀..
"小川!!醒醒!!"
小川驚醒..他在少杰懷裡掙扎..
少杰緊緊抱住小川..哄著看似受到驚嚇的小川
"小川!?小川!是我!"
小川看著少杰..緩下了動作..
"少..杰..."
"小川,你昏倒了..我只是走出浴室拿毛巾..你就昏倒在熱水裡..泡太久了..我應該要陪著你一起泡的.."
小川看少杰緊張又自責的樣子...
"我..我沒事..真的.."
"我抱你回床上"
少杰抱起小川,走回房間..用毛巾擦乾小川的頭髮與身體
"你...又作夢了嗎?"
"...為什麼會這麼說.."
"你喊著不要..很驚慌..."
"你知道..我夢到什麼嗎.."
"你想和我說嗎.."
小川看著少杰..從少杰平靜的表情上..看不出少杰在想什麼..有想什麼嗎...什麼都沒想嗎...
小川注意到少杰的手往口袋裡伸..
"少杰!"
"嗯?"
"我..我想喝水.."
"好!等我,我去倒"
少杰拿了一杯水給小川,坐在小川身邊,讓小川靠在他懷裡
小川拿著水杯,放在嘴邊..假裝喝著..他餘光看著少杰的手在口袋摸著..小川心裡猜想..是不是..他印象中的那個東西..
少杰看小川專心的喝著水,從口袋拿出電擊針..
小川停下了喝水的動作.."少杰..."
"嗯?"
"你..到底..想讓我忘了什麼.."
少杰的動作..停頓了..
"那根針..會讓我昏迷..對吧.."
少杰將電擊針握進了掌心..
小川轉頭看著少杰..."你..是..誰.."
少杰看著小川的眼..
"我是..少杰啊..你最愛的人.."
少杰將掌心的電擊針,快速的點向小川的眉心
再一次..
..小川像瞬間關機似的..昏睡過去..
少杰將小川躺好在床上....消失在房間..
..............

清晨
窗外下著雨..
小川被雨聲吵醒...
小川躺在少杰懷裡..少杰還沒醒..
"嗯...是夢嗎...我好像做了好長..好多..夢.."
小川輕輕的吻了少杰..走下床..倒了一杯水,坐在了窗邊看著外面的雨..
小川拿起紙筆..寫下夢中奇怪的疑點..
..循環的每一天
陽光..
不能行動的腳..?
輕吻..
泡澡..熱水..
愛撫..
夢境..
赤裸的男人..模糊的容貌..?
做愛..
驚醒..
電擊..?
又循環一次..
"嗯...小川?"
"哦~你醒啦~"
小川放下紙筆..走回床上..躺進少杰懷裡..
"怎麼起那麼早?"少杰問
"被雨聲吵醒..就睡不著了.."
少杰抱著小川..輕輕的拍著..
小川在少杰懷裡..慢慢的將少杰衣服上的扣子,一顆一顆的解開..
"你想..對我做什麼.."
"少杰..和我做愛.."
小川吻上少杰的唇..少杰沒有多想..回吻小川..
二人在床上交纏..少杰褪去二人的褲子..抬起小川修長白淨的腿..將自己的硬挺,衝入小川體內..
小川緊緊抱著少杰..身體隨著少杰的抽動..
"啊....少杰..."小川喜歡被少杰溫柔的佔有..
二人不停的抽放..好久..
少杰吻著小川的頸部..俯在小川身上..他快受不了..將自己的堅硬挺進的更深入.."小川...我要射了.."
"啊...啊哈...啊..."
高潮後二人緊貼著..好一會..
二人起身去淋浴
少杰將二人全身抹上泡沫,他摸著小川細滑的身體..
小川的腳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顫了一下..小川無法站穩..幸好少杰抱住了小川,沒讓他跌在浴室裡..
"小川?"
"我的腳..剛才突然..沒知覺.."
"怎麼突然這樣?"
"我..不知道.."
少杰拿了毛巾將小川裹住,抱起小川走出浴室
小川坐在床上,少杰抬起小川的腳,檢查了一下,小川腿部的反應都正常,並沒有異常
"沒事,別擔心..可能,剛才..太激烈了.."
少杰笑.."那我下次..快一點.."
二人在床上又黏膩了一番,才出門工作
小川開車送少杰到醫院,少杰是醫生
三年前,小川做健康檢查時,認識了少杰
想起來..那是個有點尷尬的認識..少杰需要內診..檢查小川的生殖器..二人在診間..尷尬了很久..
小川坐在診療台上..怎麼都不肯脫下褲子..
少杰看著紅著臉的小川,頓時覺得小川可愛極了..
那天..小川並沒有順利的檢查完..
少杰下班..看見還坐在醫院大廳的小川..便上前與小川聊
"你有的,我也有,不是嗎?"
讓小川笑了出來,二人當晚約了一起用晚餐..曖昧了一陣子..約會了一陣子...二人對彼此的好感..開始了交往
這在一起,就三年了..
"下班早點回去休息,累了就先睡,別等我"小川交代著
"知道了~不過,最近這幾天,你都比我先到家呀??"
少杰看著小川開車離開..覺得小川最近真的有些奇怪...
小川開車去酒吧
白天,酒吧還沒營業,小川與碩哥會在辦公室討論酒吧的營運
小川與碩哥一起經營一家酒吧,酒吧都是由碩哥在管理,小川算是投資人
碩哥是小川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家大哥哥,疼小川,照顧小川
當小川的家人要移民時,小川不想中斷學業,碩哥願意與小川一起住,照顧小川,於是小川家裡便投資了碩哥的酒吧,讓小川跟著碩哥一起經營
二人一起生活了十多年..碩哥深深的..愛著小川..
直到三年前..少杰的出現..
一切..變了..
小川說話..打斷了碩哥的思緒..
"碩哥,我想休息一陣子"
"怎麼啦~怎麼突然想休息?"
"最近..覺得自己精神不太好..總是恍神.."
"怎麼說的好像我把你操的.."
"沒有啦..可能自己太累了..沒注意.."
碩哥倒了杯酒..
"今天我不想喝酒"
"行,喝水吧"
碩哥換了杯水...看著小川喝下..
小川迷迷糊糊的..頭開始發暈.."碩哥..我..不太舒服.."
"沒事...來..我扶你去休息.."
碩哥摟著小川進辦公室的休息室..將小川躺在了床上
碩哥摸著昏睡的小川..
"小川..你知道嗎..無論你在誰身邊..我都會一直陪著你..照顧你..愛你.."
碩哥脫下小川的衣褲..看著赤裸的小川..眼神發燙..他撫摸著小川..白淨的身體..
他在床邊,將自己的衣褲脫掉..抱起小川,往浴室走,他將小川抱進浴缸的熱水中坐著,自己坐在小川身後,讓小川躺在他的胸膛上..
"小川啊~能每天這樣安靜的躺著~多好~就像是~你是我的.."
碩哥用手將水輕輕的澆在小川身上..撫摸著小川每一寸光滑的皮膚..
每天,碩哥等著小川來,期待著..這樣的擁抱著小川在懷裡的時間,他對小川用藥..讓小川昏睡..在淺意識裡,小川不斷出現的夢境裡..以為自己生病了..被少杰照顧著..
泡完澡,碩哥將赤裸的小川綁在了床上,被下了藥的小川,意識模糊..他看不清楚,眼前的這個人是誰..不斷的撫摸著他..刺激著他..對他做出佔有..
已經四天了..碩哥愈來愈無法停止自己的行為..
他想要小川..想了很久..最終卻用下藥的方式來佔有小川..
一切..小川都以為是夢..他不曉得..碩哥對他做的事..
碩哥站在意識模糊的小川面前..他用手指伸進小川的緊縮..刺激著小川為他呻吟..
"啊...停...停下來..."
碩哥再將二指插的更深入...快速的抽動著小川的緊縮.."啊..啊...不要.."..他拿出人工陽具,抹上潤滑液..抽插進小川身體裡..他將小川的緊縮撐開..好迎接他粗大的硬挺..
"小川..啊...我要進去了..."
"啊..."碩哥將充血巨大的硬挺用力挺進小川體內.."啊..啊..好舒服..小川..你的裡面..好舒服啊..."碩哥受不了小川收縮的交合處...他沒控制速度..放肆的在小川身體裡抽插著..
"啊...啊...不要..你..到底..是誰...啊..."
碩哥輕笑著...完全沒有停止動作...碩哥拿出一個電擊器,電擊器只有微弱的電流..碩哥卻用電擊器不斷的電擊著小川的身體..小川的身體一陣一陣的麻..一陣一陣的刺..
"你的身體..為什麼給他...你的身體也接受過他嗎..."碩哥愈說愈生氣..抽插的動作愈來愈用力..他將電擊器開著弱電流,靠在小川的反應上..不停的讓電流在小川體內串流著..
"啊....."小川感受到刺痛的電流與衝撞的痛感.."啊...停下來...不要..."
碩哥抓住小川的臀..更深入的抽動...因為電流也導上了碩哥的身體..碩哥喜歡二人一邊被電流電的酥麻的快感..一邊用力的抽插著小川.."啊...我受不了了.."碩哥拔出自己的硬挺..將熱液射在了小川身上..
小川昏迷了過去...
.............
"小川?小川?"
小川驚醒..
"小川?"
小川看到自己躺在家裡的床上..少杰正叫醒他..
"小川?這幾天,怎麼那麼累,我回家時,你都在床上睡著"
"我怎麼回來的?"
"你不是自己開車回來的嗎?車子在啊"
小川摀著頭..他的記憶斷片了..他不記得自己開車回家..但他記得..又是那個夢..那個看不清楚的男人..
小川坐起身..下體有些刺痛..漲痛感讓他皺著眉..
"小川~要一起洗澡嗎~"
"少杰..我..我不確定..."
少杰抱起小川.."走走走~洗個澡~會舒服一點~"
少杰將二人的衣褲脫掉..與小川一起走進浴室..
少杰為小川抹皂,發現小川的腰上出現抓痕..少杰想.."嗯..今天早上還沒有啊.."
少杰將小川轉身..溫柔的撫著小川的背..小川感覺有氣無力的..少杰雙手向前握住了小川的反應..小川輕喊了一聲..也很正常的起了反應..不過,少杰還是感覺怪怪的..少杰慢慢的..將自己的堅挺..想挺入小川身體裡..
才將硬頭碰觸到小川的緊縮時..小川喊了出來..."啊...痛.."小川就暈了過去..."小川!!?小川!!?"
.............
"小川?小川?"
小川緩緩的張開了眼睛..
"少..杰.."
"小川..你受傷了..."
"..受..傷..?"
"小川..你聽我說..我想與你做愛時,你突然喊痛..就昏了過去..我將你抱回房間..檢查了你的身體..你的腰部與臀部都有淤痕..你喊痛的地方,很紅腫..."
小川想著最近的夢...他不知道該不該和少杰說...
"小川..這張紙,是你寫的嗎?告訴我,這是什麼?"
小川看到自己寫的..
..循環的每一天
陽光..
不能行動的腳..?
輕吻..
泡澡..熱水..
愛撫..
夢境..
赤裸的男人..模糊的容貌..?
做愛..
驚醒..
電擊..?
又循環一次..
"小川?別害怕!和我說"
"這幾天..我一直在做夢..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夢..因為..好真實..覺得是夢..是因為我醒來..都在家裡..你也一直陪在我身邊..覺得不是夢..因為..我的身體告訴我..那真的有發生..."
小川把這幾天夢中的所有..都講給了少杰聽..
"這幾天..我感覺自己的精神狀況很不好..記憶連不起來..好像一直重覆些什麼事.."
少杰聽完..他開始懷疑與小川一起經營酒吧的碩哥..小川搖頭不可能..
"小川,聽我說,我知道碩哥像你的親人..但..會有重覆不停的印象..一定是與你每天接觸的人才有可能..除了我..就是他"
小川不想接受碩哥是這樣危險的人..
少杰起身拿了衣服,為小川穿好,帶小川前往醫院,親自為他抽血檢查
血液報告中,果然,如少杰猜測的,小川血液中,有迷幻藥的成份
"小川,因為迷幻藥,改變了你的認知與知覺,誘發了你的幻覺,產生與你的意識有差異的體驗,你感到快感、情節記憶的回想、甚至做愛的感受..甚至讓你暫時記憶片斷.."
"我...我不相信是碩哥..."
"小川,他傷害了你..我不可能饒過他的.."
"少杰..如果..這是真的..代表酒吧裡,也有迷幻藥在交易的事情..如果..真的是碩哥做錯了..我會讓他接受應有的懲罰..但,現在..讓我與他釐清..事情的真相.."
少杰緊緊抱著小川..心疼的說不出話..
"別做傻事.."
"嗯..我會好好處理..相信我.."
..............

今日的陽光,好溫暖
陽光灑進臥房,光線穿梭..
少杰早早就醒了,他抱著小川,躺在床上..
"小川..我陪你去酒吧,直接和他攤牌吧"
"你很確定是碩哥做的嗎?如果,他手中沒有藥,我們不是就斷了線索.."
"如果,你在酒吧有危險,怎麼辦.."
"酒吧白天,只有我與碩哥,應該不會有別人,少杰,你聽我說,我的計劃是....."
少杰開著車與小川出門,他將小川送到酒吧樓下..小川如往常,走進酒吧辦公室
"小川,你來啦"
"嗯~來了~"小川累的直接往沙發上躺..
"怎麼啦~沒睡好~?"碩哥坐在小川身邊..輕輕的撫摸著小川的頭..(小川有印象..像是夢中..被撫摸著頭的早晨..)
"嗯..最近精神不太好..碩哥..昨天跟你提的,想休息一陣子,不是在跟你開玩笑"
"休息一陣子,是要去哪?"
"去哪都行啊..少杰說要帶我去度假.."
碩哥突然停下了撫摸的動作..他起身..為小川倒了杯水..
"你想度假的話..我可以陪你啊..少杰醫院那麼忙,他能請那麼久的假嗎.."
"說的也是..他是沒有很肯定的計劃.."
小川拿著水杯..想找碩哥不注意的時候倒掉..但碩哥的視線沒有離開過小川..他知道..碩哥都會看著他把水喝下去...
"喝杯水吧~喝了很舒服些~"
"嗯...我喝囉.."
小川在碩哥眼前..喝下水杯裡的水..
沒一會..小川開始發暈..他感覺自己被抱了起來..
"..少..杰..你要抱我去哪裡..."
"少杰?...你心裡只有他嗎...小川..讓我來照顧你..我能讓你舒服.."
碩哥將小川抱進辦公室休息室的床上..開始解開小川的衣服..碩哥今天顯得的非常煩燥..動作比平時粗魯許多..他沒耐性的不再脫小川的衣服..將小川的褲子褪下..直接用力的含住小川的反應.."啊....."小川被碩哥刺激..想忍住..但仍然忍不住自己的生理反應..
碩哥笑著.."小川啊...你的反應..一直都讓我很興奮.."
碩哥解開自己的皮帶..拉開褲子的拉鍊..掏出自己已經充血的硬挺...他抓起小川的手,握住了自己的硬挺..用小川的手抽動著自己自慰著..
"啊....啊...小川...我好想要...啊.."
他抬起小川的雙腿..想將自己的硬挺衝進小川體內..
辦公室的門..巨大的敲擊聲..
"裡面有人嗎?開門!!開門!!我們是警察!!"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開門!!開門!!再不開門,我們就破門囉!!"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碩哥被嚇到,很快的從床上跳下,他穿好褲子,打開休息室的門,要從辦公室的逃生門離開
警察破門而入..看見有人剛從辦公室的另一個門往樓下衝..
"嫌疑人從西側樓梯跑下去了..派員攔阻.."
少杰衝進休息室..看見小川躺在床上..趕緊用被蓋住衣衫不整的小川..少杰俯身聽小川的呼吸..他將事先在醫院準備的的生理食鹽水趕緊為小川注射上,等待救護車抵達...
"患者飲用了不知名的藥物,用量不明,昏迷中,現場有醫生,已先注射生理食鹽水"
少杰跟著救護車,一同將小川送往醫院..
少杰依著小川的計劃..
當小川準備進酒吧辦公室前,先撥通了少杰的手機,將通話中的手機放在口袋裡,小川知道自己一定會喝下下了藥的水,便與少杰約定好,當聽到喝下水的動作時,就報警
所幸..小川喝下的藥量不多..少杰即時的處理,很快的讓小川體內的藥順利排出..
警方抓到了碩哥,並在辦公室查到迷幻藥及二級毒品,酒吧被查辦關閉,警方在詢問小川時,小川並沒有將碩哥這幾日連續對他做的事說出..碩哥只因販賣二級毒品被警方逮捕..小川從警方得知..等著碩哥的將可能是10年以上甚至是無期徒刑..

(半年後)
自從酒吧關了
小川在家休息了一陣子,身體也慢慢的恢復
少杰除了醫院看診外,其餘的時間,都陪著小川
少杰抱著小川,在陽台上曬著太陽..
"小川,我想..你應該要離開家一陣子.."
"離開?為什麼?"
"..我認真的想過,我們,可能不要再繼續這樣生活了.."
"..你是..什麼意思.."
小川突然坐起身..被少杰的話嚇到..
少杰從背後,拿出一張機票
"這是..."
"很久沒見家人了..叔叔阿姨很想你吶..他們知道了酒吧的事後,這半年我一直與他們聯絡,讓他們安心.."
"可是..為什麼只有一張.."
"我知道,你不想去國外與家人住..你不想離開我,對吧?"
"..嗯.."
"但...我也沒有理由讓你為了我留在國內..讓叔叔阿姨擔心你"
"所以..你用一張機票..趕我走..?"
小川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小川..我想讓叔叔阿姨放心"
"什麼意思.."
少杰又從背後,拿出二個戒指,放在掌手
"我們結婚吧"
"少杰!!!"
"我想成為待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有正式與你回家看家人的理由"
小川眼淚已經止不住..
少杰為小川戴上戒指...也將自己的戒指交給了小川..
"你願意~套住我嗎?"
小川拿起戒指..套住了少杰的手指..
"所以,我背後,還有最後一樣東西"
少杰將第二張機票,從背後拿出來.."願意讓我一起去見家人嗎?"
"我願意!"
..............
..............
今日的陽光,好溫暖
陽光曬在二人身上..
小川的家人..將小川與少杰的病床推在一起..在陽光下..
看著二人眼角泛著淚..二人是做了什麼樣的夢呢...是好夢吧..
起碩走進病房,檢查二人的狀況..依舊沒有變化..
"起碩啊~都三年了~二人何時能醒來.."
起碩,是二人的主治醫生,也是小川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家大哥哥,疼小川,照顧小川..
當小川的家人要移民時,小川不想離開,起碩答應小川的家人,在國內照顧小川,於是小川家裡便為小川開了間酒吧,讓小川經營
小川與酒吧的調酒師少杰相戀..但二人因長期使用迷幻藥..藥量愈來愈大....
當酒吧員工發現二人時..已雙雙昏迷在辦公室休息室的床上..
他們不知道二人到底何時能醒來..
是夢?
是魘?
—THE END—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