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總是那麼不起眼的一瞬間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動的瞬間往往不需要多麼大的排場又或者是多麼羅曼蒂克的劇情,往往發生於你我不注意的一瞬間,雖然對你而言或許是不起眼,甚至單純只是人生這片沙漠中的其中一粒塵埃中的某個物質罷了,但是對於當事人而言卻是心中最深刻的一瞬間,雖然轉瞬即逝,卻如藥品的副作用般影響深遠。

瞬間

在國中的最後一年,上天將我的座位安排於那個女孩旁,雖然是段考期間的臨時座位,但是在短短幾天的相處中,讓我更加地認識那個早已與我同班三年的女孩,就在某個瞬間,我被那個女孩的魅力所吸引了,瞬間陷入了愛情的深淵,也讓我的生活重新找到目標。

過程

在那之後,我雖然膽小不敢與她說明我內心爆發的小宇宙(但是是正常的那種XD),只敢在她的一旁默默地陪著她,每天陪她回家的路上,我們無話不談,也讓我在過程中更加的確定我的心,在過程中她折了一隻紙鶴送給我,至今我仍然將它保留著,然而時間是無情的殺豬刀,畢業典禮是每個時期的分隔島,如同那隻紙鶴一樣,我們將飛往更高處,前進不同的新環境,也漸漸的疏遠了。

現實的無情

現實總是殘酷的,雖然我從未忘記與她的一切,但我不確定她是否還記得我,但一切都沒關係,就算她忘記我也沒關係,但是這段回憶始終會留在我的心中,成為我人生到路中的養分,始終留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0
0
以高中生的立場看事件,並所學到的知識融入其中,便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初衷。喜歡國際政治、社會時事、教育體制的研究及3C產品的分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