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 Life P3耳機的使用感想與售受後心得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序:
距離我的上一篇文章已經超過一個月了,我幾乎快變成佛系創作者了XD。在這篇文章我要免費幫Soundcore打一次廣告了。  

Soundcore Life P3介紹:

特色適性價比極高,如果是追求CP值的戰士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不到3000元的價位可以獲得ANC主動降噪加上通透模式,且音質上也無須擔心會被犧牲,音質具有一定的品質,我個人的主觀感覺時不亞於AirPods的,且在APP的控制相當豐富,增加了可玩性,不僅可以自訂義手勢,也可以調整自己喜歡的EQ,至於我喜歡的EQ是原廠提供的"Bass Up",加強了重低音的同時,也增加了空間感,總而言之,這款耳機在3000元內的區間是十分有競爭力的一款耳機!
圖片來源:PChome24h Soundcore Life P3簡介

背景:

大約在去年的9、10月時,我在MOMO上購入了一副Soundcore Life P3耳機,就在最近它生病了,左耳的電量耗電變得十分異常,因為我對於它如同愛人般的珍惜,它幾乎如同溫室裡的花朵一樣被我細心呵護,沒有受到一丁點的傷害,所以我決定向Soundcore的代理商"智選家"詢問看看,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經過:

跟客服經過一番詢問後,客服要我提供保固碼,但是我當時將帶有保固碼的外膜弄不見了,心情十分低落,心想沒有保固碼484就不能送修了,但是此時我必須感謝智選家大大,古人的智慧總是可以在現實中應驗上,俗話說的好:「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原來是我之前都沒注意有關於保固的內容,原來就算沒有上網註冊保固也又18個月的保固,一聽到這個候我的奇摩子就變得非常好,此時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開心地將我的愛人送回原廠。

結果: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廠商就寄了一副新的耳機(真的是以換代送!!!),我本以為應該會耗上個兩個禮拜以上,沒想到廠商竟如此地有效率,真的是感恩智選家讚嘆智選家,讓我和我的愛人耳機可以以新的樣貌聯繫我們之間的感情,以後我也打算再回購其耳罩式耳機,不只是因為品牌的品質令我十分滿意,連售後服務也如此到位,這真的是讓人的奇摩子是直接起飛的感覺。
圖片來源:PChome24h Soundcore Life P3簡介
0
0
以高中生的立場看事件,並所學到的知識融入其中,便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初衷。喜歡國際政治、社會時事、教育體制的研究及3C產品的分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